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完结)

20:18!!!!!!!

新年快乐呀!亲爱的你们!

感谢在2017年里因为哥哥们遇见你们。

以后我们也一起走吧!还有哥哥们!

2018年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发大财!

送上小舅舅的完结篇,希望你们喜欢。


  存了个档 


17.(完结)

 

 

  第二天段宜恩神清气爽下了楼,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段忠诚去了公司,没在家,段妈妈早早去美容馆,中午还要去参加一个聚会,也没在家。

 

  段宜恩系上围裙简单做了早餐端上去,放床边,去卫生间洗了澡。

 

  王嘉尔被是被手机吵醒的,随手摸到手机按了接听键。

 

  “嘉嘉?宜恩呢?”

 

  “去洗澡了。”王嘉尔刚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听到的是老爹的声音,找段宜恩?而且自己刚刚还说了什么来着?

 

  去洗澡了?睁开眼看看,这尼玛是段宜恩的手机?怎么在我手上?

 

  “爸?那个……”

 

  “怎么了?”

 

  听老头儿的语气好像一点都不疑问也不好奇也不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是他接的段宜恩的电话,而且一副刚醒的语气还知道段宜恩去洗澡了……

 

  爸?你就没有什么想问你儿子的吗???

 

  “没什么,你找他有事吗?”

 

  “你这小子考完试也不回来看看就跟着宜恩去了美国,连你姨生了孩子也不知道,这哥哥怎么当的。”

 

  “等等等等爸,你再说一遍?我什么?生谁了?谁生了?”王嘉尔这困意啊,一瞬间跑没影儿了。

 

  “怕影响你高考,你姨早产在医院呆了半个多月,现在出院想见见你,你这没良心的也没打个招呼就蹿美国去了。”

 

  “我姨什么时候怀的孕?我怎么不知道?”王嘉尔又是一脸懵逼,满头雾水。

 

  “你还不知道?明天就给我回来看孩子!”王生麟也没等王嘉尔反应过来,直接挂了电话。

 

  “怎么了嘉嘉?”段宜恩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王嘉尔拿着手机发呆的样子。

 

  “我姨怀孕了?”

 

  “嗯。”

 

  “嗯??你知道?”

 

  “你不知道?”

 

  “我上哪知道?我姨的肚子根本都看不出是怀孕的人!”

 

  “现在知道也不晚。一会出去买点纸尿裤带回去。”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那天。”

 

  “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天。”

 

  “就是那……”天还没说完,就被炸毛嘉一系列吐槽打断了。

 

  “段宜恩!我跟你没完!你丫早就知道了你不告诉我!害我整天跟偷情似的偷偷摸摸不敢跟我爸说!你有没有良心!妈个鸡!嘶~”

 

  王嘉尔刚想从床上走下来去搞死段宜恩,昨晚用力过度的地方疼得他连站起来都费劲,王嘉尔龇牙咧嘴躺在床上,气鼓鼓瞪着段宜恩:“你以后别想上我床!”

 

  “很疼吗?”段宜恩看着昨晚被自己差不多折腾到凌晨的小孩,心疼靠近床边,却被一记刀眼瞪得停在原地。

 

  “我上你你试试!你可真行啊,段宜恩。”王嘉尔叹一口气,慢慢爬起来,向卫生间走去,走前还不忘扔下一句表达自己很失望一句话。

 

 “一开始没想瞒着你的,只是看你偷偷摸摸的小动作真的很可爱,就一下忍住了,然后就……”

 

  “就个p,我不喜欢你了!”王嘉尔刷着牙,一说话嘴上就冒出白沫沫,看得段宜恩刚刚压下的火又开始蠢蠢欲动。

 

  “我错了。”段宜恩难得认了错,低着头坐在床边,手乖乖摆在两侧。

 

  “你还委屈了?你有什么好委屈的?”王嘉尔漱了口洗完脸,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段宜恩,那样子看在王嘉尔眼里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你不让我上你床了。”

 

  “你在委屈这个?”

 

  “嗯。”

 

  “那你道歉也是因为我不让你上我床?”

 

  “嗯。”

 

  “呵~不知悔改,精虫上……呜……”

 

  话没说完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自己面前的段宜恩堵住了嘴。

 

  “段宜恩你他妈……嗯~”

 

  “叫舅舅。”段宜恩轻声诱哄着。

 

  “小,小舅舅……”王嘉尔被吻得七荤八素,哪里还记得生气这茬,听话得喊了。

 

  “小么?”某舅恶趣味地顶上王嘉尔的大腿根。

 

  “大大大大……”

 

  …………

 

  王嘉尔再次醒来已经是半夜十点了,看着旁边睡得很香的段宜恩,直接上手捏上鼻子。

 

  “嗯~宝贝别闹,睡觉。”段宜恩低沉带些沙哑的声音传来,一只手搭上腰,另一只手搂住小孩的脖子,放自己怀里,紧紧抱住,继续睡了。

 

  “这次就饶你了。”王嘉尔嘟囔着慢慢呼吸声平稳下来。

 

  段宜恩睁开眼摸了摸小孩的小翘鼻,粉红泡泡填满整个心房。

 

  没有什么是做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

 

  段宜恩‘啵唧’一口亲了亲诱人的嘴唇,安心抱着怀里的宝贝睡了。

 

 

  “珍荣啊,我回来了啊,要不要出来聚一聚啊?”

