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爱上男保姆 01

Hello?你们要的男保姆来了🤩

本来想要正月十五和你们见面的🙂

但我破千了!谢谢我小可爱们的喜欢😘

小小提一下哈,微量副cp笔斑……嘻嘻🤭

今天也是很爱宜嘉爸爸很爱搞基的芥末🙆‍♀️💚



以下👇🏻



01.

 

 

  王嘉尔拖着行李箱站在机场出口处,张开双臂,深口呼吸一下久违的祖国母亲的空气。

 

  还是国内好啊,在法国都他妈快憋出病来了!王嘉尔念叨着,向不远处靠在车上戴着墨镜一脸装逼样撩妹的林在范狂吼一嗓子:“林在蹦!蹦哥!”

 

  沉浸在回头率猛增的喜悦中无法自拔的林在范被这一嗓子吓了一跳,差点没扶住车滑到地上。

 

  “瞎叫什么!来了来了!”林在范推了推墨镜,走到王嘉尔旁边,拖着行李箱打开后备箱粗鲁塞进里边,箱子太大,塞了好一会儿,把自己放后备箱的玫瑰花都蹭掉两片瓣儿,费老大劲塞进去完事儿还使劲拍了拍累自己不轻的大黑箱子,咯得手疼……

 

  “嘶……你都装些什么完蛋玩意儿!这么重,还这么大,把我刚买的花挤变形了都!”林在范‘砰’地关上后备箱,坐进副驾驶,没办法,在自己和某人的大黑箱子较劲儿的时候,某个无耻的的人已经偷溜进驾驶室了。

 

  “你驾照是国外的吧,回国后你就消停点吧,乖,换换。”林在范坐好,两只胳膊按着方向盘,几乎都要趴上边,瞅着王嘉尔苦口婆心劝说。

 

  “费什么话,林在蹦几年不见你怎么娘们唧唧的!”王嘉尔说着,发动引擎,却被林在范腾出一只手按住。

 

  “我可不想再在我家斑斑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嘉哥,你就当可怜可怜兄弟?”林在范双手抱拳,就差带着哭腔了。

 

  王嘉尔实在忍受不了如此油腻浮夸的表演,打开车门,换到副驾驶:“你来。”

 

  “嘿嘿……去哪里?”林在范呲着一口玉米牙,眼睛笑成一条缝。

 

  “不是给我找了住的地方吗?去那里吧,收拾一下,晚上出去玩。”王嘉尔摆弄着手机,看了看车外拥挤的路况,慢悠悠开口。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你又要夸夸我了!”林在范猛拍一下方向盘。

 

  “……”突如其来的动静吓得王嘉尔手机差点摔了,“说来听听?”

 

  “你那房子我看有点大,就雇了个保姆,人家吧说保姆也不是保姆,就是人家在你那住,干着保姆的活,还不要你的钱!你说这多好,是不是!”林在范献宝似的说着自己丰功伟绩,笑得更加灿烂了。

 

  “你经过我同意了吗?”王嘉尔咬牙切齿道。

 

  “放心,兄弟我万里挑一找了个男保姆,而且你不是说了,由我全权负责,回来请我吃饭!想赖账咋滴?”

 

  “……你眼小你说了算……”

 

  林在范也没计较王嘉尔出言不逊,喜滋滋发动车子,跟上前边的车,下个路口拐了弯,一路顺畅,停到给王嘉尔租的公寓楼前。

 

  “这里?”王嘉尔下了车,看着‘高耸入云’的公寓楼,脸上呵呵呵,心里……

 

  “你知道什么!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吧,人烟也不算多……吧,你别看这楼高,人家有电梯啊!住户也大多都是都市精英,高薪白领,白天夜里基本见不到多少人的!而且户型也是按你要求找的,离公司还近!找到这个不容易的,你就知足吧哈……”

 

  林在范balabala说一通,搞得王嘉尔话都没来得及说一句,就被拽着进了电梯。

 

  “几楼来着……”林在范看着楼层键,忽然间懵逼了,“等我看看聊天记录,诶!别打人啊!”

