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论坛体】喜欢上隔壁宿舍学长怎么办?(上)


  存了个档 


 



喜欢上隔壁宿舍学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想睡学长的嘎

 

遇见学长之前,我是一个比钢筋水泥柱还笔直的直男!

1楼留给说弯就弯的自己。谢谢。

 

 

2L

 

那你不就很棒棒了!

 

 

3L

 

ID这么直白,真的好吗?

 

 

4L

 

男生宿舍这么危险,劲爆!

 

 

5L

 

厉害了,Word楼。

 

 

6L

 

坐等楼楼讲出你的弯路历程。

 

 

7L想睡学长的嘎

 

是这样的,先说一说我们学校的宿舍安排。四个人一个宿舍,两个宿舍共用一个卫生间,也就是说两个宿舍是连着的。我是转专业的大二学生,新学期回来换了宿舍,加上我,我们宿舍只有三个人,分别是……哦,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隔壁宿舍是大我们一级的学长,本来是学长没什么的,只是我他妈是降级转的专业,有两个比我小的好吗,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崩溃的。你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其实很在乎年龄的好吧!虽然后来争论一番,也就那个样了,并没有多讲究。只是,除了我学长,我只叫他学长。woc,就是冰山啊,不怎么说话,游戏聚餐什么的也不积极参与,我都怀疑他不会笑好吗,真的是高岭之花。所以有人称呼他……他天仙。

 

 

8L

 

然后呢?

 

 

9L

 

所以,只有叫他学长,这是体现特殊性吗?

 

 

10L

 

学长学弟的禁忌之恋,期待。

 

 

11L

 

楼楼这么确定自己是攻?

 

 

12L

 

楼楼是叫嘎吗?很可爱的名字。

 

 

13L

 

嘎嘎,我去,真的好可爱的名字。一定长得很可爱吧。

 

 

14L

 

楼上两位,这是重点吗?嘎嘎请继续。

 

 

15L想睡学长的嘎

 

继续说,本来一开始我挺怕和学长说话的,毕竟这么高冷的人,我觉得我……温暖不了他。后来,又从学长宿舍的舍友L那听说学长和我一个市,这是半个学期以后的事了,知道这个事情后,我开始跟学长套近乎啊,呸!什么套近乎!就是我觉得有种老乡见老乡的亲切感,我很开心。

 

 

16L

 

我去,嘎嘎,请加快进度说重点好吗?

 

 

17L

 

安静如基等嘎嘎说重点。

 

 

18L

 

嘎嘎是小太阳吗,想要暖学长啊,有勇气,好评。

 

 

19L

 

嘎嘎,加油!

 

 

20L

 

据我推测,学长应该很帅吧,不然……

 

 

21L

 

帅不帅的应该……我觉得是天仙的气质吸引了嘎嘎,这样的男生很迷人的!

 

 

22L

 

有多帅的人,能把一个直男生生掰弯!!!

 

 

23L想睡学长的嘎

 

确实,学长很帅的好吗!真的是……我见过的明星都没有他帅的好吗!什么小鲜肉啥的,绝对没有我学长一丢丢帅好吗!我学长是校草的好吗!追他的人校外的都有好吗!

 

 

24L

 

情人眼里出西施?

 

 

25L

 

真有那么帅?

 

 

.......

 

 

63L

 

Woc,那嘎嘎要注意了,情敌不就有很多,学长的舍友也很危险啊。

 

 

64L主业搞事副业扫黄

 

学长很帅的,楼主没有夸张。还有,兔子不吃窝边草好吗!

 

 

65L

 

惊现知情人!求爆料啊啊啊啊~

 

 

66L

 

搞事情和扫黄真的能同时进行吗?我很好奇。

 

 

67L

 

所以,嘎嘎是始于颜值?这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外貌很重要。

 

 

68L

 

那嘎嘎呢?是不是也是美男子?

 

 

69L

 

+1

 

 

70L想睡学长的嘎

 

我回来了,刚和学长从外边逛街回来。金庸!你怎么在这???

 

 

71L主业搞事副业扫黄

 

哦,文王告诉我的,我顺便就来了。既然楼上都问了,那么我就统一回答一下,你们楼主颜值一点也不低给他学长。

 

 

72L

 

果然,漂亮的男孩子都找漂亮的男孩子玩。

 

 

73L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点放在文王是谁吗?看来他也是知情人啊,求真主出现。

 

 

74L

 

搞事搞事,求多爆料啊,越多越好!

