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6

存了个档 




两年半后。

 

 

——中国,北京——

 

 

“嘉尔啊,今晚的杀青宴一定要去啊,我有些事要回公司,你就自己去吧,让刘叔送你去酒店,这次可不能中途就跑了,听说幕后的投资方会露面,如果能和这个投资方打好关系,下一部戏就有希望了。”王嘉尔的经纪人秋姐一边给王嘉尔整理衣服,一边在他耳边唠叨着。

 

 

“嗯嗯,我知道啦,秋姐,我要去了,不然来不及了。”王嘉尔说着,拿起外套推开门一路小跑往保姆车上去。

 

 

“嘉尔来了,快坐,段总还没来,等一会吧。”王嘉尔刚推开包厢的门,导演就迎了上来。

 

 

开玩笑,王嘉尔可是投资方特意指定的人,,虽说他也不知道这神秘的牛掰投资方是谁,那他可不敢怠慢了。

 

 

王嘉尔在剧组也不是耍大牌的人,相反的剧组有了他更热闹了,只是没想到这个韩国男团的中国成员回来发展的势头会这么快,只不过在中国成立工作室仅仅三年,影、视、歌圈子都被他玩得风生水起。

 

 

“是段总来了?段总快请坐!”

 

 

王嘉尔头有些疼,正是闭眼揉揉头的时间,那个传说中很牛掰的投资商就来了,王嘉尔抬头向门口望去。

 

 

有一种血液瞬间倒流的感觉充斥着他的每一根神经。

 

 

“段……宜恩?”

 

 

王嘉尔机械地站起来,看着身边的人都点头哈腰地向那个人问好,那人也回之礼貌的微笑,他有些迷茫。

 

 

他认识的段宜恩,怎么会做着以前他最不屑的事情,那笑容,真假。

 

 

原来,不知不觉两年半的时间,他们之间已然隔了些说不清楚的东西,摸不透、扯不断。

 

 

他说不出现在的感觉,好像头更疼,他有些后悔答应段宜恩当年那句‘给彼此三年的时间吧,互不联系,去实现你的梦想,我不想你有顾虑。’

 

 

段宜恩啊,怎么办,我好像不认识你了呢。

 

 

“段总和我们嘉尔认识?”剧组的男三号古呈宇看着王嘉尔的表情,转过身子问坐在自己身边的女二号梁星。

 

 

“怪不得王嘉尔会把你挤下去当了男一号,呵呵,知道这个段总是谁吗?”梁星瞥了一眼王嘉尔,带着轻蔑的语气故作小声对古程宇说:“段宜恩啊,以前和王嘉尔可是好~队友呢!”

 

 

梁星的声音刚落下,包厢一片安静,这句话在场的人都听到了,段宜恩余光一直注意着王嘉尔。

 

 

那人就在那站着,低着头,双手揣在兜里,他看不到他的眼睛,他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看着他微微晃动的身体,心紧紧拧在一块。

 

 

他不舒服吗?还是不知道照顾自己。

 

 

是因为那个女人的话吗?嘎嘎,还是让你误会了吗?

 

 

“这位是……”段宜恩走到梁星面前。

 

 

出道有三四年,见过的帅哥小鲜肉也不少,在段宜恩的注视下还是红了脸。

 

 

“段总,我叫梁星,是这部剧的女二号……”毕竟在娱乐圈的时间也不短,梁星及时调整了状态,优雅地做了自我介绍,应该会留下好印象吧,她想。

 

 

“嗯,我记住你了。”段宜恩丢下一句话,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王嘉尔的对面。

 

 

王嘉尔不停敬酒,敬这个敬那个,敬完一圈然后自己做下来再喝。

 

 

他不知道这时候除了喝酒他还能做什么,从段宜恩进来这包厢的那一刻,他就慌了,与其说是慌,不如说像是被人冷不丁地打了一棍子。

 

 

“怪不得王嘉尔会把你挤下去当了男一号……”

 

 

“段宜恩啊,以前和王嘉尔可是好~队友呢!”

 

 

这两句话一直在他耳边像是复读机一样重复播放着,好像喝多少酒都醉不了,越是喝那声音越清晰,一个字一个字那么清晰地敲打着他。

 

 

躲不过吗?他快受不了了。

 

 

王嘉尔站了起来,走出了包厢,没有和任何人说,好像也没人在意。

 

 

躲进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接了冷水狠狠地拍在自己脸上。

 

 

“嘎嘎,回家吧。”声音从身后传来,不用回头就知道是他。

 

 

“段总,不知道你今晚回来,如果知道是你来,我不会……”

 

 

王嘉尔关上水龙头,转过身,靠在洗手台上,看着段宜恩。

 

 

因为喝多了酒的缘故,那眼神,有些迷离了。

 

 

“不会干什么?不会来吗?”段宜恩一步一步靠近王嘉尔,终于在一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盛满爱意的眼神慢慢放冷。

 

 

“呵~段宜恩,我好像不认识你了……”王嘉尔向前一步,将那一步走完,两个人抬头鼻尖就能触碰得到,“你看,就算我们隔着么近,我都感受不到为你而跳的心脏了。”

 





评论(14)
热度(63)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