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22

存了个档 


 

 

 

热度还没有降下来,由于王嘉尔和段宜恩一同前往韩国,被一些八卦媒体肆意报道,舆论向两人恋情成真方向引导着。

 

 

一时间娱乐版头条被两个人在韩国被狗仔偷拍到的镜头占满。

 

 

有对此失望脱粉的,有因此站出来支持的,

 

 

三天后,中国,北京。

 

 

两人回国,悄咪咪回到住所,王嘉尔便给秋姐去了电话,说要开记者招待会说明情况。

 

 

“你打算说什么,通稿给你准备好……”

 

 

“秋姐,我和宜恩一起去,你懂我的意思吧?”

 

 

王嘉尔打断秋姐的话,反问了一句,他知道公司不想让他们真的去承认什么,只是站出来澄清下绯闻,两个人只是同事关系,要粉丝们相信他。

 

 

可是,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嘉尔,你这样做……唉!你想好了吗?”

 

 

秋姐欲言又止,做他经纪人三年,他很清楚王嘉尔。就这样吧,说出来挺好,这孩子受的苦也不少了,公开了又怎样,真正喜欢支持他的人不会离开。

 

 

“秋姐,对不起,让你帮着我操了这么多心,这次非议太多,你如果不想做我的经纪人,可以跟我说,我……对不起。”

 

 

“傻孩子,想什么呢,你又不是退圈,你在这我去哪,秋姐你还不知道什么人呢!”

 

 

“果然秋姐就是我的好姐姐!谢谢秋姐!明天下午两点我们准时到。”

 

 

“好,嘉尔啊,加油。”

 

 

“好滴哟,秋姐~”

 

 

“Marky,你紧张吗?现在我很激动。不知道会不会被讨厌。”

 

 

“嘎嘎,或许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有些担忧的表情,说出自己在飞机上想到的另一种方式。

 

 

“什么?除了这,还有什么?我不想偷偷摸摸的,即使被讨厌,我也想和你光明正大在一起。”

 

 

“我懂的,我们怎样生活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对家人、对朋友我们有必要好好交代,但是嘎嘎,娱乐圈本就是戴着一张面具扮演不同的角色,他们不曾真正了解生活中的我们,我们或许不必要这样做的,你不也觉得过好我们自己的生活才是粉丝想要看到的吗?”

 

 

“那你想怎么做?还有比这更好的办法?”

 

 

“当然了。”

 

 

第二日,北京某酒店宴会厅。

 

 

被邀请来的记者早已架好自己的装备、准备好自己的提问稿,一脸兴奋,期待着一会的爆料。

 

 

两点,段宜恩和王嘉尔准时出现在早已准别好的站台前,两人互相看了一眼。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来我的招待会,关于前几天的传闻,严重影响到我和宜恩的生活,今天请大家来,是想请大家见证……”

 

 

王嘉尔说到一半,故意停了下来,戏要做足。然后听着下边记者越来越高的‘窃窃私语’偷偷抿了嘴角。

 

 

“抱歉,借Jackson的招待会来宣布这一件事,因为担心自己离开娱乐圈三年人气微薄,只好向Jackson讨了人情,还要感谢他的帮助。”

 

 

段宜恩接过王嘉尔的话,看了一眼手机,接着说道。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我们去了韩国,我们去了公司和老板谈了一下。今天成员们也来到这里,感谢他们支持我、一直在等着我,谢谢,我的兄弟们。”

 

 

话说完,林在范、朴珍荣、崔荣宰、BamBam还有金有谦从站台旁边走出来,站到两个人旁边,整齐的一排,一如三年前,和谐美好。

 

 

“谢谢大家对GOT7的喜爱和支持,现在,我们的Mark终于归队,以后我们七个人就是完整的GOT7了,我们会准备巡演,到时候会告诉大家,请大家多多期待我们GOT7。”

 

 

林在范的中文很流利了,记者们都听明白了他的话——原来是段宜恩归队。

 

 

“以上是GOT7,谢谢大家。”

 

 

看到最后标志性的动作和手势,加上他们的话,粉丝们像是等了好久好久。

 

 

记者会结束,七个人离开,留下被请来的记者在震惊之后反应过来面面相觑。

 

 

这就……完了?

 

 

兴致勃勃来以为会有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大料,没想到只是一个成员的归队。

 

 

这下,好像一下就解释通了,这就是娱乐圈惯用的预热炒作吧,记者们一致点头认证,感觉自己被利用了……

 

 

“哈哈哈哈,看到那些记者的表情,好开心!”

 

 

七个人一起到了休息室,站着的、坐着的、蹲着的、靠墙的,姿势各样,王嘉尔想想刚刚的场面忍不住吐槽。

 

 

“Mark哥,你可要请我们吃饭呐,我们出场费很贵的好吧。”

 

 

金有谦从蹲着的地方站起来,揉揉冒金星的眼睛,起得有点急,头有点晕,定了定神开始敲诈段宜恩。

 

 

“你不是很有钱的,一顿饭都吃不起吗?”

 

 

王嘉尔立刻反驳,不给段宜恩一口应下的机会。

 

 

财迷嘎这称号真真儿不是白来的。

 

 

“切,哥真小气,一顿饭都不请我们,心都碎了一地。”

 

 

“就是呢,Jackson哥越来越抠门了!都不让Mark哥请我们吃饭了!什么一辈子好兄弟,金钱面前都不算数了,伤心。”

 

 

BamBam配合着崔荣宰控诉道,本着一副不请我们吃饭就赖着你们不走了的强硬态度。

 

 

“咳……Mark哥呐……”

 

 

“好好好,请请请、吃吃吃!在蹦你不要说了,反正不是我掏钱……”

 

 

段宜恩听到王嘉尔后边小声的嘀咕,摸摸他的头。

 

 

不知为何,甚是欣慰。

 

 

从今天起,他又是GOT7的Mark了,兜兜转转,还是离不开他,离不开他们。

 

 

以后我们就是完整的GOT7了啊

 

 

多幸运有他们,一直在。

 

 

 

 

 

 


评论(6)
热度(56)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