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4

存了个档 


 

 

 

“宜恩,叫嘉嘉吃饭了。”段爸爸推开屋子和花园连着的门,叫两个还在泳池旁晒太阳的两个孩子吃饭。

 

 

“嗯,这就来。”段宜恩回应着从躺椅上起身。

 

 

“嘎嘎,去吃饭。”回应他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旁边,弯下身子看了一会。

 

 

“噗嗤……”段宜恩忍不住笑出了声。

 

 

看着面前的人,噘着嘴,皱着眉,姿势别扭的躺在躺椅上,一脸不舒服的表情,却还是不时砸吧两下嘴。

 

 

好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吧,很累吧,嘎嘎。

 

 

段宜恩拿起自己刚刚盖着的毯子给王嘉尔盖上,起身想要离开,手却被抓住了。

 

 

“你去哪?”王嘉尔睁开眼,抓着段宜恩的手不自觉加重了力度。

 

 

“醒了就去吃饭吧,刚刚daddy来叫我们吃饭,我看你睡着了……”

 

 

“哦,去吃饭吧!”没等段宜恩说完,王嘉尔迅速起身,拽着段宜恩向室内走去。

 

 

该死,什么破梦,段宜恩怎么会抛下我不管呢。

 

 

段宜恩在后边被王嘉尔拽着,没有挣脱。

 

 

“宜恩你和嘉嘉去超市买些用品吧,你们很久没回来家里没有备用的了。”吃完饭王嘉尔帮着段妈妈收拾东西的时候,段妈妈忽然对着在客厅里和段爸爸下棋的段宜恩说道。

 

 

“嗯,下完这盘。”

 

 

自从段宜恩说完话,注意力便再也不能集中在下棋上,本来旗鼓相当的棋局没多久就处于略势了。

 

 

“我来,我来,你去换衣服。”王嘉尔走到段宜恩旁边,拉起段宜恩,一边说着一边坐到刚刚段宜恩的位置。

 

 

“走吧。”段宜恩回到卧室换了衣服出来,叫着在一旁和段爸爸下棋的王嘉尔。

 

 

“Daddy,你不要让我了,我输了。”王嘉尔起身给了段爸爸一个灿烂的笑。

 

 

“有这么明显?哈哈哈!好了,你们去吧,早点回来。”

 

 

段爸爸笑着,嘉尔啊,这孩子这么聪明,这么讨喜,越想自己家的臭小子是抽什么风,他又不是那种不开明的家长,真是不争气啊,混小子。

 

 

“宜恩啊,平时果断坚定的,到了嘉嘉这里就被绊住了,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段妈妈看着段爸爸由晴转阴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又想到自家大儿子了。

 

 

“哼,早晚后悔!看你生的怪儿子!”段爸爸恨铁不成钢瞪起了眼。

 

 

“我一个人也生不出来,这孩子性格就是随了你。”段妈妈冷淡反驳。

 

 

儿子从回来的这几天变得更加沉默了,整天皱着眉头抱着iPad,一会大笑,一会沉默。

 

 

做妈妈的怎么不知道自己儿子心里想的,只是苦了嘉尔。段妈妈也不知道,儿子这次做的决定是不是对的,她也只能在一旁看着儿子痛苦,却无能为力。

 

 

“这是哪?”王嘉尔揉揉眼睛,看了看车窗外,一片绿色映入眼帘。

 

 

“嘎嘎,我们跳伞吧。”段宜恩停好车,看着刚刚睡醒的王嘉尔,已经到了跳伞的地方。

 

 

下了车,午后的太阳没有那么刺眼,看着段宜恩灿烂的笑容,像是被蛊惑般,王嘉尔点了点头。

 

 

“Let’s go!”

 

 

段宜恩牵起王嘉尔的手,向跳伞的目的地走去。

 

 

王嘉尔身体僵硬了一下,看着被段宜恩牵住的手,掩不住的笑容慢慢扩散了满脸。

 

 

珍荣说的是对的吧!

 

 

真好,不是吗?






——TBC——









评论(2)
热度(84)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