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戒指|短



存了个档 





我捡了一个戒指。



上面有刻字‘段♡王’。



我在原地徘徊,等待失主。



不一会,我看到一个匆忙的身影,像是寻找着什么。



是一个男孩子,他走到我面前,问我有没有见到一个刻了字的戒指。



我回答有的,可以告诉我戒指上刻了什么吗。



“戒指的内侧,刻的是‘段♡王’。”



“嗯,是了。是你和爱人吗?”



“是的,我和爱人。”男孩子对我甜甜地笑了。



“祝你们幸福。”



“谢谢你。”



“嘎嘎。”远处传来的声音,我并没有在意,还沉浸在刚刚男孩子的笑容真的很温暖啊。



“他来找我了,我要走了,谢谢你!”男孩子向我告别,然后向那处招招手,“我在这!戒指找到了哦,我没有弄丢。”



“嗯,戒指丢了没事的,你在我身边就好。”男孩子跑过去,牵起另一个男孩子的手向远处走去。



后来,我好像在某些地方又遇到过他们。



一个笑得灿烂,一个宠溺得无边。



真好。

 


评论(11)
热度(100)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