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9

存了个档 





GOT7历时两个多月的巡演将在今晚的LA进行最后一场。

 

 

像是约好的一样,八年后的出道日,所以最后一站成员们一致选择在段宜恩的家乡举行,大概是想让这个队里的大哥看到吧,虽然他离队,但是弟弟们一直在等着他回来啊,他们确信段宜恩会回来,虽然不知道那一天什么时候到。

 

 

GOT7和粉丝约定,就算有他们跳不动的那天,他们也不会解散,知道他们的Mark哥回来。

 

 

又是一片绿色的灯海,段宜恩戴着口罩和家人好友坐在靠近舞台的地方,那是成员们专门为他们留下的。

 

 

看着舞台上自己曾经并肩奋斗的兄弟们,才过了四个月,却像是隔了好多年,嘎嘎又把头发染白了,他的存在,那么耀眼,不容忽视,也是在段宜恩眼里,不论什么样的王嘉尔都像是有魔力般,深深吸引住他的眼睛,再也挪不开视线。

 

 

自己所有的part都是王嘉尔的,说不窝心是假的,嘎嘎这四个月很累吧,对不起啊,对不起。段宜恩在下面轻轻附和着王嘉尔唱着自己的part。

 

 

听着一首首自己曾经唱过的歌,曾经排练的场景,在舞台上表演的场景,一帧帧像是电影般在段宜恩的眼前慢放,慢放,慢到他忍不住试图抓住眼前的一切。

 

 

演唱会进行到下半场,突然林在范叫了停,音乐声戛然而止,粉丝们像是预料到什么一样,开始喊Mark。

 

 

“Mark,Mark,Mark……”一声声Mark响彻整个演唱会场地。

 

 

“今天是我们GOT7出道第八个年头,感谢鸟宝宝一直不离不弃,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GOT7。前阵子,Mark哥因为一些原因离队了,四个月来我们在准备巡演,在很多城市开演唱会。这是第一个没有Mark哥的巡演,所以请原谅我们不算是完整的巡演,所以鸟宝宝们,对不起,请原谅我们把以后的对不起也一起说完吧,我们GOT7永远都是7个人,我们相信Mark哥会回来,我们等Mark哥,鸟宝宝跟我们一样吗?”

 

 

林在范说完这些话,背过身子,双手紧紧盖住眼睛,迟迟没有放下。没有‘不要哭’,没有‘呜及嘛’,没有‘don’t cry’,因为几乎所有人的眼睛里都溢满眼泪。

 

 

“Mark哥在看吧,看到我们在这又唱又跳羡慕吗?羡慕吧!羡慕就快回来吧,我们都等你哦。”

 

 

BamBam擦了擦眼泪,带着哭腔,真是,他可是讨厌在这么面前哭的。

 

 

“Mark哥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怎么说话,但是不在我身边的时候真的很不适应了呢,一个人打游戏也没多少兴趣了……”

 

 

不用猜,这是崔荣宰高八度的声音,带着怀念和思念。

 

 

“我们果断的Mark哥,现在我们做决定要比以前费很多时间,很多时候都能讨论到深夜,就因为这样我们睡得更少了,所以你看都有很多黑眼圈了,都是因为你不在啊,看来大哥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呢,所以Mark哥,你懂了吗?哈哈……”

 

 

朴珍荣说着话忍不住看了看王嘉尔,还是站在那里看着前面一个地方,一言不发,他有些担心。

 

 

“Mark哥,你答应我的,每年都带我去滑雪的,今年还没有去哦,我可都记着呢,等你回来带我去呀,不准耍赖!”

 

 

好像不管过去多少年,忙内还是那个一言不合就发动奶音攻势的忙内,那次从滑雪场回来,段宜恩就答应金有谦以后每年都带他滑雪,这小子倒是一次都没忘,每次初雪后,金有谦就拉着段宜恩,时不时还有队员们一起去滑雪,每年如此好像已经成了一个习惯。

 

 

“那么下一首是什么呢?”

 

 

王嘉尔终于不再是看向一个地方,抬起手调了下嘴边的麦,开始调动气氛。

 

 

他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像他有很多话要说,又好像他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他不想去想粉丝怎么评论自己的行为,他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想快点把这场演唱会开完。

 

 

段宜恩,我好像快坚持不下去了……

 

 

 

 

 

————TBC————

评论(6)
热度(75)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