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1

存了个档 



     段宜恩退队了,像是晴天霹雳一般。

 

      

     前几天成员们还在一起谈论他们谁先离开GOT7,没想到会是这么快,没想到是段宜恩。

 

 

     不是身体问题,也没有绯闻,与成员关系不和更是不可能,就这样段宜恩离开了GOT7。

 

 

     事先没有队友知道,连王嘉尔,这个所有人都认为和他如同连体婴般存在的人都不知道。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王嘉尔还在中国录节目,中间休息的时候听到工作人员在议论段宜恩退队的新闻。

 

 

     “怎么可能,我们可是GOT7啊,韩国的媒体姐姐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段宜恩怎么会……”王嘉尔笑着走过去,跟工作人员姐姐解释,段宜恩怎么可能退队,我们可是互相许诺过GOT7一辈子的啊。

      

 

     “是真的呢,嘉尔,你们公司JYP已经发出声明了。”工作人员姐姐把手机递给王嘉尔看。

 

 

     ‘JYP公司发表声明:GOT7成员Mark合约期满宣布退出。’鲜红的标题像是把血淋林的刀子,刺向王嘉尔的眼睛。

 

 

     王嘉尔有些慌了,颤抖着把手机还给工作人员,最后说了句谢谢连忙去找经纪人哥。

 

 

     “哥,是真的吗,Mark退队了吗?”经纪人哥正在打电话,脸色不怎么好看。

 

 

     王嘉尔走到自己录制节目前放手机的地方拿过手机,解锁,十几个BamBam的未接电话。

 

 

     王嘉尔拨通烂记于心的电话号码,焦急的等待着对方的接听,笔直地站着,一动不动。

 

 

     每响一声,都感觉是扎在心上的针,密密麻麻,直到听筒里传来冰冷的机械女声。

 

 

     无人接听。

 

 

     “Jackson,你把剩下的节目录完。”经纪人哥挂断电话,走过来对王嘉尔说。

 

 

     “Mark他……”王嘉尔满眼期待,希望经纪人哥告诉他,那是假的,是媒体的捕风捉影,是对手的故意抹黑……

 

 

     “Mark确认退队了。”

 

 

     这句话像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王嘉尔明亮的眼神慢慢黯淡了。

 

 

     段宜恩,明明说好GOT7 forever的,明明约定好Markson forever的,为什么一声不吭离开。

 

 

     “哥,机票改签吧,我想录完这个节目直接回韩国。”

 

 

     “你已经两天一夜没休息了,在坐飞机吃得消吗?”经纪人哥有些担忧。

 

 

     “没事的,哥,我想快点回去。”王嘉尔拍拍经纪人哥的肩膀。

 

 

     韩国,JYP办公室。

 

 

     “你们打算怎么办?是加入新的成员还是以六个人活动?”JYP站在五个人面前,若有所思的表情打量着五个人。

 

 

     “我们等Mark回来。”王嘉尔推开门,和成员们站在一起。

 

 

     “都是这么想的吗?”

 

 

     “GOT7永远有Mark哥的位置。”BamBam说道,通红的双眼偷偷瞥了瞥刚刚回来的王嘉尔。

 

 

     “是的,我们等Mark哥回来。”崔荣宰和朴珍荣接着BamBam的话,继续说。

 

 

     “我也是。”金有谦也说道。

 

 

     “那你呢在范?”

 

 

     “PDmin,我们可以继续以六个人活动,我们会更努力,GOT7永远有Mark哥。”

 

 

     “OK,你们都回去吧,Jackson留一下。”JYP坐回座位上。

 

 

     “哥,您为什么同意Mark离队?”

 

 

     “合约期满了,Mark不想续约了。”

 

 

     “怎么可能,他从来没有和我们说过这件事的,是不是还有别的……”

 

 

     “这个你要自己去问Mark,Jackson呐,有时候不要这么固执。”JYP打断王嘉尔的话,再次站起来,走到王嘉尔面前,语重心长地说道。

 

 

     这两个孩子都太固执,他又怎么会看不出……

 

 

 


评论(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