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05

存了个档 



两个人从超市回来天已经黑了,段宜恩把买来的东西放到自己房间,下来的时候没有看到王嘉尔。

 

 

“Mommy,嘎嘎呢?”段宜恩走到厨房问正在准备晚饭的段妈妈。

 

 

“说是去见朋友。”

 

 

“哦。”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等着吃饭,想了很久,有些担心,便解开自己攥了好久的手机屏幕。

 

 

“Hi~宜恩,有事吗?”电话那头传来王嘉尔愉悦的声音。

 

 

“你在哪里,吃饭了。”段宜恩找不到打电话的借口,随便编了一个理由。

 

 

“Mommy没有告诉你吗,我在Amber姐姐这。”

 

 

电话那头传来Amber的声音:“是Mark吗?一起过来吧。”

 

 

“Marky,Amber姐问你要不要过来?”

 

 

“我不去了,你们玩吧,不要喝太多酒。”

 

 

段宜恩犹豫了一下,拒绝了,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要有太多在一起的时间了,这样会更舍不得吧。

 

 

只是他还是有些担心,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半了,王嘉尔还没有回来。

 

 

为了不吵醒爸妈,段宜恩拿了钥匙蹑手蹑脚来到车库,发动引擎去找王嘉尔。

 

 

Amber家门口,段宜恩在外边徘徊了好久,直到王嘉尔被一个不认识的男生送出来。

 

 

“Marky,你怎么来了,好可惜你来晚了,孩子们都回家了,这不,我也要回去了……”

 

 

因为喝得有点多,王嘉尔身形摇摆,一个不小心靠到那个男生怀里,男生小心翼翼扶住了王嘉尔。

 

 

这些再平常的举动在段宜恩眼里却变得格外暧昧。

 

 

“谢谢你。”段宜恩没有回应王嘉尔,只是向那人手里结果王嘉尔,然后道谢向停着的车走去。

 

 

“那个,等一下。”那个男生叫住段宜恩。

 

 

段宜恩停下了向前走的脚步,把王嘉尔圈紧怀里,转过身看着那个男生,示意他说下去。

 

 

“或许……你知道谁是宜恩吗?”

 

 

听到自己的名字,段宜恩不自觉皱了一下眉。

 

 

“Jackson一直在叫这个名字,还说一些很奇怪的话,很可惜我只能听得懂一点中文。”

 

 

“……”段宜恩没有说话,只是低头看了看靠在自己怀里,砸吧两下嘴继续呓语的王嘉尔。

 

 

“宜恩……你不会离开我……对吧,我这~么爱你……珍荣他们说你也……宜恩……宜恩……”

 

 

段宜恩听着王嘉尔断断续续含糊不清的话,心像是被人狠狠攥住一般,疼得无法呼吸。

 

 

“看样子他醉的不轻,你快带他回去吧。”

 

 

“谢谢。”段宜恩再次道谢,圈着王嘉尔半醉半睡的王嘉尔离开。

 

 

………………

 

 

宿醉带来的痛疼感让睡梦中的王嘉尔忍不住痛呼出声,头疼,胃疼,脖子疼,甚至连鼻子都没办法呼吸。

 

 

“醒了?不是让你少喝点的。”段宜恩端着刚刚熬好的醒酒汤,递到王嘉尔手里。

 

 

“宜恩。”

 

 

王嘉尔看了看手里的醒酒汤,又看了看段宜恩的脸色,咕咚咕咚把醒酒汤喝了,要知道他平时最讨厌喝醒酒汤这种东西的。

 

 

“今天想去哪里玩?”

 

 

段宜恩接过王嘉尔喝完的空碗,转身放到距离床不远的桌子上,然后走回来坐到床边让王嘉尔躺下手法娴熟地揉着他隐隐作痛的胃。

 

 

王嘉尔闭上眼慢慢感觉到不再那么疼的胃,听到段宜恩的问话,随口说道:“有你在,去哪都好。”

 

 

听到这句话,段宜恩顿了一下,随即又恢复原来的频率。

 

 

“嘎嘎,以后少喝点酒,每次喝多了都胃疼,这样对身体不好……明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还总是逞强,不喜欢喝醒酒汤就少喝酒,不,你以后还是不要喝酒好了……”

 

 

段宜恩开始絮叨着,谁说段宜恩话少的,只是他面对的不是王嘉尔罢了。在王嘉尔面前,他已然成了那个观众面前的王嘉尔。

 

 

“没事,我有Marky。”

 

 

这句话是隔了多少年了,那次演唱会,他们的part,那首《安静》,那个明媚的少年,那句‘我爱你’。

 

 

——周杰伦,可是他结婚了。

 

 

——没事,你有我。

 

 

——对,我有Mark。

 

 

忘了吗?怎么会,对你说过的没一句话,我从来没忘,仿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清晰地烙印在心上。

 

 

我的嘎嘎,对不起,我好像,要食言了……

 

 

 

 

 

 

——TBC——

评论(1)
热度(69)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