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7

存了个档 


2021年9月17日,好像是双喜临门的日子,不仅是崔荣宰生日,并且在这天GOT7宣布将在本年11月13日到2022年1月16日期间进行GOT7出道7年全球巡演,首站韩国首尔,最后一站美国洛杉矶。

 

 

第一个没有Mark的巡演,时间又很紧,来不及改舞蹈,段宜恩的part都被王嘉尔要求全部表演。

 

 

王嘉尔几乎每天都在练习室,已经不是青春年少的年纪,最近几年虽然没有再那么频繁做MAT,但是很多次翻转落地膝盖都不可避免地碰到地。

 

 

新伤旧伤加到一块,王嘉尔很长时间都疼得睡不着,睁着眼看天花板的时候,又想到曾在这间专属于Markson的房间,段宜恩和王嘉尔最后的一次对话。

 

 

呵~又疼了,该习惯了,不是吗?他以前学的比你难度更大,受的伤比你多,他的疼,你也在经历,这样挺好的。

 

 

王嘉尔按住膝盖,从床边桌上拿出止疼药,看着空空的杯子,直接把药塞嘴里干咽下去,随即躺下,感受着膝盖处传来的阵痛,仅有的一点睡意也没了。

 

 

不知过了多久窗户开始透进一些光,王嘉尔看了下闹钟,5点半了,又是一夜没有睡,艰难地从床上坐起,习惯性望向身边的床,整齐的床褥和主人走时一样。

 

 

每天早上的这个时候是王嘉尔最难熬的时候,他想放弃了……

 

 

这里没有段宜恩,没有那个叫他‘嘎嘎’的段宜恩,没有那个睡前在自己床边放一杯水的段宜恩,没有那个在自己晚回时开灯等着自己的段宜恩,没有那个自己一个眼神就懂得的段宜恩,没有那个一个眼神就能让他心安的段宜恩。

 

 

他习惯了啊,十年的习惯,像是身体的一部分,就这样被狠狠抽离开,他还没适应好。

 

 

又能怎么办呢,他是段宜恩呢,那个说要他好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段宜恩,说只能陪自己到这的段宜恩。

 

 

他不回来了,他们回不去了。

 

 

段宜恩走了,他王嘉尔还在啊,队员们也还在啊,GOT7还在,I GOT7也一直在,段宜恩说过的啊,他希望GOT7和他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段宜恩没有实现完的愿望,就让他来帮他继续下去吧,没有段宜恩,王嘉尔也会带着段宜恩的那份梦想,努力下去。

 

 

段宜恩啊,你不爱我,我不怪你。

 

 

JYP 练习室

 

 

 “Jackson,休息一下吧。”林在范在练习室门口就听到王嘉尔摔在地上的声音,推开门看到王嘉尔躺在地上,汗从脸上滑下来滴到地上。

 

 

“好久没练,有些生疏了呢,年轻真好啊,那时候虽然没少受罪,可是有兄弟们在一起觉得没什么,”王嘉尔做起来,擦了擦汗,接过林在范给他递过的水,“嘿嘿,过几年应该就飞不起来了吧!”

 

 

“Jackson呐……”

 

 

林在范欲言又止,王嘉尔从美国回来,像是变了个人,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常开玩笑,他却再看不到那双亮的闪闪发光的眼睛,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认真练习,现在看来却像是拼了命般,他看不到以前的王嘉尔了。

 

 

“嗯?”

 

 

王嘉尔“咕咚咕咚”喝了半瓶水,看向林在范,等着他说下去。

 

 

“你和Mark哥,还好吗?”林在范硬着头皮问出来,昨天晚上他接到段宜恩电话,说是让他多关注一下Jackson。

 

 

“Mark有他自己的选择。”

 

 

王嘉尔摘下帽子往后顺了顺头发,然后戴上帽子,搂上林在范的肩:“好饿,我们leader哥请客吧!”

 

 

林在范被王嘉尔拐着去吃了早饭,然后继续回练习室练习自己刚刚失败了好几次的动作。

 

 

也是,现在Jackson心里应该不好受吧,什么都不说,一个在练习室重复练着Mark哥的动作。 




————TBC————




评论
热度(71)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