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Beautiful Soul 017

存了个档 



 

 

“你喝醉了,感官迟钝。”段宜恩一把将王嘉尔搂在怀里,轻轻靠在他的肩上,贪婪地感受着久违的味道。

 

 

“嘎嘎,我很想你。”段宜恩蹭了蹭王嘉尔的脖子,开始撒娇。

 

 

“……”

 

 

“你不想我吗?”段宜恩感觉自己好像在和空气说话,松开王嘉尔,看着那人还未干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小傻瓜,很累吧,以后不用这么累了,我回来了。”

 

 

段宜恩转过身,半蹲下身子,抓住王嘉尔的胳膊,让他靠到自己的背上,起身背起王嘉尔出了卫生间,没回包厢,直接往酒店外走去。

 

 

把王嘉尔放到副驾驶座上,开了驾驶座的门,扬长而去。看着后视镜里一闪而过的身影,嘴角勾起淡淡的笑。

 

 

不时转过头看看身边棱角分明熟睡的侧颜,抓着身边人的手,轻轻揉搓着,骨节更加分明了,更瘦了。

 

 

我的嘎嘎,睡吧,总不能让我们一直生活在不见光的地方。

 

 

已经要实现了不是吗?所以,现在回来不算早,对吧?

 

 

现在开始,要为我们自己争取了。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进入房间,刚好打在王嘉尔熟睡的脸上。

 

 

段宜恩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怀里熟睡的人,这样的情景在梦里出现过多少次,一直到昨晚深夜自己实在撑不下去睡着之前,他就感觉自己活在梦里。直到醒来第一眼,看到抱在怀里睡得香甜的宝贝,才有一点真实的感觉。

 

 

“嗯……”王嘉尔习惯性闭着眼睛伸了伸懒腰,手却被禁锢住。

 

 

“醒了?”朝思暮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怎么在这?”王嘉尔瞪大眼睛,因为宿醉的缘故,眼睛有些看不清段宜恩脸上的表情。

 

 

“你喝醉了。”段宜恩捧起王嘉尔的脸,温柔地送上一个早安吻。

 

 

“哦……那这里是哪?”王嘉尔环视周围陌生的摆设,问道。

 

 

“我们家,”段宜恩坐起身,拿了浴衣去洗澡,“还不起吗,爸妈在楼下等着吃饭了。”

 

 

“么拉谷???爸妈???”本来还有些晕乎的王嘉尔在听到‘爸妈’后顿时清醒过来。

 

 

“嗯。”段宜恩留下一个单音节进了浴室,留下王嘉尔一个人在房间凌乱了。

 

 

王嘉尔爬下床,下了楼,看到段妈妈一个人在厨房忙着准备早餐,段爸爸爸坐在阳台的沙发上看报纸,再一看客厅的表,八点半……

 

 

“嘉尔,醒了呀,快去洗漱,一会就可以吃饭了。”段妈妈

 

 

“Daddy、Mommy,早。”王嘉尔揉揉本来就已经凌乱的头发,打了个招呼,又上楼回了房间。

 

 

什么情况!王嘉尔倒回床上,来回翻来覆去,这是在梦里吧,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王嘉尔感觉更乱了,脑袋里乱糟糟一片。

 

 

“怎么了?”段宜恩从浴室出来,看到皱着眉头一脸茫然地王嘉尔,有些好笑,走到床边坐在王嘉尔身边。

 

 

“段宜恩,你该解释一下吧,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Daddy想要落叶归根,在台北买了房子。我把公司重心转回中国,总公司在北京,所以顺便在这买了房子,这两天他们过来玩,顺便住在这里了,在这玩几天应该就回去。”

 

 

“嗯,挺好的。”王嘉尔听着段宜恩轻描淡写的把这两年半的事情,推开对方想要搭上自己头发的手,起身离开了房间,下了楼。

 

 

“Daddy、Mommy,经纪人来了电话,有个行程要赶,我先走了。”王嘉尔没有等段爸段妈妈的话,就慌乱的开了门离开。

 

 

“嘉尔……”段妈妈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楼上房间的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宜恩,这是怎么回事?”

 

 

“哼,早让你告诉嘉尔,你还不听,玩脱了吧。”段爸爸看着段宜恩阴沉的脸,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

 

 

“你们先吃,我出去一下。”段宜恩直接忽略自家老爹幸灾乐祸的话,追了上去。

 

 

“嘎嘎,你去哪?”段宜恩追上王嘉尔的时候,王嘉尔正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因为手机落在段宜恩家里。

 

 

“我现在不想理你,如果是来送手机,就给我,不是的话,别还跟我说话。”

 

 

王嘉尔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段宜恩手里自己的手机,走上前拿过手机,解锁给秋姐打电话。

 

 

“嘎嘎,你听我说……”段宜恩拉住想要走的王嘉尔。

 

 

“我说了,我现在不想理你!”王嘉尔甩开段宜恩的手,“秋姐,我给你发定位,你来接我,快点。”

 

 

挂了电话,王嘉尔兀自向前边的路口走去,看也没看段宜恩一眼。

 

 

————————

 

 

段宜恩看着段宜恩的身影,颓败地蹲在地上。

 

 

嘎嘎,你在气什么?

 

 

我用了两年半,终于把公司发展到我想要的位置。

 

 

三年我等不了,实在太想你,想要陪着你,一起走以后的路。

 

 

你什么都不说,也不听我说,是在怪我什么?

 

 

————————

 

 

王嘉尔坐在十字路口的路牙上,头深深埋进双腿,眼泪慢慢渗进裤子里。

 

 

段宜恩,你还不懂吗?

 

 

你说你不想挡我的路,所以你退出团体。

 

 

明明你最讨厌那些公式化敷衍的商场笑容,现在你却做着你最讨厌的事情。

 

 

做着自己最讨厌的事情,即使是为了我们,可为什么瞒着我。

 

 

明明我可以和你一起的,一起为我们的以后去努力。

 

 

说什么让我去追自己的梦想,十几年前,你的梦想不也是和我一样吗?

 

 

站在舞台上,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开一场全世界的巡演,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

 

 

我真傻,到现在才明白你的什么狗屁三年之约。

 

 

为什么一言不发抗下所有的事情,未来是我们两个的啊。 

 

 

段宜恩,看你这样,我更会心疼。

 

 

也更没有办法原谅我的自私。

 

 

 

 


评论(4)
热度(62)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