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很少在这里说些什么

总觉得写的东西有人看就很开心了,有人喜欢有人关注就跟庆幸了

对不起,今天也是满满的负能量

今天对我来说好像不是什么好日子呢

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啊好像活着没什么多大的用处

还好还有文字能对你们有些意义

喜欢我的文也好 觉得无趣的也好 都感谢你们的关注

谢谢宜嘉呀遇见你们,应该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吧

谢谢你呐,看完这些废话

那今晚的宜嘉小舅舅也是甜的,现实中会比这个甜的  

我一直相信着  以下是早就码好的倒数第二章




16.

 

 

  王嘉尔感觉自己跟段宜恩这状态就跟偷情似的。

 

  你比如吃着饭在桌底下踩踩小脚,你又比如走着路在旁边勾勾小手,你再比如上个学下车前再亲亲小嘴……

 

  总之王嘉尔现在特别特别听自家老爹的话,老爹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让他吃菜他绝不吃鸡。

 

  他觉得他爹太不容易了,就自己一个大宝贝儿子却和自己小舅子搞一起了,以前自己还不听话,让老头儿操碎了心,嘶~不孝啊,太不孝。

 

  可又能怎么办呢,除了段宜恩他好像喜欢不上任何人了,都怪段宜恩。王嘉尔靠段宜恩肩膀上,无聊地吐泡泡。

 

  王嘉尔刚刚高考完,拒绝了斑斑名义上给自己办个毕业聚会实则想要公布自己是下一届扛把子的邀请,订了飞美国的票,跟着段宜恩去美国的家里。

 

  “我有点紧张。”王嘉尔搓着手,轻车熟路从段宜恩腰腹处伸进手,美名曰暖和手,这个毛病从冬天一直延续到现在看样子还有长久发展的趋势。

 

  以往在旁边的一众朋友们都直接表示没眼看,但我们段小舅舅还给人家大外甥腾腾空,贴心配合着。

 

  王嘉尔闭着眼肆无忌惮摸着手下精瘦的腹肌,时不时还捏一下,捏完再睁开眼看看当事人。

 

  “哎呀,怎么办啊~”

 

  “……”

 

  “哎呀,你说我见了外公外婆说什么?”

 

  “……”

 

  “哎呀,你说那些姨们会不会也在?”

 

  “……”

 

  “哎哟~真的超紧张的!”

 

  “真没看你有多紧张。”对于王嘉尔的碎碎念,段宜恩早就习以为常,神色不变看着书。

 

  “就是很紧张,哎哟,早知道不跟你来了~你别看了!”王嘉尔一把夺过段宜恩手里的书,放一边。

 

  “又不是第一次见,上次看你把他们哄得挺开心的。”

 

  “那能一样吗!啊!上次我当他们是外公外婆,现在我怎么能单纯当他们是我外公外婆!”王嘉尔超气的,气呼呼给了段宜恩两拳,当然没舍得下狠手。

 

  “没什么不一样,他们都知道。”段宜恩有着平时我就不怎么说话,一说话我就吓死你的良好品质。

 

  你比如现在看王嘉尔一脸猪肝色,气鼓鼓怒视着段宜恩。

 

  “什么时候知道的?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害我在这里纠结这么长时间?王八蛋。”

 

  “跟你说过。”

 

  “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王嘉尔一脸懵逼,一头雾水。

 

  “那天。”

 

  “那天是哪天?”

 

  “就是那天。”

 

  “就是哪天啊?多蹦两个字能死啊,说你多少遍了!”

 

  “你说喜欢我那天。”

 

  “嗯?What?那说什么了,我怎么没印象,我没听过!”

 

  “说不让你担心。”

 

  “你确定你这是‘他们都知道’的另一种表达?”

