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0


存了个档 





王嘉尔说出这句话以后,林在范有些慌,彩排的时候不是这样的,Jackson连伪装都装不下去了吗?

 

 

“没错哦,是我们Mark哥参与的《Let me》!说实话真的喜欢这首歌呢,还有中文版哦。”

 

 

背景音乐响起的时候,王嘉尔又习惯性调了调麦“Mark哥虽然离队了,有时间也给我们多创作几首歌呗。”

 

 

“呀,Jackson真是……”

 

 

林在范暗暗舒了一口气,真是的,这孩子吓死个人。

 

 

好像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觉间快到尾声。

 

 

“最后一首咯,我们第一个一位的歌。”

 

 

朴珍荣结束上一个舞蹈动作,看着台下的鸟宝宝,视线开始变得模糊。

 

 

“一起唱吧,鸟宝宝们。”

 

 

BamBam扶住身形有些摇晃的王嘉尔,“Jackson哥,你还好吗?不行……”

 

 

BamBam想要叫住刚刚经过身边拿水的林在范,却被王嘉尔阻止了。

 

 

“没事,Bam,就剩一场了,不要让member和鸟宝宝担心了。”

 

 

“哥,如果真的累,和在范哥他们商量一下那个绝壁动作就不要做了。”

 

 

“我们练了这么久,怎么能说不做就不做,不用担心了Bam,哥还是能做到的,喂!我可是你哥啊!”

 

 

王嘉尔安慰地拍了拍BamBam的肩膀,走到自己的位置,准备最后一首歌开始舞台。

 

 

《If you do》。

 

 

舞台的灯光灭了,全场一片荧光绿色,音乐响起,和场下的应援声那么契合,好像每一首歌都是如此,这就是GOT7和I GOT7八年的默契吧。

 

 

王嘉尔的part,有些低沉沙哑的声音随着音乐盘旋在演唱会现场,每一个音节都轻轻敲打着段宜恩的心,明明听了那么多遍的,现在听来却还是没有来的心酸了。

 

 

段宜恩再忍不住坐在台前,站起身,准备离开。

 

 

转身之前,忍不住回头看看台上,那一瞬间他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动作和语言,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Jackson!”

 

 

“Jackson哥!”

 

 

王嘉尔躺在舞台上,手不敢去碰针扎般疼痛的腰,还是失误了,练了那么久。本来是要躺下,由在范、珍荣、荣宰、BamBam接着的,在倒下的那一瞬间,他想的是什么呢……

 

 

以前为了防止碰到站着的member,他习惯性偏向外边,以为还会有段宜恩在后边接着他,就那么倒下去,却是冰冷的舞台。

 

 

看着舞台上的灯光,那么刺眼,快要闭上眼的时候,他好像看到段宜恩了,他那么思念的段宜恩……

 

 

段宜恩,不要抿着嘴唇了,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了,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不见,本来想给你惊喜的,现在看来不怎么好呢。

 

 

宜恩,好累,我想休息一下,不用叫我,我很快就醒的。

 

 

王嘉尔被快速送到后台,等救护车过来。

 

 

段宜恩冲到后台,在王嘉尔躺着的面前蹲下,耳朵靠在他的嘴边,试图听清他说的话。

 

 

“对不起……”

 

 

对不起,没有坚持到最后。

 

 

对不起,还是搞砸了。

 

 

对不起,这个不算完美的演唱会。

 

 

王嘉尔努力转着眼睛看了看围在自己身边的兄弟们,慢慢闭上眼睛。

 

 

“嘎嘎!”

 

 

恐慌瞬时充满段宜恩的大脑,他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现场粉丝的担忧,身旁三个弟弟小声的抽泣,他都听不到了。

 

 

后悔莫及。

 

 

段宜恩紧紧攥住拳头,就那样一动不动看着王嘉尔。

 

 

直到救护车来把王嘉尔抬上担架,段宜恩跟着去了医院,剩下的成员去和现场的鸟宝宝做演唱会告别。

 

 

 

 

 


评论(6)
热度(78)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