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失眠|短

木有错,我失眠了!

对铺舍友在看视频一直憋笑!

然后我就……华丽丽地失眠了!

闭着眼想了这个段子,码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我也挺佩服我这脑洞的!

·
·
·
·

存了个档

·

·

王嘉尔失眠了!

你问他为啥失眠?

他给你个后脑勺附赠两个呵呵!

上铺段某某床晃的叮当响搁你你能睡得着我给你买棒棒糖吃!

想啥呢!想啥呢!想啥呢!

是他塞着耳机看搞笑视频笑得不能自已!

即便没笑出声,可他这一憋笑,他就动啊!他这一动,床就跟着动啊!床这一跟着动,那床就咯吱咯吱响啊!床这一咯吱咯吱响,他就睡不着啊!

“Marky!”

王嘉尔扯着嗓子叫那人。

“哼哼哼哼呜呜呜……咯吱咯吱……”

回应他的……

“宜恩!”

王嘉尔继续叫。

“哼哼哼哼呜呜呜……咯吱咯吱……”

回应他的依旧如上……

“段!宜!恩!”

哦呵呵,回应他的还是“哼哼哼哼呜呜呜……咯吱咯吱……”

昂头!挺胸!抬腿!

很好!动作优美,一气呵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优雅中带着丝丝痛苦的五重奏是从哪传来???

王嘉尔捂着腰,幽怨地看着床板。

完了,蹬床板叫人失败!

尼玛,闪腰了……

王嘉尔愤怒了!

使出吃奶的劲晃动床柱子。

“怎么啦,嘎嘎?”

上方出现一颗脑袋!早知道只需一晃,他何必受这么大罪!

哼!笑得跟朵菊花似的!

心里这么想,会说出来吗?

王嘎的回答:当然不会!

“闪到腰了……”

委屈小眼神发射。

“躺着怎么会扭到腰?我看看。”

在嘎的事情上,段·语言的矮子·宜·行动的巨人·恩赶紧‘噔噔噔’下床开了灯,一溜烟走到王嘉尔床边去看腰。

“还不是你!看视频笑得这么荡漾!看哪家小姑娘这么开心,叫你那么多声都听不到!”

“嘿,确实看到他很开心。”

段宜恩一边给发脾气的王puppy揉腰,一边把自己带下来的手机解锁继续看他嘎口中的‘姑娘’。

“还看!还看!段宜恩你能不能有点基友请!看啥呢?”

王嘉尔拔下插到手机孔里的耳机,听到手机里传来的声音,手僵在了空中。

“哥,你肾不好吗?”

“你,你怎么看……这个?”

王嘉尔悻悻收回在半空晾了一会的手,摸摸鼻子说道。

“怎么了?今天直播啊,还有嘎嘎,这个‘姑娘’我很满意。”

段宜恩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两个虎牙格外瞩目。
啊啊啊啊啊!心空!

“咳!那什么,你上去吧,我要睡了,不准笑了,打扰我睡觉!真是的,不用揉了,不疼了,你走!”

王嘉尔拍拍脸,拿开段宜恩的手,用枕头捂住脸,一副我不听,我不看,我不想的鸵鸟状。

手机还在开着外音:“肾还好吗?”

“嘎嘎,我肾挺好的。”

“啊啊啊,你不要说话,段宜恩!”

哦,这只puppy又炸毛了,要段宜恩亲亲才行。
段宜恩拿开王嘉尔捂住脸的枕头,在额头上轻轻印上一个吻。

“晚安,嘎嘎。”

嗯,今晚一定是个好梦。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