 

  “哦,斑斑荣宰他们都来!嗯,林在范?不知道啊……”王嘉尔瞅了瞅对面这个对自己挤眉弄眼的林在蹦,睁着眼睛说瞎话,“应该不来吧,听宜恩说那天他俩都有事。”

 

  “好,那就明晚见咯~拜拜!”

 

  王嘉尔挂断电话,推开凑上来的林在范,转身朝着自家小舅舅那那跑去。

 

  “段宜恩,明晚我们聚会你要不要来?”

 

  “你喝酒吗?”

 

  “喝啊,聚会怎么能不喝酒!”

 

  “哦,那我去。”

 

  “诶?”

 

  “你喝了酒见谁都想跟人搞对象。”

 

  “嗯?”

 

  “那天就这么跟我说的,醒了还死不认账。”

 

  “那天那天,又是那天?那天到底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如果还有我就真的说到做到哦!”

 

  “没了。”自己表白没有回应,还被对方强势自我表白一番的事情,段宜恩并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吆呵,还有比我们来得更早的!”王嘉尔扯着段宜恩的手,进了早定好包厢。

 

  然后坐在角落,开始了不管谁来都是打个招呼继续你侬我侬甜甜蜜蜜相互投喂模式。

 

  “我说你俩,能不能不要这么虐人,这里可都是单身狗呢。”林在范嘴巴对着两个人,眼睛一直往朴珍荣那瞥。

 

  “在蹦哥!嘿!”这时候门被推开,进来一个大高个,直直往林在范身上扑去。

 

  “金有谦你快给我滚开,找你宜恩哥哥玩儿去!”林在范慌忙推开金有谦,不自在看了眼朴珍荣,可不能让荣荣误会了他。

 

  “哈哈,宜恩表弟,从小就认识哈哈……”林在范对着朴珍荣尬解释,对方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你们好呀,我是金有谦。”

 

  “你好,我是朴珍荣。”

 

  “哈哈哈哈哈你好!我是崔荣宰。”

 

  “斑斑。”

 

  一场聚会就是在段宜恩和王嘉尔视旁人如空气中过去的,在林在范试不试看朴珍荣和金有谦聊得风生水起里过去的,在斑斑和崔荣宰喝酒划拳中过去的。

 

  “走了。”段宜恩背着不管怎么控制都没控制住的小醉鬼向众人告别。

 

  “路上小心。”众人挥挥手送君千里。

 

 

 

  “段宜恩!”背上的小醉鬼说话了,段宜恩放慢脚步,耳朵微微凑上小孩的嘴边。

 

  “嗯?”

 

  “段宜恩!”

 

  “我在。”

 

  “小舅舅~”

 

  “我在,嘉嘉。”

 

  “我喜欢你。”

 

  “嗯。”

 

  段宜恩看着前边因为王嘉尔大声告白亮起来的声控路灯,连眼角都溢满笑意,轻轻托了托小孩儿的屁股。

 

  慢慢走吧,前边的路还很长。

 

  There's a long ride ahead.

 

 

 ———————————

 

 

  还有些话想说:

 

  你们好呀,我是芥末。

 

  从2017年的十月份到2018年的2月份,四个多月。

 

  小舅舅完结了,要完结真的很舍不得,但总是要结束的不是么。

 

  真的的没想过完结,没想到这么快要完结,那就这么完结吧,甜甜的完结,不虐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就这样不知不觉完结了。

 

  其实我是比较喜欢写虐文的,哈哈~但这个小舅舅啊……真的是突如其来的想法,然后就开坑,就码字,这期间认识很多小仙鸟儿,真的很开心很快乐,不要让我们凉了哦,就一直走下去吧!和哥哥们~真的好爱你们呐!

 

  在这个要完结的最后一章,在这个除夕夜,其实还是有很多话想说的,感谢你们喜欢小舅舅,四舍五入喜欢我~哈哈……

 

 小舅舅TXT的话,可以私我哈。

 

  然后有小舅舅的番外:

 

  一辆宜嘉车(完结)

  段宜恩番外——年少就是你

  谦斑番外——我有个恋爱要和你谈一下

  伉俪番外(这个待定)

 

 

 

  再有就是有新文:

 

  一个是虐文(会看的应该不会有很多人,但虐文真的是我的初心啊),

  还有一个联文,欢脱向,这个emmmmm……有车……

  还有一个新文《爱上男保姆》(保姆段X雇主嘉)请期待哟~

 

 

 

 

 

 

 

 

 

 





评论(36)
热度(209)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