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1

存了个档 

 

 

 

静下来的世界,连四周都是纯白的,他还是没做到啊,力不从心的感觉真他妈糟糕。

 

 

王嘉尔睁开眼,感觉手被攥着,稍微动了动手。

 

 

“嘎嘎?”

 

 

是段宜恩啊……

 

 

王嘉尔艰难抽出被攥住的手,还没离开一半又被攥住。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喝水吗?饿了吗?”

 

 

“想喝水。”

 

 

王嘉尔声音有些嘶哑,咳了两下,然后伸手去接段宜恩递过来的杯子。

 

 

“别动,你胳膊也骨折了。”

 

 

段宜恩把杯子递到王嘉尔嘴边,喂他喝水。

 

 

“现在什么时候?”

 

 

王嘉尔喝完水,看着段宜恩去放杯子的背影,眼眶发热,段宜恩他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眼前啊,好不真实。

 

 

“八点多,要不要吃点东西?”

 

 

段宜恩按住试图坐起来的王嘉尔,拿起手边准备好的软垫垫在王嘉尔的枕头下边,“你伤到腰了,现在还不能起,先躺两天。”

 

 

“其他人呢?”

 

 

王嘉尔乖乖躺好,看着段宜恩,还是不太相信眼前的人,是自己摔得出现幻觉了吗。

 

 

“昨天晚上来过,他们太累,就让他们回酒店了。”

 

 

段宜恩对上王嘉尔的眼睛,眼里的迷茫让他心疼。

 

 

“嘎嘎,我去给你买些吃的。”

 

 

段宜恩逃似的出了病房门口,颓败的靠在墙上,身子慢慢滑下,攥紧的拳头发泄般捶在墙上。

 

 

这样的举动并没有引起楼道里过往的病人或家属注意,在医院这样的情景并不少见。

 

 

他想到昨晚王妈妈和自己说的话,死死摁住胸口,心脏跳得太快,感觉快要控制不住,逃出胸腔。

 

 

——嘎嘎这个孩子啊,从小就懂事,我没怎么操心过,他离开家这些年有你陪着他,我们真的很感谢你。

 

 

­——宜恩,嘎嘎喜欢你,我们都知道,不管你怎么想,都不要瞒着嘎嘎。

 

 

——不用管外边的流言,嘎嘎不是那么脆弱的人。

 

 

——宜恩,你们都好好的,我们做爸妈的就安心了。

 

 

嘎嘎,我做错了吗?

 

………………

 

 

段宜恩从外边回来的时候,差不多快到中午。

 

 

成员们都在,王嘉尔正和BamBam说笑着,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仿佛昨天受伤疼的不是他。

 

 

“嘎嘎,吃……”

 

 

段宜恩提着段妈妈给王嘉尔熬的骨头汤,放到桌子上准备打开盖子。

 

 

“唔,吃过了,现在不饿。”

 

 

王嘉尔没有停下和BamBam的说笑,顺口打断段宜恩回了一句。

 

 

“……”

 

 

气氛有些尴尬,BamBam本来就坐在床沿上,在两个人中间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我想休息了。”

 

 

王嘉尔看了看成员们一个个吃惊的表情,淡淡扭头瞥向床外。

 

 

“我陪你。”

 

 

段宜恩扣好盖子,走到窗边把窗帘拉上。

 

 

“让Bam陪我吧。”

 

 

王嘉尔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瞅了瞅BamBam一副生无可恋的脸,送给他一个wink。

 

 

这哥是诚心的吧,真是,每次都是我当炮灰。BamBam翻了个白眼,真是!

