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23(完结)

存了个档 


 

 

 

  “不是说这次爆出来他们就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吗?你是蠢得吗?被利用了你不知道吗?”

 

 

  男人骂骂咧咧地摔着房间里的东西,全身多处清晰可见的於紫地女人瑟缩在角落里,听着男人的咒骂。

 

 

  “还以为你有多大本事,被公司高层包养不也只是才弄到一个女二号,他妈的勾引不到王嘉尔就来找我,看上段宜恩上不了他的床才想报复吧,biao子!被这么多人睡过,不觉得自己脏吗?”

 

 

  “天下乌鸦一般黑,你不也是跟副导演有一腿,甘愿被人压,我们不过互相解决生理需要罢了,现在段宜恩把我整的身败名裂,古程宇,你也别想独善其身,怎么说我们也是一张床上滚过的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啪!’一声响亮的耳光狠狠甩在梁星脸上,古程宇走进梁星蹲在她面前,捏住梁星的下巴,恨不得将她的骨头捏碎,看着梁星痛苦的表情,力度下得更重了。

 

 

  “那就……玩儿死你好了,反正他也不会放过我,一起玩儿完拉倒呗。”

 

 

  说着,古程宇扯着梁星的头发,把她从角落直接甩到床上,压上她狠狠地蹂躏着。

 

 

………………

 

 

  ‘今日头条:北京某别墅发现一女子尸体,被性虐致死,死亡时间十六小时,经确认是最近丑闻缠身的梁星。’

 

 

  ‘据爆料,别墅是梁星所在公司某高层名下,梁星疑似被包养。’

 

 

  ‘经调查,梁星和某小生经常出入此处,最后一次某小生离开别墅和梁星死亡时间吻合。’

 

 

  ‘两人同属一个公司,前段时间在同一个剧组,根据采访,两人在剧组经常半夜幽会。’

 

 

  一条条爆料下来,很明显另一个人是谁观众也很清楚了。

 

 

  因为梁星的事情,牵扯出的人很多,所在的公司也进行了大换血。

 

 

  “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王嘉尔看着一条条关于梁星最近的丑闻,有些难过,在剧里梁星扮演的角色是因他而死,那时候拍完戏,或许是入戏太深,即使听到很多关于梁星不好的话,王嘉尔对梁星还是有些欣赏的,她演技不是那种花瓶女星,至少还拿得出手,如果不是太贪心,她或许能红。

 

 

  人心不足蛇吞象。

 

 

  或许人就就太贪心了吧。

 

 

  “还在看这些?嘎嘎,对不起。”

 

 

  “说什么啊,宜恩,结果是这样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是真的把她当朋友的,没想她会这样……”

 

 

  “那我们不想这些了!东西整理好了吗?一会就要走了。”

 

 

  “嗯!都整理好了,唉哟~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王嘉尔说着攀上段宜恩的脖子,然后紧紧勒住。

 

 

  “这次回来了可就真不放你走了哦,你要想清楚!”

 

 

  “傻不傻,你在这,我还去哪?”

 

 

  “哼!知道就好。以后去哪都要告诉我,去哪我都要跟着你。”

 

 

  王嘉尔晃晃段宜恩的头,撅着嘴,大眼睛不灵不灵看着段宜恩,等着他回话。

 

 

  “当然,去哪都带着你。现在咱就走。”

 

 

2024年8月28日,韩国,首尔,GOT7演唱会现场。

 

 

  从灯光亮起来,七个人在空中下来的那一刻,全场的尖叫声就没有停下来,直到唱完第一首《Forever Young》,音乐停了下来,七个人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中间。

 

 

  “感谢鸟宝宝来我们的演唱会,今天我们是完整的GOT7哦~”

 

 

  BamBam拿起话筒,看了看身边的段宜恩,对着舞台下的鸟宝宝说道。

 

 

  “大家看到了吧,我们Mark哥在的哦,世界崩塌也是七个人的GOT7啊,当然还有我们的I GOT7呢!”

 

 

  金有谦强忍住没有流出眼眶的眼泪,性感的小奶音带着哽咽。

 

 

  “从2014年的1月16日,到2024年的今天,十多年,原来你们陪伴我们这么久呢,啊~真的好爱你们啊!”

 

 

  朴珍荣抬头看了看舞台上空耀眼的灯光,眼睛更加疼,却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GOT7、I GOT7 Forever!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崔荣宰说着向鸟海抛了媚眼、比了心,惹得台下的鸟宝宝破涕为笑。

 

 

  “你们一直在,真好,谢谢,谢谢你们,谢谢我们的I GOT7……”

 

 

  林在范看着眼前的绿海,一遍遍说着感谢。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GOT7!撒浪嘿,wuli塞得儿啦~那我们的Mark有没有什么话要和我们好久不见的鸟宝宝说嘛?”

 

 

  “你们没有放弃我,真的很感谢,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是吧!GOT7一直在的,我们约定!Wuli塞得儿啦,想你们~”

 

 

  GOT7永远是七个你们,是七个耀眼的星星,是七个Forever Young的少年。

 

 

  你们在,我们就在。

 

 

  GOT7❤I GOT7 FOREVER.






  《Beautiful Soul》到这就完结了,谢谢看文的你们,拖拖拉拉半年多,感谢你们一直在。爱你们~

  依旧很爱很爱GOT7,很爱很爱宜嘉。很感谢你们,也很爱你们啦❤

  

评论(20)
热度(128)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