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存在感 04

我爱宜嘉,两个人都爱。

一份喜欢,平等放在两个人身上。

小心翼翼虔诚的守护着两个美好的人。

没有什么可以诋毁我的信仰,只会让我更坚定。



 以下👇🏻

 

  “呃……”下巴被攥得生疼,王嘉尔咬着牙生生忍着,终于承受不住越来越大的力道,被疼痛感刺激得叫出声。

 

  “放开我!”王嘉尔抬起手,脱离段宜恩的禁锢,向后退了一大步,羞辱和愤怒在他身体每一处疯狂地叫嚣着。

 

  他凭什么这么说,他知道什么,像他这么高高在上的人懂得什么,他又凭什么这么评价自己?

 

  “这样就承受不住么,还敢去卖?”看着那双倔强的眼睛气呼呼瞪着自己,段宜恩像是不受控制般话一句比一句说得难听。

 

  “对,我就是谁都可以,就是给钱就可以卖,跟你有什么关系?”王嘉尔努力克制住颤抖的身体,紧紧攥住衣角,怒视面前这个把自己自尊踩得粉碎的人,几乎吼出来。

 

  “……好。”段宜恩垂下手,眼睛看着紧紧攥住衣角的人,胸口闷闷的,安静了好久,才说出一个字。

 

  “你以后不必去那种地方。”段宜恩走到桌子旁,拿过放上边的协议走回来递到王嘉尔面前,眼睛里读不懂的情绪让人一阵错愕,“一年五十万,可以的话签上名字。”

 

  王嘉尔接过协议,大致翻看了一遍,要包 养吗?

 

  “为什么?”王嘉尔问道。

 

  “你需要钱,我需要你,这种关系对我们都没什么损失。”

 

  “需要……我?”

 

  “或者固定床 伴更适合一点。”

 

  “无所谓,被谁包都是包。”颜值这么高,也不亏,王嘉尔干脆破罐子破摔。

 

  不过一场钱 色交易,一开始就谁都可以,不是么。

 

  “OK,以后你住这。”

 

  “我在学校有宿舍。”

 

  “随便你,周末过来,平时我需要的时候你出现就好。”段宜恩走到玄关,在衣架上拿了衣服,弯腰换鞋。

 

  “好……那个……”王嘉尔叫住段宜恩。

 

  “还有事?”段宜恩换好鞋起身看着有些局促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让在范哥知道?”

 

  “嗯。钥匙,”段宜恩指了指放在置物柜上的钥匙,“我不在的时候自己开门进来,房间自己挑,不要去书房。”

 

  说完,段宜恩开门离开。

 

  天有些晚了王嘉尔也没再回去,找了个空房间,从床边的橱子里拿出被褥和枕头随便一盖就睡了。

 

 

——

 

  王嘉尔周五买好菜过去,在那里住两晚,星期天下午回学校。半个月过去,却都没有看到段宜恩,更别说接到那人有需要的通知。

 

  他也乐得自在,星期天下午吃完饭把碗刷干净,打扫了一下卫生,去自己暂住的房间里拿好衣服,打开门的时候被靠在门外的段宜恩吓了一跳。

 

  “你……怎么不进去?”王嘉尔扶住满身酒气几乎稳不住身形的人进了屋,让他靠在沙发上,跑到厨房倒了杯水,拿过来递到段宜恩面前。

 

  “怎么喝这么多……”王嘉尔接过被一饮而尽的空杯子,嘟嘟囔囔放桌上,又跑到卫生间拿块毛巾湿了水回来,一点点小心翼翼擦着已经躺在沙发上的人的额头。

 

  “对不起……”段宜恩忽然抓住王嘉尔的手,睁开迷离的眼睛,找着那个人的身影,嘴里呢喃着抱歉。

 

  “你道什么歉呢?如果是那天的事情的话,我也是有些激动,知道你是出于好心,我也应该道歉的,还有一直没和你说谢谢呢,不管你醒来记不记得了,还是很谢谢你……”谢谢你没有让我彻底堕落,即使是不太好的协议,也谢谢你及时救了我,“虽然……虽然签了协议,你没有嗯……对我……,我不会白要你的钱的,那些钱就当我借你的,我会还的。”

 

  王嘉尔一股脑儿说了很多话,又或许只有在这人喝醉的时候才敢对他说出自己心里话吧。

 

  喝醉的人闭着眼安静地呼吸着,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王嘉尔看得出神,想着他的名字,呢喃出声:“段宜恩……”

 

  呵~想什么呢……

 

  眼前人这个样子自己今天也走不成了,王嘉尔把衣服放回房间,拿了个毯子回到客厅。

 

  看着沙发空间太小,躺在上边的人翻个身几乎就能掉下来,把毯子放一边,扶起段宜恩去房间里。脱了鞋盖上被子,王嘉尔把毛巾过了冷水,搭段宜恩额头上。

 

  王嘉尔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睁开眼已经大半夜了,伸了个懒腰发现被一双眼睛盯了不知道多久的时候,两只胳膊悬在半空中,定住般和那人大眼瞪小眼。

 

  “你你醒了?还还难受吗?”王嘉尔慢慢把手放下,结结巴巴开口,那天的事他还是有些余悸的,眼前即使看上去温良无害,但他是个跨国公司总裁啊,又能无害到哪去。

 

  “嗯。好多了,”段宜恩看了看房间的摆设,是自己的卧室,“你怎么在这?”

 

  “你喝醉了,就把你扶到这里来了,我刚来的时候看只有这个房间有东西,应该是你的房间……”王嘉尔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段宜恩一句话说得想快点离开。

 

  “想不到还是个话痨。”

 

  “那个,既然你醒了我走了。”王嘉尔晃晃悠悠想要站起来,却因为长期保持一个姿势腿麻麻酥酥重心不稳一下扑倒段宜恩身上。

 

  “唔……”被突如其来压着,段宜恩闷哼出生。

 

  王嘉尔急忙站起来,担心看着面目有些狰狞的人,心虚问道:“不好意思,没伤到你吧?”

 

  “这么着急投怀送抱?”段宜恩在被子地下摁住刚刚受到剧烈攻击的小腹,面上恢复平静,再加上一点戏谑。

 

  “没有的事!我我走了,你好好休息吧。”王嘉尔脸憋得通红,丢下一句话关上门离开。

 

  王嘉尔靠在关上的门前,捂住跳得有些快的胸口,平复了一会儿,向自己房间走去。

 

  段宜恩看着落荒而逃的身影,手下揉着小腹的力度不自觉重了,真的有点疼的。

 

  摸了摸后脑勺上的几乎不见任何痕迹的疤,闭上眼睛却再也睡不着。

 

 

 

 


评论(24)
热度(109)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