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3

存了个档 





已经回韩国半个月了,段宜恩寸步不离地照顾着王嘉尔,王嘉尔也乐在其中,一副让你丫照顾小爷是你的荣幸的大佬样。

 

 

不过还是腻歪啊,刺激得成员们回自己家的回家,有行程的赶忙离开,用他们的话:眼不见为净。

 

 

又是一天下午。

 

 

“段宜恩,你是认真的吗?”

 

 

王嘉尔抬头看了看把自己圈在怀里的段宜恩,犹豫不定。

 

 

“你说呢,嘎?”段宜恩忽然很想逗逗怀里的puppy,抓起王嘉尔的手……玩?

 

 

其实,他是有些心疼的,他也能感受到王嘉尔强势话语里小心翼翼。从他退队开始,他知道王嘉尔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承受很大的打击和苦痛。

 

 

现在还在梦里吗?像是每天醒来,在独自一人的房间,安静得都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清冷、孤寂。这种感觉他能够感同身受的啊!他又何尝不是这样度过的。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呵~于他是伤嘎八百,自损一千。

 

 

他想王嘉尔李了段宜恩依旧可以活得很好,在自己的领域里,风生水起。可他那里会想到,离开了王嘉尔的段宜恩除去每天上班处理事务之外,剩下的时间都是在冰冷的屏幕前看他的消息和行程,翻以前照片和视频。

 

 

连觉都不敢睡,梦里总是梦到王嘉尔,还在自己身边,在自己眼前,说着、闹着……

 

 

醒来之后除了一片漆黑,再无其他。这会比其他时间更想念他的嘎嘎,会更加讨厌自己,会想不顾一切去找嘎嘎。

 

 

当拉开灯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样子时顿时愣在原地,厌恶起这样的自己,明明是自己先推开的不是吗?这样对对方都好,所以段宜恩,别后悔!

 

 

现在呢,他的嘎嘎就在自己身边,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很多次他也以为是梦来着,多幸运。既然离开都不会快乐,那么,这次他不会放手了,他会牢牢抓住怀里的人,好好保护他,再不会让他受伤。

 

 

“我……不清楚。”

 

 

王嘉尔又低下头,看着自己被段宜恩放在手里捏来捏去玩弄的手,想要抽回:“你上次不就一声不响退队了吗!”

 

 

段宜恩放弃了玩手,两只手稍稍用力,紧紧握住王嘉尔的手。

 

 

“嘎啊,哥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混账事了,哥只陪着你!”

 

 

段宜恩凑近王嘉尔的耳朵,轻声说着,呼出湿热的气息,让王嘉尔脸变得通红,还起一身鸡皮疙瘩……该死的段宜恩,哥你妹!

 

 

“好好说话!”

 

 

王嘉尔用手一怼段宜恩,然后‘噌’地站起来,尼玛!腰有些疼……

 

 

“好的,我的嘎!”段宜恩一脸满足看着炸毛嘎,又抓过王嘉尔的手亲了上去。

 

 

“饭说得太对了,手很漂亮啊,大兄弟!情不自禁想亲,不怪我。”

 

 

段流氓,Hello?

 

 

王嘉尔听罢,邪魅一笑!没错,还是那只没打石膏的手,慢慢抬起来,一把抱住段宜恩的头,一嘴啃上段宜恩的嘴,恶作剧地舔了两下段宜恩的虎牙,然后还啃了两下,松口的时候得意地舔舔嘴唇。

 

 

“嗯,饭说你的牙也好看,情不自禁想亲~味道还不错!”

 

 

这下换段宜恩脸红了,并且是红到耳根的那种。

 

 

“三十几的大老爷们了,脸红个什么劲!”王嘉尔更加凑近段宜恩,看到已经红到耳根的段宜恩,心情大好!

 

 

“宝贝儿,我很喜欢你喜欢我的牙。”段宜恩学着王嘉尔刚刚啃自己牙的样子,有亲上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知道两人乱了呼吸,知道王嘉尔因为开心想到以后的事,又悲伤地想到段宜恩已经离队的事实。

 

 

“那你以后怎么办?”

 

 

王嘉尔捏捏自己的嘴唇,有些不适应。嘿嘿!

 

 

“嗯……”段宜恩也捏捏王嘉尔的嘴唇,被后者一手拍掉。

 

 

“回LA啊!”

 

 

段宜恩起身走到王嘉尔身前蹲下,示意自己背他到客厅。

 

 

“哼!”

 

 

王嘉尔一脚踢上段宜恩的后背,还好段宜恩有所准备,只是踉跄了一下,没有直接跟地面亲密bobo。

 

 

“怎么了?”段宜恩看了看拉下脸的王嘎一,问号脸。

 

 

“那你是不打算归队了是吧?那你回来干什么!”

 

 

“来照顾你啊,daddy公司真的是出了问题,并且他年纪大了,Joey在忙他自己工作,也没有时间和精力管公司,所以等你好了我得回去处理公司的事情,就算归队,至少要渡过这次危机,然后和Joey商量一下,我再回来。”

 

 

“所以真的是因为公司你才退队?”

 

 

“有一部分原因,主要是我也不想耽误你……”

 

 

“么拉姑???”

 

 

“咳……也许你的喜欢只是因为习惯,只是一时冲动,我怕你会后悔。”

 

 

王嘉尔坐在床边,段宜恩单膝跪在王嘉尔面前,双手搭在王嘉尔腿上。

 

 

“我们的职业太敏感,我怕……”

 

 

段宜恩还想解释,被王嘉尔一口打断:“果断马去哪了?这么多年你还不了解我吗?在你的事情上,我怕过什么?明明是你,一直在躲我!前几年还撩得那么起劲!不负责任!”

 

 

王嘉尔送给段宜恩不计其数个白眼,然后莫名委屈地扁扁嘴,皱紧眉头瞪着段宜恩。

“嘎,哥错了!亲亲~”段宜恩凑近王嘉尔开始撒娇。

 

 

意料之中的,一秒?不!现在已经修炼到三秒……破功了!

 

 

“行!给你时间,反正你也跑不了……”

 

 

王嘉尔正色道,一本正经的样子像是在谈判。

 

 

“好。”

 

 

段宜恩看着这样的王嘉尔,憋住笑,也一本正经的答应着。

 

 

然后……

 

 

“段宜恩!”

 

 

“嗯?”

 

 

“说我爱你。”

 

 

“I love you!”

 

 

“中文!”

 

 

“擦浪嘿!”

 

 

“都说啦,我要听中文!”

 

 

“我爱你。”

 

 

“嗯,我知道。”

 

 

“那你呢?”

 

 

“我也是!”

 

 

“嘿嘿嘿~”

 

 

“我也爱我!”

 

 

“你套路我?!”

 

 

“那又怎样?你能怎样?”

 

 

“哪敢怎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嗯哼!”

 

 

“……”

 

 

“我也爱你啦~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

 

 

Markson段宜恩的破锣嗓子般的笑声绕梁三尺,余音不绝。









————未完待续————




甜吗甜吗甜吗!
第一部分应该完了
接下来第二部分开始啦
甜?虐?到时候就知道了
中间应该会有段宜恩番外?
别的番外?看缘分吧!哈哈!
小年快乐啊!爱你们!么么~

评论(2)
热度(75)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