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我肥来了!久等久等!

以后周更吧!年前完结!

谢谢没有离开的小伙伴。

以后都更爱宜嘉很好GOT7💚

爱你萌❤️❤️❤️❤️❤️❤️❤️






6.

 

 

  时间是个美人儿……

 

  咳~我是说韶光易逝,恩宠难回。

 

  段宜恩去了外地上大学,一年也回不来几趟。

 

  王嘉尔上了高中,依旧在学校混得风生水起。

 

  高二下学期,王嘉尔谈恋爱了。

 

  直接拉着小姑娘的手回了家,气的王老爹拿起好久没用,放在一边当摆设的高尔夫球杆追着王嘉尔跑出好几里地。

 

  就算被老爹打,王嘉尔不忘拽着自己小女朋友的手,生怕人家因为自己被挨了打。

 

  “学长~你没告诉我来你家见家长啊!人家还没有成年呢!”

 

  小姑娘嘟起小嘴,俨然不情不愿的样子,莫名其妙被王嘉尔拉回家,又被追着打出来,还处在茫然阶段。

 

  “不用在意这些细节了,杨桃,来家里之前你不说打算跟我在一起一辈子了吗?”

 

  王嘉尔瞪起大眼,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小女子。

 

  “我那是,一时被迷惑了!你,你根本就是流氓!是你威胁我的!”

 

  杨桃躲闪着眼睛,时不时往王嘉尔背后瞟。

 

  那个男生真好看啊,皮肤真白啊,鼻子真挺啊,腿真细啊,身材比例真好啊!

 

  “我说你这人怎么倒打一耙啊,明明是你追我一个星期,死缠烂打都用上了,我才答应你的……你看什么呢,你能不能尊重别人,没看我跟!你……说……”

 

  王嘉尔顺着杨桃的视线回过身,看清楚身后站着的那人,理直气壮的声音越来越小。

 

  冷哼一声,递给那人一大白眼,‘噌’地又回过头,对着杨桃说:“那些话就当我没说过,走了。”

 

  王嘉尔说完,推开挡路的杨桃,边走边拿出手机给崔荣宰打电话。

 

  “你丫在哪呢?”

 

  王嘉尔踢着路边的石子,有些暴躁地开口。

 

  “老地方啊,嘉哥,不是要带那小学妹去见家长,这么快就完事儿了?被王叔轰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头崔荣宰高八度的笑声从手机里传来,不耐打断崔荣宰的笑声:“笑你妹,过来个人接我,今晚不回家了。”

 

  没等那头说话,王嘉尔兀自挂断,从上衣口袋掏出打火机,又翻了翻全身口袋,终于在大衣内口袋找出空烟盒,烦躁扔到一边,抱着头蹲在马路边上。

 

  眼前出现一根烟,被点着的烟。

 

  “woc,来的挺……”王嘉尔拿过烟,抬起头,刚想说些什么,却在看到递烟的人时候身形猛地一顿,“你回来干什么。”

 

  言不由衷,就是说的王嘉尔这个高二生了。

 

  明明快两年没见了,明明很想他的小舅舅。

 

  其实对段宜恩,王嘉尔是怨的,高考分数明明可以上本市最好的大学,却谁也没商量,直接报了外地学校,还一去到现在才回来。

 

  王嘉尔一气之下,两年来凡是段宜恩的电话一律不接,凡是段宜恩的消息一律不听。

 

  “你才几岁,就学着抽烟,嘉嘉。”

 

  段宜恩顺手从愣住的王嘉尔手里拿过火机,皱起眉,熟捻地教训起自己大外甥。

 

  “……”

 

  王嘉尔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意识到自己被训斥了。哼!两年看不见个毛,凭啥一回来就训斥小爷,凭啥!啊?凭啥啊!