 

 

75L

 

总结一句话,帅的都去搞基了。我,无fuck说。

 

 

76L哦吼dab我的爱

 

哦,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我。还有,+2哥!什么叫我和菠萝不重要?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2哥无情伤痛我的心……

 

 

77L想睡学长的嘎

 

哦,你们整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没有刺痛我的眼?懒得提你们的破事,真的是……好自为之吧。

 

 

78L

 

这是要,内讧?

 

 

79L

 

只有我问道文王和菠萝有一股奸情的味道吗?

 

 

8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81L

 

+1

 

 

82L

 

+2

 

 

83L

 

 

+10010

 

 

84L

 

+10086

 

 

85L你下巴有特异功能吗

 

你们鼻子挺灵,连我们隔壁宿舍也经常秀一脸恩爱的,没眼看。

 

 

86L日天日地日空气

 

你们,不要趁我没在欺负他。呵呵,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两个暗地里背着我们暗渡陈仓。

 

 

87L

 

这是互怼了吗?所以下巴和金庸是一对?文王和菠萝是一对?还有一个舍友和学长没出现了?

 

 

88L

 

他们差不多都在,那学长是不是……

 

 

89L

 

细思极恐。学长在窥屏吗?

 

 

90L

 

学长,你在看的话‘吱’一声。

 

 

91L我喊你一声你敢不捂耳朵吗

 

楼主学长和楼主去便利店了,应该不会看贴吧,据我所知,马克还不知道这个帖子。

 

 

92L

 

哦,六个人齐了,只有学长不知道!

 

 

93L

 

所以,你们都知道嘎嘎喜欢学长了?

 

 

94L

 

那你们,那学长,那嘎嘎……

 

 

95L想睡学长的嘎

 

我回来了!最近挺忙的,现在才来这,抱歉大家。我发现你们都在啊?那学长不就知道了???我……

 

 

96L

 

放心吧嘎嘎,他们说学长还不知道。

 

 

97L

 

学长不知道有这个帖子。

 

 

98L

 

请继续。

 

 

99L想睡学长的嘎

 

那我继续说,慢慢我们熟了,在我坚持不懈用温柔亲切的态度换来学长对我另眼相待,其实就是会对我多说几句话那样,还有笑的次数也明显多了。我很开心!我上大三下学期,寒假刚回来,提一大堆行李上楼简直累死好吗!我最后把行李箱提到宿舍,刚坐下才想起凳子上有灰,赶紧站起来拍拍屁股,然后直奔洗手间。这时候让我流鼻血的一幕出现了!学长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半裸着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妈的!我瞬间…了!我特么连手都没洗,叫了声学长就跑回我自己宿舍了。还好宿舍里没人,不然我真的没脸见人了。

 

 

100L想睡学长的嘎

 

我特么忘记还有5个禽兽在,现在删楼还来得及吗?

 

 

101L

 

已截屏。

 

 

102L你下巴有特异功能吗

 

来不及了,+2,你想睡马克哥?厉害。

 

 

103L主业搞事副业扫黄

 

来不及了,+2,你想睡马克哥?厉害。

 

 

104L哦吼dab我的爱

 

来不及了,+2,你想睡马克哥?厉害。

 

 

105L我喊你一声你敢不捂耳朵吗

 

来不及了,+2,你想睡马克哥?厉害。

 

 

106L日天日地日空气

 

来不及了。+2哥,原来我们不在,你和马克哥发生了这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107L想睡学长的嘎

 

你们不要说了,我现在想删帖……

 

 

108L

 

嘎嘎,不要删帖!忘了你来的目的吗???

 

 

109L

 

对对,嘎嘎,事情还没有完美解决,学长还不知道你喜欢他,万一他也喜欢你!

 

 

109L你下巴有特异功能吗

 

建议你还是留着吧,我们都看到了。

 

 

110L哦吼dab我的爱

 

+2哥,我截图了哟~略略略~

 

 

111L我喊你一声你敢不捂耳朵吗

 

这楼也在diss我吗???文王,goodjob!

 

 

112L

 

你们是在版聊?

 

 

113L

 

好有爱的一群蓝孩纸。

 

 

…….

 

 

151L

 

好想混进他们宿舍。

 

 

152L

 

话说,这么久,嘎嘎去哪里了?

 

 

153L

 

对啊,舍友们也不在?是又有什么集体活动吗?

 

 

154L

 

想去他们宿舍+1。

 

 

155L

 

嘎嘎宿舍不是有一个空床铺?

 

 

156L

 

脑补一下就好了……

 

 

157L想睡学长的嘎

 

学长找我和我说了一些话。这几天我需要静静,旁友们,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9)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