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关于辣椒和吃醋|脑洞

  

存了个档 




王嘉尔今天真的是吓到了,被自己的“我的你们”。

  王puppy很郁闷,怎么哄小可爱们呢!

  段宜恩走到酒店客厅便看到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某嘎,纠结地看着手机,额头上一层薄薄的汗,头发被揉的飞起,嘴里嗯嗯唧唧、断断续续、含含糊糊的吐出某些汉字。

  “怎么……怎么……怎么办呢!啊啊啊啊啊,造孽啊啊……”

  我们的团团加重了脚步,故意发出声音,引起某嘎的注意。

  “唔,Marky,我被攻击了……”沙发上那一团听到动静,看到了自家Marky,委屈地嘟起嘴,那样子更可怜了。

  “嘎嘎,怎么了?”看到可怜撒娇的嘎嘎,我们段天仙儿心软的哟,一把把沙发上的王嘉尔捞起来,圈在怀里。

  “你看,她们给我评论辣椒,好多辣椒,我好可怜……”某嘎更加往某团怀里拱了拱,寻求安慰。

  “嗯,她们吃醋了。”某团真相了。

  “就只抱了一下啊喂,看到鸟宝宝们我开心呀!你不也是嘛!”王嘉尔抱上段宜恩,头往里埋了埋,声音闷闷的说着。

  段宜恩能想象到王嘉尔在自己怀里可爱又可怜的模样,嘴角不自觉翘了翘。然而,还是有些不爽……

他也想拿一盘辣椒放到他的嘎嘎面前,就放他面前刺激他,可是他舍不得啊……

  “嘎嘎……”我们段王果断捡起闷在自己怀里的某嘎,“我也吃醋了。”

  “段宜恩,你……”某嘎看着眼前放大的脸,脑袋一时间断片了。

  “还是在我面前?还Let's go?”段宜恩看着愣住的嘎嘎,不动声色。

  “我错了,对不起她们,对不起你……”某嘎越说越难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越说越难过,反正就是越说越难过……

  “嘎嘎,我不喜欢你和别人的skinship,鸟宝宝也不喜欢,你有我就够了。”段宜恩看到这样的王嘉尔心里的小情绪早就烟消云散了。

  “段宜恩,你太霸道了,哪有你这样的人呀!”某嘎瞬间炸毛了!

  “因为我爱你啊。”段王云淡风轻说出这句话,眼里的深情惹得王嘉尔瞬间没了脾气。

  “好吧,真是栽你手里了。”某嘎内心无比甜蜜和满足,却看似无奈抱住自己的心上人,嘴角忍不住覆上了那人的嘴唇。

  那边BamBam听到自己王嘉尔的微博被辣椒刷屏,正想着找到Jackson哥嘲笑一番。

   然而,刚走到客厅,没来得及开口叫一声‘哥’,猝不及防一把狗粮堵住了嘴……

评论(5)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