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6

存了个档 


 

“嘎嘎,明天去蹦极吗?”

 

 

这是王嘉尔来美国的第六天晚上,晚上天气不错,两个人吃完饭去离家不远的公园里散步,这样安逸的日子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有感受到了。

 

 

“明天?明天不是你生日吗?要去蹦极吗?好啊,你想去那就去。”

 

 

“嗯。”段宜恩重重地点了点头,像是想起了什么,偏过只是王嘉尔的眼睛,然后长长舒了一口气。

 

 

两个人逛了直到街上没见几个人才回家。

 

 

“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段宜恩闭上眼睛,直到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才睁开眼。

 

 

手不自觉轻轻抚上面前放大的睡脸,像是漫画里的坚挺的鼻尖,呼吸时微微嘟起的嘴唇,饱满的额头,还有因为触碰微颤的睫毛……

 

 

三十几岁的人了,脸上还是没有一丝皱纹,是常笑的缘故吗,嘎嘎,以后也要常常笑啊。

 

 

段宜恩不自觉靠近那张让自己日夜难忘的睡脸,轻轻在额头上留下一个清浅的吻。

 

 

还没说出那句话,他就能想象到那双装满整个星辰大海眼睛里的受伤,为什么要过来呢,为什么还要让我再说一些伤害你的话。

 

 

嘎嘎,我爱你。

 

 

……………………

 

 

从早上起来,一直到蹦极结束,王嘉尔都很开心,虽然很害怕蹦极这种高惊险刺激的运动,但是好像有段宜恩就没那么害怕了。

 

 

“今天不回家吃饭了。”段宜恩把车停到自己预定好的餐厅的停车场。

 

 

“太好了,终于不用自己做饭了!”王嘉尔振臂高呼,他来的第二天段爸爸和段妈妈又和约好的朋友去自驾游,Joey和新婚妻子也跟着去了,所以家里只剩段宜恩和王嘉尔。

 

 

王嘉尔跟着段宜恩走进餐厅,上了二楼,只有他和他。

 

 

“一楼那么多人,怎么这没人,你是包场了吗。”王嘉尔没当回事地开玩笑,没期待段宜恩的回答。

 

 

“嗯。”

 

 

“噗……”王嘉尔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水喷到段宜恩脸上。

 

 

“土豪啊,这么多钱,够买多少芝士,够我吃多少年的。”

 

 

“你出钱。”段宜恩冷不丁抛出一句话。

 

 

“……”

 

 

“今天我生日。”没等王嘉尔反驳,段宜恩又继续说道。

 

 

“好好,你生日你最大,你说什么都答应你。”王嘉尔躲过段宜恩的视线……

 

 

真是,这么多年了,还是不能跟宜恩对视超过五秒,虽然比以前进步了两秒,可他还是有些挫败。

 

 

“你说的,不要反悔!”好像就是在等他说这句话似得,段宜恩比刚刚高了一个调。

 

 

“当然,只是今天哦,谁知道你以后又要因为这个坑我多少钱呢,我挣个钱也不容易的!”

 

 

“只要今天就够了。”

 

 

…………………………

 

 

回到家的时候,太阳还没有完全下山,远处一片火红。

 

 

这时候的天真美。

 

 

刚停下车,王嘉尔接了个电话,和段宜恩说了一声便出去了。

 

 

段宜恩从车里下来,看到王嘉尔蹦蹦哒哒背影,像是随着天边最后那抹红一样,慢慢消失在视线里。

 

 

天完全黑了下来。

 

 

“宜恩!Marky!”王嘉尔回来的时候手里提着一个蛋糕,拆开包装,插好蜡烛,端着蜡烛上了楼,去找段宜恩。

 

 

段宜恩一开门就看到插满蜡烛的蛋糕后面王嘉尔灿烂的笑脸。

 

 

王嘉尔端着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走进屋。

 

 

“生日快乐,段宜恩,快许愿啊。”

 

 

王嘉尔把蛋糕房在桌上,看着段宜恩,等着他许愿。

 

 

“嘎嘎……”

 

 

“看我干什么,许愿呀,再不许蜡烛都快烧完了哟。”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笑脸,迟迟不愿合上许愿的双手,他多想留住现在的一切。

 

 

“我希望,嘎嘎身体健康,不要生病。”

 

 

“愿望哪有说出来的,说出来就不灵了!”

 

 

“我希望,嘎嘎和GOT7 4ever。”

 

 

“第二个,怎么都是我,还有一个哦,好好许啊。”

 

 

“第三个,我希望,嘎嘎能回去做自己该做的事。”

 

 

抱歉啊,嘎嘎,我们好像,只能到这了……

 

 

 

 

 


评论(2)
热度(76)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