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甜的!甜的!甜的!

看过的人都说好!!!

还有差不多三四章完结。

嘻嘻,看文愉快呀。


存了个档



13.

 

 

  天慢慢黑下来,两个人在海边晃悠了会,回到车里。

 

  “回家么?还是要在外边吃?”看着玻璃上映出王嘉尔的小括弧,段宜恩难得笑的露出两只虎牙。

 

  “随便你。”王嘉尔拉下嘴角,故作冷傲,从段宜恩把风信子放他手上的那一刻就紧紧抱住不撒手,下车也抱着,坐车上也抱着。

 

  “放后边吧,一直抱着不累吗?”段宜恩好心提醒,却收到对方一记刀眼。

 

  “管得着吗你?”王嘉尔把风信子放腿上,瞥一眼段宜恩,“这是我的了。”

 

  “是你的,没人跟你抢。”傻瓜,就是送给你的啊。

 

  “你也不许,给了就不能送回去了,它有名字了,叫……BoBo。”王嘉尔随口憋出个名字。

 

  BoBo,段宜恩送的BoBo,就当他是小女生心思了,四舍五入,这是段宜恩的kiss了。

 

  “嗯。”小孩儿一本正经的样子真实可爱死了,段宜恩保持面上冷静,敷衍应了声,咽口水间喉头滚动,在车灯的投射下看到王嘉尔眼里更是性感。

 

  “咳……我饿了。”说话间肚子还很争气地叫了两声,完美!

 

  “那去吃饭。”

 

––

 

  车子停在路边一家环境还算不错的店前,段宜恩下了车,等了一会儿,往车里一瞅,王嘉尔还在车里磨蹭。

 

  打开车门,身子探进去,纠结的脸放大在自己面前,“怎么了?”

 

  王嘉尔把段宜恩整个脑袋推出去,小心翼翼放下抱在腿上的风信子,跨出车子,一个反手把门大力关上。

 

  “呵……”段宜恩没来得及笑完,被自家大外甥一巴掌打在背上差点背过气儿。

 

  “哼!”王嘉尔两手空空走在前面,感觉到背后视线,有装模作样背起手,老干部般走进店内。

 

  “wow!宜恩哥哥~”

 

  王嘉尔两只脚踏进店内有差不多一米,就被不知头上顶着金色一团的物体撞到一边,幸好扶住了桌子,才没有造成与大理石兄弟近距离接触的惨状。

 

  “嘿嘿,我就知道你会来这儿。”王嘉尔回过头看到一只人状大型犬抱上自家小舅舅,还可恶地低下头在胸膛蹭了蹭!

 

  “这是谁啊?嘉尔吗?”大型犬松开脸快要黑成碳的当事人,一脸无辜问道。

 

  “一米。”段宜恩一只手推开金有谦,走到王嘉尔前边。

 

  “这是金有谦,我……”段宜恩话没说完,就被刚刚被警告的金有谦抢先一步打断。

 

  “你是王嘉尔吗?哎哟,经常听宜恩哥哥提起你哦,哇,你好可爱呢……”

 

  “滚开。”段宜恩不耐烦踢开金有谦,拉着王嘉尔向二楼走去。

 

  “段宜恩你真可恶,你不爱我了吗?不爱你的谦米了吗?”陷入中二的少年捂着胸口跟上两个人。

 

  “你丫闭嘴。”王嘉尔跟在段宜恩身后鼻子撞上忽然停下的段宜恩,捂着鼻子眼睛蒙上雾气。

 

  “撞疼了吗?对不起。”段宜恩不知所措看着王嘉尔逐渐溢满眼眶的泪水,手靠近泛红的鼻尖,心疼地碰了碰。

 

  “这可要完了,多完美的小翘鼻呢……”

 

  “五秒钟,别让我看见你。”段宜恩拉着王嘉尔进了包间,拉开椅子让王嘉尔坐下,实在受不了金有谦的聒噪。

 

  金有谦觉得自己要是再在这里多说一句话,绝对看不见明天的太阳的,悄咪咪带上门离开这里,给林在范打了电话。

 

  “林在范,你在哪呢?”金有谦听着对面有些嘈杂的声音,不自觉放大声音。

 

  “酒吧呢,什么事啊,有钱弟弟?”林在范提起肩膀夹住手机,一只手搭在朴珍荣肩上,一只手拿着酒杯自以为很帅地在那晃。

 

  “宜恩哥带他小外甥来你家店里了,你是神算子吗,在这里蹲点儿真的能等到他们来耶!”金有谦靠在门边一个激动,晃了一下差点甩了手机。

 

  “那现在什么情况了?”林在范死不要脸把被朴珍荣拍下去的手再搭上他肩膀,还顺势摸了摸手下白嫩嫩的脖子。

 

  “就是……你过来看吧,我也不好说。”你回来我就不是枪把子了,嘻嘻。

 

  “好,马上到!”林在范挂断电话,把手机塞兜里,凑近朴珍荣耳边,“一起?”

 

  “嗯……”朴珍荣跟着林在范走出酒吧,立刻跟他拉开距离。

 

  “你离我这么远做什么呀,荣荣,我又不会吃了你?”林在范跟紧朴珍荣。

 

  “傻子病会被传染的。”

 

––

 

  “还疼吗?”段宜恩凑近王嘉尔的鼻头,轻轻吹着,看着瘪着嘴的小孩,心软成一片。

 

  王嘉尔也不说话,就乖巧坐在那里,泪汪汪看着段宜恩,红彤彤的鼻头因为微微抽泣一抽一抽的。

 

  段宜恩靠得太近,不经意碰到温度还有些高的鼻尖,条件反射地拉开距离。

 

  回过神看王嘉尔,撇了撇嘴,瞪着眼睛看着他,委屈得不成样子。

 

  不忍了。

 

  段宜恩摸上王嘉尔的后颈,慢慢靠近小孩儿直到自己鼻尖对上他的,额头相互低着。

 

  嘴唇吻上通红的鼻尖,像是珍宝般小心翼翼亲吻着,从鼻尖向上,到鼻骨,再到鼻梁,再到微微颤抖的睫毛。

 

  王嘉尔僵硬坐直身体,接受着段宜恩温柔的亲吻,忘记了因为什么委屈成这样。

 

  段宜恩在额头上印上一记温柔,清亮的声音从亲吻处传来。

 

  王嘉尔沙哑了声音:“你……”

 

  话还没说完,眼前放大的俊脸慢慢凑近自己,嘴唇被覆上,慢慢厮磨,他睁着眼睛,感受着喷薄在鼻翼的呼吸,后颈传来酥麻感,传遍全身,他好像忘记了呼吸。

 

  “嘉嘉,呼吸。”

 

  段宜恩捏捏呆住的人的后颈,后又松开,两只手捧住下颚微微调整了位置,舌头描摹这唇形,慢慢撬开牙关,咬住微微翘起的舌头,恶趣味用了力。

 

  王嘉尔感觉到痛意,往后撤舌头,却被更加深入的舌头缠住。

 

  唇舌纠缠着,时而温柔时而激烈,室内温度不自觉高了,王嘉尔被吻得不知东西,直到被外面的敲门声打断。

 

  什么时候坐在这里,喝了多少酒他也记不清了,时不时摸摸嘴,再狠狠瞪一眼依旧云淡风轻的的段某舅。

 

 

 

委屈的森尼

哄森尼的小舅舅


 


评论(20)
热度(147)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