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GOT7】前途搞一搞


没有很明显的宜嘉,一定要看到最后。

存了个档




  “都收拾好了?”段宜恩站在门口,看着一个人蹲在地下低头收拾行李的王嘉尔,在心里辗转的无数句话,最终说出口的,只有这五个字。


  他从来都知道,王嘉尔说到做到。

  

“对不起,没能陪你们到最后。”王嘉尔拉好行李箱拉链,站起身,由于起得有点急,眼前有一瞬间的模糊。

  

“没什么可抱歉的,Jackson,以后见面的机会少了,你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段宜恩走上前,拍拍王嘉尔的肩膀,复又捏了捏他的脖颈。

 

 “你想过吗?”王嘉尔艰涩开口,视线有些模糊,紧紧抓住身旁人的衣角,“说实话,我没想过……”

 

 “不要说了。”

 

 “我以为依旧可以和以前一样的,七个人一直一直到老了还可以坐在一起看夕阳,我以为我离开这个世界最后一秒,你都会在我身边的,宜恩……”


  “我都知道,知道你受的委屈,知道你承受的伤痛,都知道的,没有人怪你。


  “咬咬牙能挺过去的,受多少伤以后都会有好的回报的,诋毁和攻击让我更强大,我都这么告诉自己。没跟你说过吧,我知道你懂的,我也想和你说的,可话到嘴边又觉得,没意思。”


  王嘉尔又继续说道:“这些我一个人承受就够了,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要想那么多,我们不会因为不在一个团就淡了关系,不是么,还会再见的,我找你,或者你找我都好。


  “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现实,这里不适合我,我就走。人还是自私一点的好,就算违背初心,总好过生不如死。”


  “嘉嘉,初心是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这里,现在带给你的都是苦痛。”


  “替我和他们说声抱歉,我就不见他们了。”


  “不好好告别一下吗?”


  “没有必要了。”


  “你这么说,是打算老死不相往来了?”


  “你知道我的吧,也许不知道了,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好好说过话了,我早就不是以前的王Jackson了,都放弃你们了,还有什么好联系的。”


  “心里话?”


  “是,有时候我也很想回到练习生的时候,虽然苦,但知足,充实,就只盼着出道就好了。现在不一样了,这一切随时会失去,想要得想要的,就要抛弃些什么,至于要抛弃什么,就不用我明说了吧?”所以坏话都让我说尽,就别再牵挂我,不要做傻事。


  “你不会的。”


  “随你怎么想,要送就送吧,反正以后也不会见面了。”


·
·
·
·
·
·
·
·
·
·
·
·
·
·


—机场—


·

·

  “杰森哥,真是没有良心,都不和我们商量就不续约,把我们当什么了?”金有谦拽着王嘉尔的行李箱,拖着不让他走。


  “你们?”王嘉尔看向段宜恩,满是疑惑。


  “当然不能让你一个人出去闯荡,这种时候我们怎么放心。”朴珍荣解释道。


  “就是嘛,抛弃我们算什么事儿啊!”bambam嘟嘟囔囔加入金有谦一起拉箱子。


  “喏!”崔荣宰把六份合同放在王嘉尔手上。


  “这是干什么啊,开什么玩笑,前途不要了?”王嘉尔气结,解了约他们去哪里实现梦想?怎么养家糊口?喝西北风啊?


  “歌唱不唱了?”把崔荣宰的合同怒拍到崔荣宰胸前。


  “舞跳不跳了?”把金有谦的合同怒排到金有谦胸前。


  “演员不做了?”把朴珍荣的合同怒拍到朴珍荣胸前。


  “队长不当了?”把林在范的合同怒拍到林在范胸前。


  “综艺不要了?”把bam的合同怒拍到bam胸前。


  “哼!”理都没理段宜恩。


  王嘉尔拿着合同瞅着自己团员:“接下来咋办?”


  “跟你混咯。”


  “边儿玩去!”


  “送你一个舞蹈机器?”


  “拒收!”


  “再加一个时尚宝贝?”


  “不要!”


  “再来一个黄金主唱?”


  “不稀罕!”


  “还有一个演员朴狗?”


  “哼!”


  “还缺一个林leader?”


  “切……”


  “那就附赠一个段宜恩好了。”


  “都说了……”话没说完,王嘉尔嘴被段宜恩捂住。看到对方一脸嫌弃那样儿火气更盛,嘴上一使劲,没咬到,上牙咯得下牙疼……


  “干什么这是!拿行李干什么?”


  “前途搞一下。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