 

  他王嘉尔不服!无视就好了。

 

  “好久不见。”

 

  段宜恩把烟放自己嘴上,自顾自抽起来,看着撅着嘴赌气的王嘉尔,吞烟吐雾起来。

 

  “哼……”

 

  王嘉尔鼻孔朝天,由于身高的差距眼睛刚刚好看到段宜恩削瘦的下巴,被烟气衬托出完美的弧度,这人怎么没长残?王嘉尔腹诽,面上依旧故作高冷。

 

  “噗嗤~你真打算这样跟我交流?交女朋友了?”段宜恩宠溺揉了揉小孩软趴趴的头发。

 

  真的有点儿想你呢,嘉嘉。

 

  “跟你没关系。”

 

  王嘉尔打开在自己头上作乱的大手,气儿不顺。

 

  他不回来,他生气;他回来了,他也生气。

 

  可能,比生气更严重一些,他这是被段宜恩抛弃了。

 

  段宜恩一声不吭报了外地学校,就算他赌气撒娇都没有让这个冷酷绝情的人改变志愿。他不知道外地有什么好,这里有什么不好,连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于是王嘉尔把这些归到自己身上,或许是段宜恩终于忍受不了自己了吧。

 

  初中三年,他确实麻烦了段宜恩很多,帮他打了不少架、替他挨了不少老爹的棍子、感冒了寸步不离照顾他、受伤了给他擦药、他妈妈忌日陪他一整天……

 

  “我是不是很让人讨厌?”

 

  王嘉尔胡乱弄了弄自己头发,低下头,小声问道,不确定和不自信。

 

  “你说什么,嘉嘉。”

 

  段宜恩弯下腰,凑到王嘉尔面前,一只手掰过王嘉尔的脸,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你是不是讨厌我?所以不管我怎么留,你还是去了外地,也,从来不联系我,是不是想终于摆脱我了,终于不用面对我这个麻烦的坏蛋……”王嘉尔终于不再躲开段宜恩的视线,“是不是,这么想的?”

 

  “嗯……”

 

  段宜恩松开手,大口吸了一口烟然后扔掉,深深吐出一口气,自顾自走开了。

 

  “嗯……嗯?你竟然说嗯?”王嘉尔愣怔了一下,忽然间有些气愤,鼓起嘴追上前边的大尾巴狼。

 

  “段宜恩,你给小爷站住!凭什么说我是麻烦,凭什么你想摆脱就能摆脱了!明年我就去你那考你丫去哪我就去哪了摆脱我你想多了我告诉你进了王家的门你以后就是小爷的人了,想摆脱我,不可能我告诉你段宜恩……”

 

  王嘉尔不带喘气儿的追上段宜恩围着他左边吼右边叫地说了一大通,一直说到家门口。

 

  “到家了。”

 

  段宜恩停下脚步,迅速转过身接住差点撞到自己的大外甥,却被嫌弃拍开,顺便收获了一大白眼儿。

 

  王嘉尔推开段宜恩,拿出钥匙开了门,连忙跑到厨房打开冰箱‘咕咚咕咚’喝了大半瓶水。

 

  “说了一路,渴了吧?”

 

  段宜恩不知道啥时候出现在厨房门口,好整以暇看着喝水的王嘉尔。

 

  “关你屁事!”

 

  王嘉尔把瓶子甩向段宜恩,却被人家接住了,这让他更加火大。

 

  “你这一路说得可都是我。”

 

  “让开!”

 

  “做什么?”

 

  “作业!”

 

  “什么时候主动做作业了?”

 

  “滚开!”

 

  王嘉尔心虚吼了段宜恩,做个屁的作业,他就是不想看到段宜恩。

 

  “嘉嘉,我回来了。”

 

  段宜恩挡住王嘉尔的面前,温柔说道。

 

  “又不是不会走……”

 

  王嘉尔小声嘟囔,全部传到段宜恩的耳朵里。

 

  “谁说会走?”段宜恩挑眉。

 

  “不走吗?你报的大学两年制的?”王嘉尔呲牙。

 

  “笨蛋,我申请的交换生,读了两年回来了。”段宜恩上手捏脸。

 

  “你才笨,当时为什么不说!”王嘉尔拍开。

 

  “我愿意。”段宜恩再上手。

 

  “滚你丫!”王嘉尔上楼。

 

  

  你从来都不是麻烦啊,小傻子。

 

  至于这句话,以后再告诉你好了,爱翘鼻子的小傻子。  


————————

存了个档



评论(5)
热度(153)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