 

  王嘉尔‘啪’地对着林在范脑袋一个爆栗,无奈扶额。

 

  “0703,七层三室。”林在范按下楼层键,迅速拉着行李箱竖自己面前与王嘉尔隔开一段距离。

 

  “有人?”王嘉尔走到三室门口,没有锁门,透过门缝还能看到一个忙着擦桌子的背影。

 

  “应该就是那个保姆了吧!进去吧。”林在范苦逼的拖着又大又重的行李箱推开门。

 

  王嘉尔跟着进去,环视了四周,整体风格简约整洁,连客厅桌子上的花都摆放得不偏不倚正中间,到处都一尘不染,王嘉尔不禁感叹同样是男孩子,跟林在范视频的时候,这丫家里就是一猪窝……

 

  “呼……Hello!你……这是……”林在范喘着气走到正在忙碌的人身前打招呼,看到全面武装只剩两只眼的人想要说出口的话被噎住。

 

  “你好,段宜恩,”段宜恩举了举抹布示意目前自己不太适合握手。

 

  鼻音有些严重,嗓子沙哑着艰难开口:“最近重感冒,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注意身体呵呵。我是林在范,我们早联系过,这是王嘉尔,嗯……这房子是他的,租你的人也是他……算了,你们自己交接吧。”林在范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一边拉着王嘉尔的行李箱进了主卧室,一边嘟囔着:“怎么尼玛跟介绍对象似的呢,一种媒婆的的感觉是肿么肥四?”

 

  “你好。”王嘉尔硬着头皮开口打破有些尴尬的气氛,对着两只眼珠子说话实在是别扭。

 

  “咳咳咳……”段宜恩刚要开口,喉咙一阵刺痒,咳得难受,招手示意抱歉,冲到卫生间,又是一阵激烈的咳嗽。

 

  王嘉尔不自觉转了转小拇指的尾戒,慢悠悠晃到自己的卧室。

 

  刚打开门,就看到林在范围着自己房间这里蹭蹭那里摸摸,一步上前拍开那只手。

 

  把林在范拽一边,王嘉尔才打量起自己房间,黑白色的格调,物品都整齐地摆放着,朝阳的落地窗旁边还有两盆绿植,打开衣橱,有几件自己出国前的衣服,现在穿是有些小了,还有自己以前在家里的电脑也被搬过来了。

 

  再上卫生间,王嘉尔控制住自己想搞死林在范的火气,咬牙切齿两只手勾着掉色掉得发白的拖鞋直接扔林在范腿前:“这个你丫也给我带过来?我没有钱啊!不知道扔了再买一双!”

 

  林在范一脸无辜:“这不是我搞的啊,这是小段收拾的!关我啥事儿啊!”

 

  “你让人家收拾什么?不是说让你好歹给我收拾一下,你真是懒得要死。”

 

  “不是,我找保姆是为的啥啊!不就是自己省点事儿嘛!你这么激动干啥!都是男的,有什么藏着掖着的?”林在范不知哪来的底气,跟王嘉尔对吼着。

 

  “哼!”王嘉尔推着林在范往外走,随后大力关上门,气鼓鼓打开行李箱,气鼓鼓把行李箱的东西拿出来,气鼓鼓洗了澡,气鼓鼓出来。

 

  “可算完事了,比大姑娘都墨迹!走吧,换好衣服吃饭去?”林在范食指晃着车钥匙,从沙发上坐起来。

 

  “他……呢?”王嘉尔环视一周,没找到段宜恩人影,也没听到咳嗽的声音。

 

  “人家晚上有事,走了。咱也不能限制人家人生自由不是。”林在范走到门口,开了门,率先走出去,转过身等王嘉尔,却差点撞上突如其来的门。

 

  “你他妈……”林在范摸摸自己吓到的小心脏,对着门破口大骂。

 

  “饭有空再吃,我倒时差。”王嘉尔说完,回了卧室,也不管林在范在外边怎么骂,脱了碍事的衣服盖上被子蒙着头甜甜睡了。

 

 

 ——TBC——

 存了个档 

 

 


评论(50)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