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存在感 01

霸道痴心段X复仇心机嘉

OCC 虐 HE

你们好呀,我是芥末。

是的,以前的坑我来填了。

超级虐,但绝对带感,我保证。

希望你们喜欢呐!看文愉快哈🙆‍💚



 

云层肥厚,天地很宽。

疯狂爱你,与你何关。

                            —李宇春「存在感」

 

 

 

  你需要钱,我需要你,这种关系对我们都没什么损失。

  

  无所谓,被谁包养都一样,颜值这么高,我也不亏。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情是结局。

 

  一场阴谋,赔上一切。

  一场阴谋,丢心失身。

 

  谁也,别想好过。

  

  段宜恩消失了,没有和任何人告别,没有留下任何线索。

  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不见了。

 

  王嘉尔还躺在病床上,至今没有醒来的迹象。

  王嘉尔做了一个梦,梦到他的Marky离开他了,再次相遇,他身边已有佳人相伴,而那个人是他王嘉尔曾经喜欢的人。

  其实,这都不是梦啊……

 

  多么讽刺啊,他想,他不必醒来了,不然多么尴尬啊。

  连他自己都不会原谅,又有什么脸去让段宜恩原谅他……

 

  嘎嘎,疯狂爱你,与你无关。

  你不必觉得愧疚,我不怪你的,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

 

  王嘉尔,赶不走你那就把你绑在身边,你只能是我的。

  已经放你走了,这次是你自己找上我,那你没有退路了。

 

  段宜恩,这辈子我都放不下你了,好像是非你不可了。

  我准备好离开,却看不得你独自挺过来,所以我回来了。

  

 

 

 

 

 

01.

 

  “在范哥?今天怎么有空来学校?下班了吗?”王嘉尔刚打开宿舍门,就看到坐在自己床上的林在范,放下书问道。

 

  “嘉尔啊!”林在范站起来,搭上王嘉尔的肩膀,露出标志性玉米牙,“走吧,哥请你吃饭!”

 

  王嘉尔嫌弃打掉搭在自己肩上的胳膊,倒了杯水,咽下最后一口才开口:“有什么喜事呐?一毛不拔的铁公鸡竟然请客吃饭!”

 

  “就是吧,我的一个同事,想介绍给你认识。”林在范腼腆一笑,惹得王嘉尔一阵恶寒,抖了抖示意自己鸡皮疙瘩掉一地。

 

  “哦?男同事?”王嘉尔把杯子放桌上,戏谑地看着林在范。

 

  “这个表情干啥?你又不是不知道哥是弯的。”恼羞成怒的即刻表现就是不自觉抬高声调。

 

  “知道知道了,那你等我一下,我换个衣服。”王嘉尔被林在范拍了一下头,终于不再那个表情看着人家,推着林在范出门,迅速换了衣服跟着林在范到了约定的饭店。

 

  “什么呀,这么着急,人家不还没到?”王嘉尔坐在桌前,撇着嘴瞪了林在范好几眼。

 

  “我故意早来的!我最近工作忙,好久没和你聊聊,奶奶情况怎么样了?还需要多少钱?”林在范正色,看着这个明明小自己两岁却父母双亡一个人承担起奶奶的巨额医疗费的小孩。

 

  “不用担心了,我可以的,大不了多打几份工啦!”王嘉尔故作轻松。

 

  其实昨天在兼职的饭店被骚扰,回了两句,顾客闹起来,自己被老板开除了。上午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告诉自己上一周的费用不能再拖。几乎两天没吃饭,饿得不行的时候只能喝水扛一下饥饿。

 

  “有什么事告诉我,我现在工资还能剩下……”

 

  “真的没事,有困难当然会找你的。”王嘉尔打断林在范,他已经欠了林在范太多,大学两年几乎都是林在范拉着他吃饭,省出来的生活费都留给他交了奶奶的医药费,这辈子好像都还不清林在范了。

 

  “好……诶!来了!”林在范站起来,冲着门口招手,“荣荣啊,在这!”

 

  王嘉尔望向门口,那个向这边招手的人旁边还站着一个男人,他也跟着站起来,看着两个人走近自己这桌。

 

  “路上堵车,来晚了……”那个叫朴珍荣的人,脱下外套,放在林在范旁边的椅背上,“宜恩,坐啊?”

 

  “段……段总怎么……”林在范搓了搓手,站起来,对着那个站着的人弯了下腰。

 

  谁能想到让朴珍荣和王嘉尔认识一下吃顿饭能碰到大老板!

