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很负责任地说,转折点在下一章。
这一章还算甜了,段小舅舅开车啦
还有那么一点可爱,请期待下一章~

存了个档



10.

 

 

  “学长~”王嘉尔刚下车,迎面扑上来粉乎乎的东西,王嘉尔条件反射接住,还没从刚刚的酸痛中缓过来,眼看着后背倒地,却被人稳稳接住。

 

  “啊!”一声尖叫从脚底下传来,王嘉尔低头,杨桃眼泪汪汪看着自己。

 

  “起来吧,还能走么?”王嘉尔拽起杨桃,轻轻扶着她,温柔问道。

 

  “学长,你有没有好一点呀,昨晚你喝醉了……”杨桃欲言又止,故作掩饰看了看王嘉尔身后的段宜恩。

 

  “怎么了?”王嘉尔转过身,问段宜恩,“你还有事?没事回去吧。”

 

  “晚上接你回家。”段宜恩看都没看杨桃一眼,插着裤兜坐会车里,开了引擎,一溜烟儿蹿出去好远。

 

  “昨晚怎么了?”王嘉尔不露痕迹与杨桃隔开一段距离。

 

  “昨晚你喝醉了,还记得发生什么吗?”杨桃靠近王嘉尔,眨巴着眼睛,觉得自己很萌。

 

  “杨桃,有话直说,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别动手动脚的。”王嘉尔甩开杨桃攀上来的手,目光阴沉。

 

  “学长……”

 

  “我和你说过了吧,别想些不可能的事。”

 

  “王嘉尔,你真绝情。”

 

  “绝情么?互相利用而已,现在,哪凉快儿滚哪去。”王嘉尔捏着脖子晃了晃头,又套上从段宜恩那拿的外套,有些大,但很暖和。

 

  “你!”王嘉尔发起狠来,杨桃还是很怕的,话憋在嘴边,不敢说出来。

 

  “最好把你的话烂在肚子里,我能弄得他不敢来找你,也能让你一辈子摆脱不了他。”王嘉尔说完,掏着兜向走在前边的崔荣宰跑去。

 

  “崽子,等等哥!”王嘉尔扯住崔荣宰的衣领,叫住崔荣宰。

 

  “不是我说,哥,下次能不能不扯领子,我不要面子的啊!”崔荣宰苦着脸,惨兮兮从王嘉尔手里拽出皱巴巴的衣领,小声嘟囔。

 

  “以后注意以后注意,看到你太激动了。”王嘉尔笑嘻嘻回应,搭上崔荣宰肩膀。

 

  “那姑娘什么情况?”崔荣宰回头看了看还站在原地跺脚的杨桃,问道。

 

  “哦,就是……也没啥,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比我还自恋。”

 

  “我嘉哥魅力真大,人家真想跟你谈恋爱了哦?”

 

  “滚你丫。”王嘉尔推开崔荣宰,一脚过去,崔荣宰屁股后边顿时出现一个大脚印子。

 

 

 

  “嘉嘉,”段宜恩靠在车旁,叫住王嘉尔,“上车。”

 

  王嘉尔装作没听到,左边搭着崔荣宰,右边搭着斑斑,一副社会我老大的的样子。

 

  “嘉哥,你小舅舅来接你……嗷!”斑斑还没说完,被王嘉尔捏着肩膀上的肉,叫起来。

 

  “你别捏我啊,嘉哥,你没看见吧,你小舅舅真的来接你了!喏,就在那呢!”斑斑一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逃开王嘉尔的魔爪,张开双臂拦在王嘉尔面前,义正言辞英勇就义的‘傻样儿’,惹得王嘉尔频频扶额。

 

  “草!你是不是傻啊,你没看到嘉哥无视小舅舅呢吗?”崔荣宰拍了斑斑的头顶,咬牙切齿瞪着满脸无辜的小孩儿,这孩子,真不上道。

 

  “草!小舅舅是你叫的?”王嘉尔拍了崔荣宰的头顶,附赠一对个大白眼珠子。

 

