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20

存了个档 





 

“不要怪我好不好,三年已经够久了,我无法想象你不理我的日子,更无法想象未来没有你的生活。”

 

 

段宜恩紧紧抱住眼前的人,像是要把他深深揉进骨头里。

 

 

“嘎嘎,我们好好在一起,行吗?”

 

 

“段宜恩。”

 

 

怀里的人发出闷闷的声音,扫进段宜恩的耳中,莫名的窝心。

 

 

“嗯?”

 

 

“看来以后要与君共勉了。”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拒绝我???”

 

 

段宜恩听完王嘉尔说的话,连忙从怀里捧出王嘉尔的脸,看着他发红的眼眶,段宜恩越来越往坏处想。

 

 

“噗嗤~你为什么这么理解?”

 

 

王嘉尔看段宜恩有些着急的目光,拿开段宜恩的手,转过身,拿起段宜恩的筷子夹了块芝士排骨。

 

 

“你不是说以后要和我免了?不是这个意思?”

 

 

段宜恩迷茫看着面前一边白眼翻倒天际,一边吃得可香可香的王Puppy,瞬间意识到自己理解错了。

 

 

“Paboo!”

 

 

段宜恩掰过王嘉尔夹了满满一筷子青椒炒蛋,顺着他的手吃进嘴里。

 

 

“你不能吃辣。”

 

 

“谁说的!人总会……”

 

 

“你不会。”

 

 

我知道,你不会,不会适应辣、不会不再喜欢芝士、不会不再喜欢我。

我看得到你眼里的深情,听得到你因我而热烈跳动的心脏。

不是我自恋,因为我们都一样的啊。

 

 

“嘉尔,你在哪?”

 

 

王嘉尔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看是秋姐的来电本来想直接挂断的,却被段宜恩提醒着接了。

 

 

“怎么了秋姐?不是下午没有行程了吗?”

 

 

“你没看头条吗?我的小祖宗嘞,这次可咋整!!!”

 

 

“怎么了,又有什么大事?”

 

 

“你先自己看吧,现在立马回公司,我们给你准备了记者会。”

 

 

“好。”

 

 

王嘉尔听得出秋姐语气里的严肃,看了眼段宜恩,切断了通话,然后打开微博,看到第一条‘爆’的‘王嘉尔 段宜恩’点了进去。

 

 

‘知情人士爆料:段宜恩、王嘉尔十年情谊并非兄弟情,粉丝是否会接受?’

 

 

下边是一个视频,那天晚上他们在卫生间的场景,包括对话都收录的那么清楚。

 

 

“你早就知道,是吗?”

 

 

王嘉尔看完,关上手机,放在一边,看着段宜恩,问道。

 

 

“本来今天要和你说这件事的,我知道你想要什么,现在我们一起解决、一起面对,好吗?”

 

 

“算你聪明。”

 

 

王嘉尔站起来,走回自己的座位,拿起外套向门口走去,留下段宜恩一个人呆愣着看着他,不做动作。

 

 

“走啊,不是说要一起面对的吗?记者会要我一个人面对?”

 

 

王嘉尔说完还撇撇嘴,一副你伤害了我的委屈样儿。

 

 

“嘎嘎,我们先不去记者会,我已经安排好了,先去解决一下这个爆料的人。”

 

 

“好,听你的,那我给秋姐说一下,让他不用担心。”

 

 

“是她?跟她合作了几个月,没感觉她是那样的人啊,再说,她怎么拍到的?”

 

 

王嘉尔看到段宜恩给他的资料,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有些不舒服。

 

 

他以为这几个月的合作,至少是朋友了,却没想到自认为是朋友的人在背后深深捅了一刀,有种背叛的感觉。

 

 

“哼!我可是听说一开始她对你暗送秋波的殷勤的嘞,你没感觉到?”

 

 

段宜恩撇了撇嘴,委屈中带着醋意的语气取悦了王嘉尔。

 

 

“噗嗤~诶?段宜恩,这个古程宇怎么也在这上面,他们两个什么时候狼、狼狈为奸的?”

 

 

“应该是那个女的看威胁我不成,就找了个跟他一起壮胆的吧,那个古程宇因为走的副导演的后门订了是男一号的,结果你被导演点名演了男一号,他也不甘吧。”

 

 

“不是你?”

 

 

王嘉尔听到自己是被导演选中的,把视线从资料上转移到段宜恩的脸上。

 

 

“你以为是我点名要你演男一号?”

 

 

“呃……也不是没可能嘛~”

 

 

王嘉尔说完悻悻地收回视线,继续翻资料。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嘎嘎,你不喜欢的事情我不会做的。上次,是我混蛋。”

 

 

“我知道了!所以你打算怎么办?我怎么配合你?”

 

 

“先等两天,让他们找多点证据,或者我们再给他们多留点证据。”

 

 

“你想好了要这么干?”

 

 

王嘉尔开始正色了,他知道段宜恩想做什么,虽然他也想过干脆趁这次直接公布算了,毕竟不能这样一辈子,他也不想偷偷摸摸。

 

 

两个人相爱,本来就是光明正大的事情。

 

 

“你会后悔吗?”

 

 

段宜恩坐到王嘉尔身边,胳膊圈过王嘉尔的脖子,把他搂在怀里,是他们最舒服的姿势。

 

 

“当然不会,我这么喜欢你~”

 

 

王嘉尔拿过段宜恩的手指把玩,依旧嫩得出水,真是让人嫉妒呐。

 

 

“刚刚好,那我们就配合他们吧。”

 

 

“好!那我就配合你吧!哎呀,工作了这么久,想去玩玩儿了~”

 

 

“想好去哪了吗?”

 

 

段宜恩摸摸怀里人的头,一脸宠溺。

 

 

“你想不想去看看GOT7?”

 

 

“嗯,有点很想了。”

 

 

“段宜恩,你这句话有毛病,到底是有点想还是很想?”

 

 

“很想。”

 

 

想七个人的日子,想念GOT7,。

 

 

即使累,却有满满的幸福感;即使在异国他乡,却有相濡以沫的兄弟;即使会有不公,却有粉丝陪他们不离不弃;即使会想念亲友,却有他的嘎嘎陪伴着。

 

 

真的,很想,很想。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54)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