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3

存了个档 





     “从小到大,你做什么爸爸都给你足够的选择权,也从来都没有怪过你,是因为我相信自己的儿子,不会让家人失望、伤心,”段爸爸看着自己儿子憔悴的脸色,有些心疼,他知道自己儿子现在有多纠结和迷茫,“可是宜恩啊,这次的决定别让自己后悔啊,我看得出来,你和嘉嘉……”

 

 

       “Daddy,我们的职业不会允许的,光舆论就能够把我们击垮。我不想他承受这些,同性恋?我什么时候在乎过这些,我也想和他在一起啊,你不知道,当听到那句喜欢我时,当他向我伸手时,我有多么想回应他,告诉他我也喜欢他,可是我不能啊,牵起他手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他的梦想在那一刻就碎了。我一直都知道,为了他喜欢的梦想他付出了多少,我不能这么自私的。daddy,我不想伤害他的,可我还是伤害了他,他不会想见我了吧。”

 

 

       段宜恩紧紧握住方向盘,看着自己离开了11年的城市,有些迷茫。不是爱而不得,是他自己亲手切断了自己的幸福。

 

 

       从此以后,他的幸福便随着那个叫做王嘉尔的人,不会有了。

 

 

——韩国,首尔——

 

 

       “Jackson,多少吃点饭,从你回来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林在范走到王嘉尔旁边坐下,轻轻拍了王嘉尔的肩膀。

 

 

       “在范哥,不要怪Mark,是我把他吓走的,我说了不该说的话,对不起,对不起……”

 

 

       王嘉尔靠在客厅的沙发上,保持着这个姿势不知道多久了,他转过头,看着林在范,一个劲地道歉。

 

 

       “Jackson,我们不怪你,更不会怪Mark哥,GOT7已经走过7个年头了,孩子们都有自己的行程,除了一年一次的回归,我们不也是各忙各的吗,不管谁退出,剩下的人都能理解的,就像我们说过的,GOT7一直都有Mark哥的位置。Jackson啊,如果撑不下去,就休息一阵子吧。”

 

 

       林在范拍拍王嘉尔的肩膀,看着站在一边的朴珍荣。因为不放心王嘉尔,朴珍荣拍完最后一个镜头便急忙赶回来了,刚开门看到林在范在和王嘉尔说话,便在一旁听着。

 

 

       “Jackson,我以为你是最懂Mark哥的。”

 

 

       朴珍荣真是看不得王嘉尔这个样子,更看不得段宜恩畏手畏脚的不坚定,明明是最果断的大哥,到了王嘉尔这,连自己的感情都要生生克制着。

 

 

       现在逃开了,是克制不下去了吗,还以为他会这样一辈子呢。

 

 

       “你什么意思?”王嘉尔刚注意到朴珍荣。

 

 

       “我以为你知道呢,Mark哥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镜头面前表情管理都懒得做了……”
朴珍荣拿起桌上林在范已经洗好的苹果,啃了两口。

 

 

       “珍荣,别说了。”林在范打断朴珍荣接下来要说的话。

 

 

       “你是说……”王嘉尔不敢相信朴珍荣的话,与其说不敢相信,更不如说他没有信心,怎么可能,那天晚上段宜恩沉默的表情,现在想起来还是让他有一种在绝望里挣扎的感觉。他怎么敢相信段宜恩有着和他一样的感情。

 

 

       “这么没有自信吗?”朴珍荣像是看穿了王嘉尔,说出了这句话。

 

 

       “我……”王嘉尔说不出现在什么样的感觉,曾经他也以为他对于段宜恩来说是不一样的,他也以为段宜恩是喜欢他的,现实却像是给了他最沉重的一巴掌。

 

 

       “不去问问清楚,你甘心吗?”

 

 

       呵~甘心吗?不,不甘心。只是去了又被再次拒绝怎么办,他不想再一次带着希望去见他,又满怀绝望而归。

 

 

       “Jackson呐,问问自己的心。”林在范实在是看不下去王嘉尔纠结的样子,终于也加入朴珍荣的阵营,他也想不明白,段宜恩明明喜欢却逃离的原因。

 

 

       明明相爱是多美好的事情,不是吗。

 

 

       去问清楚吧!再去争取一下吧!他们说宜恩也是喜欢我呢!像是有人在催促鼓励一般,王嘉尔心里充斥着这些话。

 

 

       嗯,他想去问清楚了。这一次,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情。

 

 

       王嘉尔到段宜恩家里的时候,段宜恩正躺在游泳池旁边的躺椅上晒太阳。

 

 

       看到王嘉尔在自己上方出现的时候,段宜恩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嘎嘎……”段宜恩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眼前出现的人。

 

 

       “怎么,不欢迎我?我可是和daddy和mommy打过招呼的。”

 

 

       “你怎么来了,你今天没有行程吗?”

 

 

       “我请假了,想休息一段时间,来度个假,顺便看看你。”

 

 

       王嘉尔走到另一张躺椅旁边,懒懒躺下。

 

 

       “怪不得要退出啊,这样的生活多舒服啊,有多少年没有这么轻松的晒太阳了!”

 

 

       王嘉尔头枕着两臂,看着不时飞过几只白鸽的天空,碧空万里,今天的天蓝得不像话,和游泳池里的水互相辉映,视线转到游泳池旁边那一小片太阳花。

 

 

       “来的真是好时候啊,正开花呢。还记得种下它们的时候,只是一粒粒种子呢,现在开得这么旺盛了。”

 

 

       段宜恩看着那一片金黄色的花海,有些恍惚,他想起过去的情景,陷入了回忆里。

 

 

       是啊,好多年了吧,忘了具体的时间。

 

 

       是出道几年后的公休日,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回LA。出去玩的时候,段宜恩买回来一包太阳花种子,在游泳池旁边找了一片空地,把它们种下了。

 

 

       段宜恩清楚地记得,那时候王嘉尔一边吐槽,一边刨坑,说段宜恩这么大老爷们还学小姑娘种花,矫情。

 

 

       那天的太阳像今天一样,温暖却一点儿也不刺眼。

 

 

       那天的段宜恩眼里看到的全是笑着的王嘉尔,那么明亮的眼睛,那么美好的笑容。

 

 

       那么,让他爱不释手……

 

 

       那天王嘉尔问段宜恩为什么要种这些太阳花,还不如栽两颗向日葵呢,到秋天还能吃瓜子。

 

 

       段宜恩怎么回答的来着?

 

 

       嗯,他说“向阳花没有太阳就活不了啊。”

 

 

       就像段宜恩离了王嘉尔,再也没有了快乐。

 

 

       段宜恩没有说的是,太阳花的话语是沉默的爱,就像即使我在心里说了一万遍我爱你,在你面前,却只能无言以对。








评论(9)
热度(101)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