  “去哪?”三个人拍来拍去的时间,段宜恩走过来,气氛有那么一点儿尴尬。

 

  “关,关你屁事。”王嘉尔顿了顿,有些心虚,转身想去抓崔荣宰。

 

  “忽然想起家里有些事,我先走了,嘉哥,网吧就不去了哈。”崔荣宰眼看情况不妙,跳离王嘉尔身边,躲开王嘉尔意图抓住自己衣领的手,扔下句话就跑路了。

 

  站在原地的斑斑,被段宜恩盯得有些不自在,我该如何存在……

 

  “我觉得妈喊我回家吃饭了,嘉哥,我也该走了,哈哈……”斑斑觉得脊背发凉,一路磕磕绊绊跑到拐角处,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刚刚那个眼神是要杀人灭口的吧……

 

  “现在没事了,回家呗?”段宜恩笑眯眯看着面前别扭的小孩儿。

 

  或许,你见过川剧变脸么。

 

  嗯,段宜恩学过。

 

  “不回。”

 

  “别使性子,家里有点事,你得回去。”

 

  “什么使性子,我就是不想回去,你还能绑我回去怎么滴!”

 

  “你想被绑着回去也不是不可以。”

 

  “你敢。”

 

  “我有什么不敢?”

 

  王嘉尔扭头往车那走,一拽车门晃了一下,使劲儿踢了车门,瞪着段宜恩:“开门!”

 

  段宜恩开了门,坐进车里,转身覆上王嘉尔。

 

  “你……你干嘛?”王嘉尔有些结巴,小心脏‘噗通噗通’跳得欢实。

 

  “系好安全带,行车防意外。”段宜恩冷不丁吐出一句话,扯过安全带,随手扣上。

 

  “噗……哈哈哈哈哈”王嘉尔气鼓鼓的脸在听到段宜恩的话之后瞬间放了气儿,口水喷到段宜恩正对着自己的侧脸上。

 

  “好笑么?”段宜恩摸摸脸,语气低了下来,故作生气。

 

  “你有洁癖怪我咯,谁让你靠我这么近。”王嘉尔理直气壮,音都抬高一个度。

 

  “怪我。”段宜恩给自己扣好安全带,开了引擎,驶离学校。

 

 

 

  “嘉尔回来了!”段瑜端着盘子看到在门关换鞋的王嘉尔,连忙放下盘子走过来拿过王嘉尔书包。

 

  “这是?”王嘉尔跟着段瑜走进客厅,满屋子的人都看着他。

 

  “我爸妈,我二妹。”段瑜向王嘉尔介绍。

 

  王嘉尔跟着叫道:“外公,外婆,二姨。”

 

  “嘉尔长这么大了,上次见面才这么高呢……”段宜恩二姐段瑾到王嘉尔身边,拉过小孩儿坐在沙发上。

 

  “宜恩呢?说去接你了,还没到?”段瑜看着门后没人,走过来问王嘉尔。

 

  “小舅舅说去买喝的了。”王嘉尔笑嘻嘻回答,乖乖坐在段瑾旁边,逗得长辈们哈哈大笑。

 

  “这个小开心果哦……”段忠诚摸摸不知道什么时候蹭到自己身边的王嘉尔,又瞥了眼刚回来的段宜恩,冷哼一声。

 

  “宜恩,过来给我打打下手。”段瑜接过段宜恩手里的果汁,推着人进了厨房。

 

 

  “爸妈回来住一段时间,你怎么就不知道妥协一下。”段瑜把西蓝花递给段宜恩。

 

  “我不会去那里。”段宜恩戴上围裙,修长的手掰着西蓝花,像是在摆弄一件高雅的艺术品。

 

  “你总要说个理由的,家里就你一个男孩子,你……”

 

  “我有自己的想法。”

 

  “你啊,从小到大就这个闷葫芦样儿……”

 

  后边段瑜又说了什么段宜恩都没听进去,余光看着客厅里蹦来跳去的小孩儿,嘴角微微勾起。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