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存在感 03

是这样的,扣1的小可爱有一多半~

所以段总裁和王同学和你们见面啦!

爸爸们太甜了啊!今天也激情嗑糖了!

以后会少更了,我们基回归要打榜了呐!

陪我们基走花路吧!加油呐,金凤凰🐦们!



以下👇🏻

 

 

  段宜恩开了门,一眼就看到被留在桌上的纸,走过去拿起来——先生您好,首先谢谢您的慷慨,我也差不多清楚这行规矩,钱就当是我借你的,欠条如果您方便的话可以当面跟您签订。还有虽然这样说不太好,先生以后有需要的话,如果可以的话请您随时联系我。如果您能看到,请联系我,我都有时间,以下是我的联系方式1********77。 王嘉尔

 

  再有需要,随时联系你么……

 

  段宜恩看着刚劲洒脱的字迹与第一眼见到这个人的印象多了不一样的感觉,看完纸上的内容把纸叠起来放进口袋。

 

  段宜恩没想到这么快和RK的人见面,刚出夜总会的门刚好碰到崔荣宰和金有谦。

 

  “我们段总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金有谦同时看到看到段宜恩,不知故意还有有意,挡住段宜恩的去路。

 

  “想不到两位刚国就往这里跑,有些出人意料。”没理会金有谦挑衅的动作,段宜恩停在金有谦面前,却看着崔荣宰说。

 

  “听说这里是段总的地盘,怎么,作为东道主没有点表示么?”崔荣宰说道。

 

  “两位进去随便玩,消费不必担心,都算我的。”

 

  “你!我们会担心钱?哼!”金有谦不屑道,这个段宜恩三四年没见还是这么讨厌。

 

  “哦,那就别说我这个东道主没做好,请吧,”段宜恩回身招呼门口保安,随即挪步走到金有谦旁边,空出进门的动作, “带两位贵客,好好招待。”

 

  “段宜恩……”金有谦话没说完,被崔荣宰拉住:“那多谢段总了。”

 

  段宜恩回了公司,火急火燎把朴珍荣叫到办公室。

 

  “这么快回来?不行了吗?要不要预约专家?”正激情恋爱的朴特助被突如其来的召唤有些冒火,话不过脑直接说出来。

 

  “查一下王嘉尔。”段宜恩直奔主题,话说出来意外得朴珍荣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查,查他做什么?你莫不是……”

 

  “查出来你差不多知道了,如果是的话。”

 

  “嗯?”

 

  “别在这废话了,去查,”段宜恩一个眼神解决了朴珍荣的疑问,“林在范,不要让他知道。”

 

  “你变了,你以前都和我说的,现在你都对我隐约其辞了……”

 

  “明早给我。”段宜恩不耐烦朴珍荣嘟嘟囔囔的废话,四个字完美制止接下来的聒噪。

 

  “玩我呢!这么短时间!OK,我走。”

 

  “嗯。”

 

  段宜恩靠在沙发上疲惫闭上眼,揉揉发涩的眼,除了在飞机上稍微休息了一下,三天几乎没怎么合眼。差不多休息了半小时,起身去了办公室的休息室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出来看到手机亮着,走过去的时候手机黑了屏,拿起来的时候朴珍荣电话刚好打进来。

 

  “怎么了?”

 

  “王嘉尔怎么和崔荣宰他们在一块?”听筒里传来朴珍荣惊讶的语气。

 

  “你问我?”段宜恩不自觉握紧了手机,他没想到听到这样的消息,就好像无法预料的不可控制因素。

 

  “就你今天去的夜总会,跟着RK的人发过来的照片,我给你发过去了,他们怎么会认识……”

 

  “先挂了。”段宜恩开了免提,打开看了朴珍荣发过来的图片,是王嘉尔,果断挂了电话。

 

  段宜恩把那张王嘉尔留下的纸拿出来,记下手机号码,编辑好短信发了出去。

 

——

 

  王嘉尔上了一天课,回到宿舍发现自己校园卡找不到,去今天去过的的地方找了一圈没有,又想到昨晚从夜总会离开,可能落在那里,想了下就急匆匆去了夜总会。

 

  去了昨晚的房间,留在桌上的纸条不见了,王嘉尔绕着房间找了一圈,终于在门后边墙角那看到自己的校园卡。

 

  王嘉尔刚关上门,没防备就被一股大力撞倒在地。

 

  “Sorry,你没事吗?不然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金有谦低头道了歉,扶起王嘉尔,打量一周看有没有哪里受伤。

 

  王嘉尔不着痕迹推开金有谦的手,他不太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没事,不用去医院。”

 

  说着王嘉尔想要离开,却被金有谦拦了下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你走路有些emmmm,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嘉尔推辞:“真的不用了,谢谢。”

 

  “怎么了,有谦?”崔荣宰在包厢里见金有谦上个厕所迟迟没回来,出门看了看,却看到这人和一个陌生男人拉拉扯扯。

 

  “刚刚经过的时候不小心撞倒他了……”

 

  王嘉尔感受到手机振动,拿出来看了一下,陌生号码——半个小时后,浅水湾7号。

 

  是那个人。

 

  王嘉尔匆匆说了句抱歉,没顾上在场两个人的回话,小跑着出了夜总会。

 

  半个小时坐公交车不可能到浅水湾了,王嘉尔摸了摸口袋,狠狠心拦下一辆出租车。

 

  半小时后。

 

  王嘉尔站在门口,轻轻推开门,走进去,关上门,屋里没有开灯,借着外边透进来的月色,只隐约可以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背影。

 

  “您,您好……”王嘉尔磕磕巴巴开口,极力克制住自己的紧张。

 

  “又见面了。”段宜恩从沙发上站起来,按下身旁遥控器的按钮,灯都被打开,室内一片明亮。

 

  王嘉尔被突如其来的强光刺得几乎睁不开眼,条件反射抬起胳膊挡住眼睛。

 

  这光真不怎么讨喜呐,好像所有的难堪都无所遁形。

 

  “段……”这个字在王嘉尔嘴间转了无数遍,终于被王嘉尔磕磕绊绊说出来。

 

  “很意外么,是我?”看到是我你很意外么。

 

  “……”

 

  “你很缺钱?”所以踟蹰了那么久还是义无反顾进了那个门。

 

  “是。”王嘉尔放下手,低下头看着脚尖,突出这一个字后嘴唇快被他咬出血。

 

  “所以是谁都可以么?”段宜恩走向王嘉尔,一步一步像踩着他所剩无几的尊严,直到站在他面前。

 

  “抱歉,我没想到是你。”王嘉尔僵硬站在原地,那人站在自己面前,他好像几乎忘了呼吸。

 

  “不是我会怎么样?心甘情愿被别人草?”段宜恩出手捏住王嘉尔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

 

  红通通的眼睛像受惊的兔子慌张地看着自己,他不想承认,自己有一瞬间的心软。

 

  这不够,不够他记住,不知道爱惜自己的后果。

 

 

 

 

评论(11)
热度(106)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