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9

存了个档 




现在,我的梦想是你。









 

 

 

“Mark哥,我看到你和Jackson哥的报道了,怎么有这种新闻呢?”

 

 

段宜恩刚接听电话,听筒里传来BamBam的欢快的声音。

 

 

“没什么,都是些捕风捉影的报道。”

 

 

段宜恩把手机放到桌上开着扩音,一边翻看着各大报纸的头条。

 

 

“嘎嘎在国内真的火了,各大头条都是关于他的报道。”

 

 

段宜恩翻完把报纸扔一边,拿起手机:“怎么?有什么事情吗?”

 

 

“明天我要去北京有个节目,你有没有空,我们一起吃个饭?叫上Jackson哥?”

 

 

“有空,录完给我打电话就好。”

 

 

“那Jackson哥……”

 

 

“你叫他,我叫估计他不会去。”

 

 

“我去~你回中国才几天?就把Jackson哥惹到不见你了!厉害。”

 

 

“我还有事,再见。”

 

 

段宜恩说完切断了通话,走到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东方的朝阳,心情莫名好起来。

 

 

“Jackson哥!这里!”

 

 

BamBam朝着全面武装正四处张望的王嘉尔大声喊道,王嘉尔急忙跑过去,拍了BamBam的肩膀。

 

 

“你小子,不知道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很危险!”

 

 

“哎咦~没关系啦,你武装的这么完美。”

 

 

“啥?”

 

 

“走吧,Mark哥还在等着我们呢。”

 

 

“他,他也来了?”

 

 

“啊,你们都在这,当然要一起啦。怎么了,你们……”

 

 

“走走走,去吃饭!哥哥都饿了一路了,你要请客啊。”

 

 

王嘉尔攀上BamBam的肩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扯着他去吃饭。

 

 

等到两个人到包厢里,菜已经上了一大半,段宜恩坐在那里,低头玩着手机,耳朵却时刻注意着门口的动静。

 

 

“都点好了,看还有什么要加的吗?”

 

 

王嘉尔被段宜恩盯得有些不自在,干脆直接忽视了那道炽烈的目光,拿过菜单,一页页翻着。

 

 

“那就,再来个辣子鸡和青椒炒蛋吧。”

 

 

王嘉尔合上菜单,对服务员说道。

 

 

“Jackson哥,你不是吃不了辣……”

 

 

BamBam听着王嘉尔加的两个菜,瞪圆了眼睛。

 

 

“这么多年过去了,人的习惯总是会变得嘛!现在哥都是无辣不欢了,哈哈哈哈哈……”

 

 

“上次你还不能吃……”

 

 

“诶?没有酒啊,服务员,来瓶酒。”

 

 

王嘉尔对着站在一旁等待点餐的服务员招呼道。

 

 

不着痕迹的打断和疏远,段宜恩不是没有听出来,只是依旧那样看着王嘉尔,他的一举一动他都想念,就算是这样看着他,他也知足。

 

 

BamBam在这样的气氛下吃得很不自在,匆匆忙忙吃完饭,扔下一句明天还有行程,就蹿了。

 

 

“嘎嘎……”

 

 

“段宜恩,你想做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像昨天一样,不打招呼……不,不请自来,你还想自作主张多少次?你明知道我讨厌什么的,你还在做。”

 

 

“没有事先告诉你,是我的错。我只是不想让你再有什么顾虑,我们互相喜欢有什么错?就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以前我没把握,我不知道如果我们的事情爆出来后果会怎样,我还没有收拾残局的资本,现在我把公司发展到国内,如果大众不能接受,我不想让你的梦想破灭,至少我可以投资,你也可以继续做你喜欢的事情。”

 

 

“段宜恩……”

 

 

王嘉尔强压下胃里的不适,即使额头的虚汗直冒,他还是挺直了脊背,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段宜恩,他每讲一句,他心更痛一分。

 

 

“你为什么不早说这些?一个人死命扛着很好玩吗?我他妈不是女人,不需要你一个人默默做这些事情!是!我是想做歌手、做演员,让很多人认识我、知道我,这是我放弃击剑拼来的,这是我的梦想。那么,十年了,你有没有问过我,现在想要的是什么?”

 

 

王嘉尔闭上眼睛,长舒一口气,继续说着。

 

 

“我想要你陪着我,不管去哪里,不管做什么。我想和你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去做那些事情,比起唱歌、演戏,我更想要的是你。”

 

 

王嘉尔站起来,走到段宜恩旁边的座位,坐下,就这么看着他,眼里的深情一览无余。

 

 

“现在,我的梦想是你。”

 

 

段宜恩,你知道我每次快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想到的是什么吗?我在想啊,Marky说过的他会回来的,我得等他,健健康康等他回来。

 

 

还好,你来了。终于,等到你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2)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