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2

存了个档 



“Daddy!”王嘉尔走出JYP办公室走到自己练习室直接给段爸爸打电话。

 

 

“嘉嘉?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没有在录节目吗?”

 

 

段爸爸听到正在机场等段宜恩,看到王嘉尔韩国归属地的来电显示有些惊讶,这孩子几个小时前还在中国录节目呢,怎么这么快回韩国了。

 

 

“刚刚回到韩国,Daddy,宜恩到了吗?”

 

 

“飞机刚落地,再有一会就出来了,有什么事情吗?”

 

 

嗯,还好不是故意不接电话的。只是这样,王嘉尔也没有勇气再次拨通那个叫段宜恩的人的电话,他怕自己再次被拒绝。

 

 

“能让宜恩回我个电话吗,我……”

 

 

没等王嘉尔说完,段爸爸便打断了他的话:“嘉嘉啊,宜恩出来了,你和他说吧。”

 

 

“怎么了?”

 

 

听到听筒里传来熟悉的声音,王嘉尔的心像是被那个人控制住一般,原本规律的心脏,像是不受控制般,剧烈跳动起来。

 

 

“你为什么要离开,如果是因为我那天说的话,我可以……”没有往日两人相处的轻松。

 

 

王嘉尔说话像是讨好版的语气让段宜恩有些不舒服,这不是他认识王嘉尔。

 

 

“我只是有些累了,你也知道我不太适合娱乐圈,年少离家追求梦想,daddy和mommy一直支持我,现在他们老了,我想多陪陪他们。”段宜恩示意段爸爸等他一会,然后走到安静一点的地方。

 

 

“那为什么这么突然,为什么不早让我知道,你什么都不说。”

 

 

“嘎嘎,别乱想了,退队又不是不会再见了,有时间我会去看你们,你注意休息,别太拼命,daddy还在等我有空联系。”

 

 

“嗯,拜拜,宜恩。”王嘉尔紧紧攥住手机,眼里的绝望让人心疼。

 

 

是借口吧……

 

 

他后悔了,他不该一时冲动说出来的。

 

 

他以为最糟糕不过是普通朋友,大不了他更加努力些走进段宜恩心里,他以为他们有的是时间。

 

 

只是没想到那句“宜恩啊,原来我喜欢你这么久了”会让段宜恩这么着急的逃离。

 

 

他真的后悔了!

 

 

 呵~原来王嘉尔也不过如此,原来失去段宜恩对王嘉尔的打击这么大,原来段宜恩,才是王嘉尔的软肋。

 

 

身体顺着墙慢慢滑下来,看着对面镜子里的自己,像个笑话。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