 

 

这个举动除了段宜恩因为王嘉尔的话愣了神,其余的孩子们都听到了,一副‘我懂了’的表情,稀稀拉拉走出病房,最后只剩BamBam和段宜恩,一个坐着,一个站在窗前愣神。

 

 

“Mark哥……”

 

 

BamBam硬着头皮叫了段宜恩一声。

 

 

出乎意料的没有习以为常的一记刀眼,BamBam不可置信盯着段宜恩看了那么一会,忽视了躺着的那人灼烈的视线。

 

 

“好好看着他,我在外边,有什么事叫我。”

 

 

段宜恩拿起自己的外套,看了看病床上只露出两只闭着眼睛的人,走出病房,轻轻带上门。

 

 

“Mark哥,Jackson他应该有点不太适应。”

 

 

朴珍荣走上前,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标志性的褶子微笑发射,让段宜恩有点措手不及。

 

 

“嗯,我知道,他现在不想理我。”

 

 

段宜恩紧抿嘴唇,看着地下,黑眼圈有点重。

 

 

“哼,你也知道,要是我也不想理你。”林在范下巴瞩目,一脸‘哼,小样儿,你也有今天’的欠揍表情。

 

 

“在范哥,Mark哥现在够伤心的了,你还在伤口上撒盐。”

 

 

金有谦看到自己一向尊重的大哥低落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

 

 

“Mark哥,珍荣哥说的对,Jackson哥还没适应过来。”

 

 

崔荣宰看了看在一边憋笑的朴珍荣,‘哈哈’笑了两声,笑完感觉好玩,又笑了两声。

 

 

BamBam看着眼皮不停颤抖的某人,白眼珠再一次翻上天。

 

 

“Jackson哥,别装了,Mark哥都走了。”

 

 

“哈哈哈,Bam,有看到刚刚Mark的表情吗,真是好玩。”

 

 

王嘉尔用下巴往下蹭了蹭被子,露出嘴巴,深深呼了一口气,“憋死我了。”

 

 

“哼,推拉玩了这么多年真是玩不够啊,幼稚。”

 

 

BamBam看着自己27岁的Jackson哥,一脸嫌弃样。

 

 

“你不懂啦,唉!Bam你不觉得刚刚气氛很好吗?”

 

 

王嘉尔无视掉BamBam一脸我在看智障的表情。

 

 

“每次都利用我,真是,我都被Mark哥嫌弃了好多次了,哥你下次换个人不好吗?换有谦不行吗?荣宰哥也行啊!”

 

 

“不要,习惯了。”

 

 

王嘉尔满脸微笑看着BamBam,小括弧也跟着主人变得生动起来。

 

 

“啊啊啊啊啊,这哥真是的。”

 

 

BamBam趴在床边,无力望天。

 

 

“嘿,小伙子,我可是病号啊,不要在哥耳朵边嚷嚷。”

 

 

“下次见你们有多远躲多远。”

 

 

BamBam坐直身子,虽然嘴上忍不住吐槽,但看着王嘉尔一脸灿烂的笑容,提着的心慢慢放下来,那个杰森哥又回来了,真好!

 

 

王嘉尔停止了笑声,看着BamBam,“Bam,谢谢。”

 

 

虽然说过很多遍对不起,虽然知道成员们不会在意,他还是想说,“对不起。”

 

 

“哎~哥说这些做什么,我们不是一体的吗,谢谢,对不起什么的多见外,休息吧,Jackson哥,我在这陪着你。”

 

 

BamBam轻轻拍了拍王嘉尔的胸膛,趴在床边嘻嘻偷笑起来。

 

 

王嘉尔闭上眼睛,想象着刚刚的场景,7个人,刚刚好,虽然自己躺在病床上,但是Mark在啊,就在自己眼前,不再是一张照片,一段视频,一个虚无的背影。

 

 

四个月在王嘉尔的意识里像是一个世纪那么久,所幸他熬过来了,即使现在情况也不是很好,应该会变好的吧,越来越好的。

 

 

他知道,段宜恩不会走了。

 

 

他知道,段宜恩妥协了。

 

 

所以,段宜恩这几天我不打算理你。

 

 

所以,他傲娇了。



————TBC————



今天平安夜,明天圣诞节,要快乐哟~


爱GOT7,爱I GOT7,爱你们~


看完有木有暖暖哒,嘻嘻嘿!








评论(6)
热度(97)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