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2

存了个档 




“Mark哥,Jackson哥他……”

 

 

BamBam看着王嘉尔睡下了,走到门口把段宜恩喊了过来。

 

 

“嘎嘎怎么了?”

 

 

段宜恩把林在范他们赶走了,原因是想自己蹲在一旁静静,听到BamBam的声音立刻站了起来,没等BamBam说完,顾不上头晕和腿麻直接冲进病房。

 

 

“睡了!这哥真是的,话不听完。”

 

 

BamBam看着按着头一瘸一拐冲进病房的Mark哥有些心疼,还有些……小兴奋!慢慢带上门,去找自己的小伙伴。

 

 

“嘎嘎?”

 

 

段宜恩冲到病床前停下来,看着他的嘎嘎,双眼轻轻合着,睫毛还时不时的颤动,眉头已经完全舒展开,还有一丝上翘的嘴角,慢慢坐了下来,趴在病床旁边。

 

 

感受着床上的人传来绵长的呼吸声,心里被填得满满的,他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满足,原来陪在你身边竟是弥足珍贵。

 

 

“嘎嘎,对不起。”

 

 

巡演已经结束,因为王嘉尔的伤,成员们全体在美国多停留了三天。

 

 

除了胳膊骨折外加过度劳累没有很大的伤,因为不想让王妈妈担心,王嘉尔给妈咪报了平安还撒了好久的娇,终于被允许不用回香港,直接去韩国养伤。

 

 

与之随行的还有段宜恩,虽然这三天王嘉尔对他爱答不理的,但是秉着嘎嘎不说话就是默认的准则,段宜恩也登上了飞机。

 

 

“嘎嘎,喝点水。”

 

 

“……”

 

 

“嘎嘎,饿了吗?”

 

 

“……”

 

 

“嘎嘎,是不是有点冷?”

 

 

“……”

 

 

“嘎嘎,累了吗?我给你捏捏肩膀!”

 

 

“……”

 

 

“嘎嘎,不要乱动。”

 

 

“……”

 

 

…………

 

 

嘎嘎,嘎嘎,嘎嘎,你妹!

 

 

王嘉尔有些烦躁,邻座的段某人除了一直盯着他看,还时不时没话找话!

 

 

说好的话不多呢,说好的高冷呢,段宜恩这四个月你经历了什么?

 

 

看着在自己面前忙成花的段宜恩,王嘉尔努力憋着笑,拉开窗帘,假装很忧伤地45度透过窗户望天。

 

 

小样,让你看,连个正脸都不给你留!

 

 

——韩国,首尔,GOT7公寓——

 

 

“嘎嘎,慢点,我背你。”

 

 

段宜恩扶着王嘉尔,成员们在一旁看着,也插不上手,更别说去帮个忙,他们也倒是想,只是好不容易盼来的画面,还是各回各屋吧。

 

 

公司给他们换了宿舍,已经有三四年了,还是两个人一间屋,段宜恩和王嘉尔又选择住一个房间。

 

 

王嘉尔记得刚搬到这里的时候,成员们开会分房间,在纸条上写自己想要住一间房的室友,写着的时候,他装作思考偷偷瞥了段宜恩好几眼,可惜的是没看到内容。第一个打开的是段宜恩的纸条,看到纸条上自己熟悉的字迹‘Jackson’王嘉尔嚎了一声,尖叫着‘段宜恩~’忽视成员们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听着段宜恩破锣嗓子般的笑声,王嘉尔一脸满足。

 

 

段宜恩把王嘉尔背到床边,扶他躺下,轻轻盖上被子,然后把王嘉尔的鞋摆在鞋架上。

 

 

隔了四个月回到门上贴着‘Markson’的房间,还是一点没变啊,段宜恩看着自己一尘未染的床铺,还有那个深深凹陷的一角,眼睛有些酸涩,站在原地迟迟未动。

 

 

“段宜恩。”

 

 

身后传来王嘉尔的声音。

 

 

“嘎嘎,你……恨我吗?”

 

 

段宜恩转过身,对上王嘉尔的眼睛,贪婪地感受着自己被他注视着的眼神。

 

 

“你还走吗?”

 

 

王嘉尔没有回答他,躲过段宜恩灼热的视线,只是低声问了一句。

 

 

“……”

 

 

段宜恩顺着王嘉尔的视线看向墙上贴着的海报,那是段宜恩退队后粉丝送给王嘉尔的,海报里的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眼神温柔专注,仿佛段宜恩的眼里只有一个王嘉尔。

 

 

王嘉尔喜欢这幅画,于是贴在墙上,很多个睡不着的夜里,他都在看着这幅画,慢慢就睡着了,很多次都能梦到他。

 

 

“你……我……这谁贴的,真是……”

 

 

自己的心事被发现,王嘉尔开始支支吾吾,语无伦次。

 

 

“嘎嘎,这下边应该还有一句,”段宜恩走到床边坐下,拿起王嘉尔没骨折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Markson forever。”

 

 

“干什么!我们熟吗?”

 

 

王嘉尔想要抽回手,却被拽住了,拽来拽去就是没拽出来。

 

 

“嘎嘎,我不走了。”

 

 

段宜恩对王嘉尔不知道因为用力还是害羞的变得通红的脸,嘿嘿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一只手轻轻捏了捏王嘉尔看上去气鼓鼓的脸。

 

 

“别动手动脚的,我还没有原谅你……呢……”

 

 

话没说完,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久违的怀抱。

 

 

“我告诉你啊,段宜恩,这事还没完呢,你都不知道摔这一下可疼了,没被摔成脑震荡就是你幸运……”

 

 

即使被抱着也不安分的王嘎一同学闷闷地嘟囔着。

 

 

“嗯,我很幸运。谢谢你,嘎嘎。”

 

 

段宜恩紧紧抱着王嘉尔,如获珍宝。

 

 

“Markson哥,你们要吃……啥……”

 

 

金有谦被派来问两个人吃什么,刚走到门口,就被深深虐到了。

 

 

“哎呀我去!”

 

 

金有谦默默闭上了嘴,顺带说了一句自己最近在中国学到的口头禅。然后慢慢退后,又悄悄关上门,靠在墙上,拍拍胸脯,暗自庆幸还好来的不是荣宰哥。

 

 

 

 

 



————TBC————


评论(6)
热度(93)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