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Merry Christmas|超短

 
存了个档




 “Marky啊!吃苹果了吗?”电话另一头传来王嘉尔有些激动的小烟嗓,段宜恩闭着眼睛都能想象情人雀跃的小括弧,心不知觉溢满温暖。

  “嘉嘉,隔着一个墙壁打电话有意思吗?”段宜恩勾起嘴角,起身下床,穿上鞋,悄声来到隔壁房间的门前。

  “就是开心嘛!又是一年圣诞节了,Merry Christmas呀!我的Marky~”

  “别Merry christmas了,Marry me吧。”说话间,段宜恩打开房门,走到王嘉尔面前,缓缓附上还在愣怔中的人的耳朵,轻声呢喃。

  “……”王嘉尔一时耳朵有点痒,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不自觉抿紧嘴唇,腮帮鼓起来,那样子可爱极了。

  “不否认就是同意了。”段宜恩忍不住捏捏小孩儿的脸,慢慢靠近,攫住唇舌。

  “喂,你亲了我?”王嘉尔被亲到快要窒息,意识一点点回笼。

  “情不自禁……”段宜恩摸摸嘴唇,仿佛还有另一个人的温度。

  不够,怎么亲都不够。

  “你要负责!”

  “求之不得。”

评论(5)
热度(130)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