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8

存了个档 




第二天是一场影视颁奖盛典,王嘉尔作为最近霸屏荧幕的小生必然是收到了邀请。

 

 

因为去年参演的电影获得最佳男配角是他没想到的,让他更出乎意料的是给他颁奖的嘉宾竟是段宜恩。

 

 

“有请本次盛典我们的合作方段宜恩段总为本次获得最佳男配角的王嘉尔颁奖。”

 

 

当主持人说完,段宜恩缓缓从荧幕后走出来,在王嘉尔一路的注视下,走到他面前,从礼仪小姐手中拿过奖杯,递到王嘉尔面前。

 

 

“恭喜。”

 

 

这两个字像是一股强烈的电流从耳蜗处直击心脏,那一个瞬间,王嘉尔立即回了神,双手接过奖杯,对着镜头灿烂一笑。

 

 

两个人互动并不多,除了礼貌性的鞠躬,再没什么,段宜恩给王嘉尔颁完奖便离开了。

 

 

“大家好,我是王嘉尔。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信任和喜欢,让我拿到这个奖。感谢我的公司,感谢我的粉丝,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会更加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王嘉尔。谢谢。”

 

 

王嘉尔走到话筒前,说了获奖词,那些词也不过是自己说过多次,千篇一律的获奖感言。

 

 

其实他哪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从看到段宜恩的那一刻,他就慌了。

 

 

他走下台,到后台采访,记者的提问却让王嘉尔有些招架不住。

 

 

“王嘉尔,对于段宜恩给你颁奖你事先是知道的吗?”

 

 

“这个我不太清楚,事先没有排练过哦~哈哈。”

 

 

王嘉尔开着玩笑回答了问题,说完还笑了两声,露出可爱的标志性的小括弧。

 

 

“那从段宜恩退队后你们有联系吗?”

 

 

“当年宜嘉在我们中国是大势,现在段宜恩是段氏总裁,请问有没有打算合作?”

 

 

“合作的事情要找我们工作室了,我一般都不接私活的,哈哈。”

 

 

还是那个笑容,王嘉尔看着那个提问他有没有和段宜恩联系的记者,有些面生。

 

 

“听说你刚刚杀青的电影最大投资人是段宜恩,请问是不是真的?”

 

 

“听说段宜恩三年前退队是因为队内关系,请问是你们有不和吗?”

 

 

“……”

 

 

“……”

 

 

记者的提问越来越脱离王嘉尔的回答范围,他不知道要如何回答,站在镁光灯下,不知所措的样子像十年前刚刚出道的自己,不过那时候他身边有段宜恩啊,现在孑然一人,没有谁可以依靠了。

 

 

哦,他已经习惯了不是吗?

 

 

他忘记了表情管理,脸上没有一丝表情,阴沉得可怕,好像从来没有这个样子,在媒体面前。

 

 

“不好意思,这是我们嘉尔的私事,请尊重艺人的隐私。”

 

 

经纪人看王嘉尔攥紧的拳头,快步走到媒体前,护着王嘉尔离开。

 

 

王嘉尔坐在保姆车,刷着微博,点开热搜——‘段宜恩 王嘉尔’

 

 

‘王嘉尔与所在男团GOT7前队友关系并不是表面上那么好,退团后并无联系,相遇似陌生人。’

 

 

‘原来他们只是做做样子啊,并没有表面上的那么好。’

 

 

‘是啊,娱乐圈有什么是真实的呢,都戴着一张虚伪的面具。’

 

 

‘什么Markson forever都是骗cp粉的吧。’

 

 

‘对啊,以前那么喜欢他们,我都觉得他们是real了!’

 

 

‘也是,以前团综,看他们互动就很少。’(因为都是暗戳戳的啊)

 

 

‘……’

 

 

‘……’

 

 

王嘉尔看完视频,再往下滑,看着一条条评论,慢慢笑了出来。

 

 

嘲笑还是苦笑他也不知道,就这样一直弯着嘴角。

 

 

滑到最后,还是看到一些坚信他们两个人forever的评论,被淹没在一片失望和愤然的评论中。

 

 

‘我还是相信他们两个,Markson forever是他们亲口说过的呀。’

 

 

‘段宜恩 王嘉尔是我最爱的两个少年啊,不管过去多少年,在我心里,他们永远是初遇的模样。’

 

 

‘媒体就喜欢捕风捉影吧,我们两个小孩还是喜欢玩推拉呀。’

 

 

‘对呀,他们两个不熟!老梗了,他们关系好着呢,我们宜嘉拒绝抹黑。’

 

 

‘……’

 

 

‘……’

 

 

对不起呀,我都要不相信自己了,谢谢你们呀,在看不见光明的未来等着我们,一直都在。

 

 

王嘉尔锁上屏,靠在椅子上,双手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

 

 

好像很多事情都超出他的预料之外了,他猜不到事情向什么地步发展,他没有办法事先做好应对的准备,就像今天一样,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境地,他不想再经历一遍。

 

 

一切都没办法如他所愿了。

 

 

 

 

 


评论(7)
热度(57)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