 

  “不是很明显了吗?你没懂?”段宜恩一副‘这么简单浅显易懂的话你都读不出其中的含义?’的表情看着王嘉尔。

 

  “我咬死你算了。哼。”

 

  王嘉尔冷哼一声转过头,一直到飞机落地都没理段宜恩。

 

 

  出了机场的时候天还不算黑,段妈妈一个人等在出机口,终于看到两个人,连忙迎上去,抱住王嘉尔。

 

  “嘉嘉呀,可算把你盼来了哦,全家人都念了你大半年了。”

 

  王嘉尔非常及其乖巧地段妈妈抱着,还顺便递给段宜恩一对白眼珠。

 

  “回家吧,菜都准备好了。”段妈妈牵着王嘉尔的手,递给段宜恩一个眼神,示意他在后边老老实实提行李。

 

  段宜恩认命跟在两个人的后边,提着两个大行李箱,眼神幽怨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感受着后背的注视,笑得更加欢实。

 

  “嘉嘉来了啊,先洗洗手,一会来吃饭。”段忠诚看到王嘉尔,本来因为公司事情阴沉着的脸在段妈妈的眼神示意下堆满了慈祥的皱纹。

 

  “外公!好久不见你又年轻了哦~”王嘉尔一向嘴甜,好听的话都说尽了,饭桌上逗得两个老人开怀大笑。

 

  吃了饭,天已经完全黑了,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回了房间。

 

  “我不要跟你睡一间。”王嘉尔还在生气,小人段宜恩,那算什么跟他说,害他真的是紧张好久。

 

  “家里客房都没收拾出来。”段宜恩打开两个人的行李箱,开始挂衣服。

 

  “那现在就去收拾!”王嘉尔夺过衣服,扔床上,拽着段宜恩的胳膊去找客房。

 

  段宜恩借着王嘉尔的力度,把人丢床上,翻过身体,一只手直接拍上屁股。

 

  “哪里都不许去。”段宜恩说着话加重了力度。

 

  王嘉尔极不自在扭了扭身体,说实话,段宜恩的力度真不小,屁股有些麻。

 

  “别打屁股,我都多大了,你还打我屁股!”

 

  “没我大。”说着,段宜恩又打了一巴掌,与前几巴掌比起来,这算是爱抚了。

 

  “……”

 

  “乖乖在这呆着。”段宜恩说完,起身继续收拾行李箱挂衣服。

 

  收拾着东西听到小孩低声抽泣的声音。

 

  “怎么了,嘉嘉?”

 

  段宜恩停下动作,连忙趴到床上,并排着凑到跟前,看看小孩儿什么情况。

 

  “就是有些难过,你说他们会不会以后恨我,因为我你才不能结婚不能有小孩……”

 

  又再想到自家老爹还蒙在鼓里,看到自己异常优越的表现,逢人就乐呵呵夸自家儿子终于被自己拉巴懂事了的日常。

 

  然后再让他知道自己找了个不能生孩子的对象,这个对象还是自己继母的弟弟,再一想到家里还就他一个娃。

 

  而且都到这地步了,还不知道怎么跟他说,想到这王嘉尔更加委屈和心酸,自己趴床上抽抽搭搭掉泪珠子。

 

  “谁说我不会结婚?”段宜恩看着抽泣的小孩心脏像是被紧紧攥住,抽搐的疼,连忙颤抖着手去擦一滴滴掉下来的小金豆豆。

 

  “你要跟谁结婚!我不要小舅妈!你个坏人!”

 

  “你,和你结婚,我们可以在国外注册结婚,小孩的话,养你一个就够了。”

 

  “你……”

 

  “还有啊,嘉嘉,没有你我好像真的不会喜欢上别人,你可能不记得了,在你很小的时候我就见过你,那时候就想过几年,再过几年一定要找到你,然后把你拐回家,还好现在都是我想要的。”

 

  “嗯?我小时候?多小?那时候你就对我心怀不轨?段宜恩,你是变态啊!”

 

  “嗯,只对你变态。”说着,段宜恩捧起小孩的脸吻去眼角的湿润,嘴唇慢慢向下,从下巴到喉结,再到锁骨……

 

  “唔~段宜恩你要干吗?”

 

  “要。”

 

  “嗯?”

 

  “干你。”

 

(想啥呢,没有车!没有车!�)

 

 

 

 

 

  (还看?还看??�)

 

 

 

 

 

 

 

  (都说了没有车哦!�)

 

 

 

 

 

 

 

 

 

  好吧,番外见。还有一章完结。除夕见哦。

 

 

 


评论(43)
热度(179)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