 

  “我叫他来的,公平一点嘛,你介绍我认识你朋友,我也介绍我朋友给你认识一下……”朴珍荣指着段宜恩,“我们段总,我从小到大的朋友,这位是嘉尔么?”

 

  朴珍荣看着有些局促的王嘉尔,伸出手。

 

  王嘉尔也伸出手,与朴珍荣握了手,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王嘉尔,在范哥的学弟。”

 

  王嘉尔看向旁边站着的陌生男人,说实话,他有些不太敢喘气,这个人看上去大不了自己几岁但即使就这样站着却有让人无法忽视的气场,偷偷瞥了一眼,清冷的眉头,眼睛深邃迷人,高挺的鼻梁,微抿着嘴唇,连下颚曲线都硬朗到像是上天刻意雕刻。

 

  在段宜恩看过来之前,王嘉尔伸出手,磕磕巴巴开始做自我介绍:“我是……”

 

  “你好,段宜恩。”段宜恩伸出手,握上有些颤抖的手,微微皱了眉,手心的老茧不像是二十岁出头的少年该有的,他生活很艰难么……

 

  王嘉尔意识到自己的手,脸憋的通红,急忙抽回手,像被打回原形撞破心事般,一顿饭下来,再也没敢看身旁的段宜恩一眼。

 

  吃完饭王嘉尔趁着林在范去卫生间借口去饭店兼职,提前离开了。

 

  段宜恩看着急匆匆的背影,眉头快要拧成川字。

 

  “怎么了?这个孩子命真的很苦呢,父母在他读初三的时候去世了,只有一个病重的奶奶在医院,每天都要交不少医疗费,他也真是孝顺,每天打好几份工,几乎都交给医院了……”

 

  后来朴珍荣说了什么段宜恩也没听进去,摸了摸刚刚自己握过那只充满老茧的手的手,好像还有余温般,隐隐的疼,刺挠着他的手心,连同那颗不太规律‘砰砰’跳着的心脏。

 

  “先走了。”段宜恩,拿起外套,扔下一句,头也不回离开了。

 

  段宜恩想他是疯了,不然为什么跟着这个刚刚认识不到三个小时的人围着这个地方转了四五圈。

 

  天慢慢黑了下来,他停了下来,看着王嘉尔站在一家夜总会门前,徘徊了好久,终于迈进去。他跟着进去,找了一圈,终于在一个角落的办公室里听到王嘉尔独特的烟嗓。

 

  “可不可以再高一点……”软糯的声音从门缝里传出来,段宜恩靠在门上,仔细听着。

 

  “呵~小孩子还没见过世面吧,我也是看你长得还有点价值,一夜五千够你在外边打一个月的工了,你就躺在下面纯享受,委屈不了你!”男人刻薄的语气让王嘉尔难受得说不出话。

 

  如果不是走投无路,他又怎么会来这,刚刚从饭店出来他接到医院电话,说是奶奶情况好转,可以动手术,手术要一大笔医药费,短时间内他去哪里借这么多钱,一咬牙把前阵子路过这家夜总会时经理给自己的名片拿出来,打通了电话,来到这里见了经理。

 

  “大哥,我急需用钱,能不能先提前给我,我可以和你们签协议……”

 

  “你想什么呢?跟我们借钱?我们这可是一夜一结的,或许你伺候的好,会有小费……”那经理话没说完,门就被推开了。

 

  “经理,大老板来了,说要找你。”

 

  “我这就去……”经理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低着头站在那里的王嘉尔,“你先在这等着。”

 

  出了门,那经理示意刚刚的小弟看好门:别让他走了!”

 

 

  “大老板,您有,有事?”从来不出现的大老板突然过来,经理按住颤抖的双腿,小心翼翼开口。

 

  “刚刚在干什么?”段宜恩背对着人,看着窗外逐渐亮起来的街灯。

 

  “没,没什么!就是,是看了看场……”

 

  “别跟我说废话。”

 

  “是,是,是大老板,刚刚有个人来我们这要做生意……”

 

  “多少钱?”

 

  “两,两万一夜……”

 

  “是么……”段宜恩转过身,抬脚把那经理踢到门口,“五万,把他叫到我房间来,你滚蛋吧。”

 

  “大大大大大老板,我错了,求求你不要开掉我,我上有老下有小……”

 

  “不想查你账就别再这废话。”

 

  “是。”男人连滚带爬离开房间,跟王嘉尔说了价,把王嘉尔带到段宜恩门口。

 

  王嘉尔站在门口,敲门的手迟迟没有落下,紧紧咬住嘴唇,心里默默念叨着……

 

  王嘉尔,走出这一步,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TBC——

 存了个档 

 




评论(4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