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说过更甜就是会更甜的!

谦斑番外就在红豆连载了。

真的是甜的呀,看文愉快!

存了个档 



14.

 

 

  “嘉嘉,回家了。”段宜恩坐到王嘉尔身边,擦擦小孩额头的虚汗,温柔哄道。

 

  王嘉尔喝得有些晕,用他的话说,像他这样‘干啥啥都行’的人就是喝酒‘喝啥啥不行’的败笔,黯淡了了他整个人生。

 

  昏昏沉沉被人扶起,坐直,看着眼前的人,“嘿嘿”傻笑两声,刚想说话,就打了个酒嗝。

 

  “段宜恩,个坏人,人家都叫你……宜恩哥哥了,你还亲我,还咬我……”王嘉尔揪住段宜恩两颊本来就不多的肉,来回捏着。

 

  “不是。”虽然用的力不大,但还是有点儿疼的,段宜恩无奈勾勾嘴角任由王嘉尔捏着。

 

  “什么不是,一句话多蹦几个字能死吗?跟你说一大堆,你就回两个,我听不懂!”王嘉尔负起推开被自己捏的有些红的脸,瘫在沙发上。

 

  “有谦是我姑姑的小儿子,从小跟着家里保姆看电视剧看多了,中二过头了。”段宜恩走到王嘉尔面前,拉着他的胳膊把人拽起来,半蹲在王嘉尔面前,柔声解释。

 

  “你不早说!”说话间,王嘉尔两只手按上段宜恩肩膀,“你都亲我了,那你喜不喜欢我呢?”

 

  “喜欢。”段宜恩扶住小孩儿的胳膊,怕他晃晃晃掉地下。

 

  “真的吗?”王嘉尔惊喜抬起头看向段宜恩,眼里的狂喜刺痛段宜恩的眼睛。

 

  等了多久呢?我的嘉嘉。

 

  “嗯,喜欢,喜欢你。”段宜恩摆正王嘉尔的脸,让他看着自己,认真说道。

 

  “我也是耶!”王嘉尔甜甜笑了,嘴角的小括弧性感得可爱,“我也喜欢我,超喜欢我的!”

 

  段宜恩满头黑线,把醉小孩放背上,抓住胳膊站起来,背着人离开这里。

 

  “醉了?”林在范靠在门口,叼着根牙签,哆嗦着身子,等着段宜恩。

 

  “嗯。”段宜恩从鼻子发出一个单音节,背着王嘉尔路过林在范离开。

 

  “要不要帮忙呀~段哥哥?”林在范不死心被忽视,把牙签随手扔走廊边的垃圾桶里。

 

  “跟你小珍荣玩儿去。”段宜恩撇下一句,大步流星出了门口,轻轻把醉懵懵的王嘉尔放在副驾驶,再扣上安全带,急匆匆跑到车另一边坐进车里,发动引擎离开,把林在范无视个彻底。

 

  “哎哟我去?有了情人忘了兄弟!什么玩意儿啊?”林在范碎碎念,完全没注意到旁边幽怨的金有谦。

 

  “你不也是?半斤八两,哼!什么玩意儿啊?”金有谦学着林在范伸出下巴,再优惠大放送两记白眼,趁林在范没反应过来屁颠屁颠离开。

 

  林在范刚想去追金有谦,却被刚从店里走出来的朴珍荣拦住了:“我们谈谈。”

 

  林在范挠挠后脑勺,像泄了气的皮球,跟在朴珍荣身后。

 

——

 

  “嘉嘉这是怎么了?”段瑜打开门就看见趴在软乎乎段宜恩背上吐泡泡的王嘉尔,连忙扶上段宜恩,生怕摔了自己家里的大宝贝。

 

  “喝了点酒,就醉了。”段宜恩把王嘉尔放客厅沙发里,去倒了杯水,走到王嘉尔旁边坐下,扶起小孩儿,把水放他嘴边,轻声哄着小孩张开嘴,再咽下。

 

  段瑜站在王嘉尔门口等着段宜恩妥善安置好醉呼呼的王嘉尔。

 

  “宜恩,你喜欢嘉尔吧。”从来没有看过向来对任何人和事都漠不关心的弟弟这么温柔的一面,再联想以前的双标行为,拽住段宜恩拉到他房间,开门见山问道。

 

  “嗯。”段宜恩也没遮掩,大方承认。

 

  “就知道你!”段瑜拍一下自己弟弟,当然也没舍得下狠手,就这一个宝贝弟弟,可不能受了委屈。

 

  “姐,我……对不起。”段宜恩低下头,愧疚和煎熬,这是他第一次向家人坦诚自己对王嘉尔的感情,没有难以启齿,也不能说是理直气壮,他说不上确切的感觉,像是一直压在身上的石头被搬走一大半。

 

  没什么的,说出来就好了,不管结果是什么,就先让我来面对,挺好的。

 

  “我想和他在一起,你也知道我,不是心血来潮,我喜欢他,从很久以前就被他吸引了,你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以后你打算怎么办?”

 

  “我会和他在一起,姐夫和爸妈那我会说服,请求他们原谅。”

 

  “那不原谅呢?”

 

  “直到原谅为止,除了嘉嘉,我谁都不要。”

 

  “那你不早跟我说,还偷偷摸摸,步步为营引诱嘉嘉。什么交换生啊,明明就是想让嘉嘉自己认清离不开你。还在国内挺好的不想回美国,把嘉嘉接走你试试?段宜恩啊段宜恩,啧啧啧……”

 

  段瑜看着脸色渐渐转黑的段宜恩拍着孩子肩膀,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哎哟……不行了,头晕。”段瑜故作娇柔扶上太阳穴,眼睛偷偷瞥一眼段宜恩,微微闭了眼。

 

  本着吓死你这个对自己表面故作高冷内心翻江倒海的心情,说了一句:“这人啊,怀孕了就是有这么一点不好。”

 

  “……嗯?”段宜恩沉默良久,终于从自家姐姐话里get到重要信息。

 

  “嗯?”段瑜憋住笑,装作很痛苦的样子。

 

  “送你回房间休息。”段宜恩不自觉勾了嘴角,像扶老佛爷就寝一样把段瑜送回房间。

 

  “哼!狐狸尾巴别露太快了。”段瑜躺床上看着自家弟弟自在开心在灯光下还有些反光的小虎牙,撇撇嘴不忘提醒。

 

  从意识到自己对王嘉尔有不同心思的时候就想过王家就王嘉尔一个独子,以这孩子这么传统的性格,就算再喜欢自己也必定先把家庭放第一位,他不敢赌。

 

  一直陪在他身边他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的,那就离开一段时间好了,即使再不放心舍不得也不得不做。

 

  忍住不联系,但也经常周末偷偷回来看看他,趁小孩睡着觉,亲亲脸蛋蹭蹭额头,不想离开他……

 

  果然王嘉尔的行为和表达都让他很满意,回来就不会走,一开始就打算好了的,那就在一起吧,想想办法走进你心里,再扎根。

 

  他知道王嘉尔的顾虑,那么现在,可以了,他不会让王嘉尔逃避了。

 

 

 

 

 


评论(18)
热度(137)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