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恋爱攻略 Chapter 2

腹黑明星段X迷弟站哥嘉 欢脱向
第一次与 @云中幻影飘渺客 的联文
感谢支持,希望喜欢❤❤❤❤❤❤❤

 
 
 
  开奖那天,王嘉尔饭也没吃,一大早起床,巴巴坐在电脑前听着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鼠标。 
 
  “卧槽!一百万!???”看到中奖金额,王嘉尔‘噌’地从座位上蹦了起来,磕到了膝盖都没注意,直接飞奔到朴珍荣家。 
 
  “荣荣!哥中奖了!”王嘉尔拍着朴珍荣的肩膀,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哦,这次又是几块的?五块还是十块,难道是……”朴珍荣巧妙开王嘉尔的魔掌,倒了一杯水递给王嘉尔。 
 
  “中了个20的?”看着王嘉尔期待自己猜中的眼神,朴珍荣给出一个自认为靠谱的数字。 
 
  朴珍荣早就知道王嘉尔喜欢在网上买彩票这个嗜好,根据以往的经验随意地猜着,毕竟中个20块人民币也是很难得的,还能买个冰淇淋吃呢。 
 
  “什么啊,20块钱值得我这么high的,能不能大胆点往多点的猜,真的是,朴珍荣你的人生就没有更大的追求吗?” 
 
  “能有多大,就你这运气,总不会中个一百万的,那就真见鬼了……” 
 
  “这你都能猜对,刚开的奖,一百万!我段哥哥就是我的lucky star啊!荣荣,我更爱段哥哥了怎么办!啊……好爱段哥哥,想把段哥哥藏起来,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能摸……” 
 
  “你……不是在骗我?一百万人民币?” 
 
  朴珍荣睁大眼睛,差点没吧刚喝进嘴里的水吐出来。 
 
  “握草,小子真的走狗屎运了嗷,不过这跟段宜恩有什么关系?” 
 
  “中奖数字就是我一直买的段哥哥的生日啊,所以说,矮油~太爱段哥哥了!”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一副迷恋沉浸在自己世界,仿佛活在梦里的样子,直接给了他一拳拉回现实世界里。 
 
  “醒醒吧,这位朋友。人家段宜恩是个爱豆,你一个追星狗,说好听了,一个站哥想发展点什么,可能?” 
 
  “咳……怎么了!站哥怎么了!前几天的签售会他还对我笑,还给向我wink呢,荣荣啊,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好吧,那你想怎么办?最近段宜恩又没有行程什么的,,你连见他都见不到。”朴珍荣掏掏刚刚有些失鸣的耳朵,躺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好整以暇看着王嘉尔。 
 
  “咋整,那咋整,又要好久看不到段哥哥了,荣荣,我觉得我病了,一定是相思病……” 
 
  “王嘉尔……你够了。装什么装,你想咋整,看你这样早想好怎么办了吧。” 
 
  “我自己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反正刚中了彩票,那就花个钱雇个打手,在危急时刻,我如天神般降临到段哥哥面前,啧啧啧~好一个英雄救美啊!绝逼是一段佳话。” 
 
  “哎哟哟,花钱?还雇打手?瞧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捏!王嘉尔你能耐了,为了段宜恩竟然舍得花钱,这么狗血的剧情还佳话?还有,据说雇个打手要六七十万,你家段哥哥这种爱豆级别的可能要更多吧。财迷嘎,你舍得?” 
 
  “几……几十,万的事儿!为了段哥哥,没什么舍!不!得!”王嘉尔咽了咽口水,说出这句话,鬼知道他的心在滴血。 
 
  可太喜欢段宜恩了,他能怎么办,他不想看到段宜恩对别人笑,不想他对别人比心,不想他对别人wink,更不想看得到摸不到。不追追试试怎么知道他爱豆不喜欢他?就……试一下吧! 
 
  “可是,荣荣,我要怎么找打手?是不是还要找黑社会啥子的?”王嘉尔挠挠本来就乱的头发,这真难住了王嘉尔。 
 
  “我不过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来劲了,找打手在英雄救美啥的你是小说看多了吧!我倒是有个好主意,但你确定舍得砸钱吗?” 
 
  “不成功,便成仁!为了自家爱豆,卖肾也是值得的。” 
 
  王嘉尔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就好像明天就要上战场的士兵,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 
 
  “看你这么煎熬,兄弟有办法也不能藏着掖着不告诉你不是?既然如此,那就告诉你一条睡到你家段哥哥的好法子咯!” 
 
  朴珍荣从沙发后面摸出一张宣传单,上面花花绿绿的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恋爱攻略,得到TA的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王嘉尔有些疑惑地拿起宣传单仔细阅读。 
 
  “荣荣啊,这个真的靠谱么?” 
 
  “我有朋友在这个公司的策划下成功追到了对象,现在都领证了。而且你看上面不是写了任务不成全额退款嘛,白纸黑字,你还担心啥?” 
 
  王嘉尔拖着下巴简短地思考了一番,决定死马当活马医。 
 
  “那个恋爱攻略什么的,你现在就问问你朋友到底该咋联系公司~” 
 
  “好,我打电话给他。”朴珍荣拿过王嘉尔递过来的手机,给那位刚刚抱得美人归朋友打了电话。 
 
  “他帮忙问了,那边说明天公司会直接派恋爱顾问跟你进行洽谈,你记一下联系方式。” 
 
“好,好好!” 
 
—— 
 
  晚上回到家,王嘉尔坐在床上,抱着手机,看着记下的号码,想要拨出去的手指在号码附近徘徊。 
 
  要不要打,他还在犹豫,虽然在朴珍荣面前说得那么信誓旦旦,他还是很纠结的。 
 
  他也知道,段宜恩之于他就像是天上的星星,而他就像地上仰望星星的小孩,两人的距离,遥不可及。 
 
  万一这样做的话他讨厌自己怎么办,如果认为自己是黑粉怎么办? 
 
  可……他是段宜恩啊,王嘉尔那么那么喜欢的段宜恩…… 
 
  “哎呀,不管了,就这样吧,不成功便成仁,打!” 
 
  王嘉尔闭着眼摁下了那个号码,两声之后便接通了。 
 
  “萨瓦迪卡~”对面的声音让王嘉尔一个愣怔,泰……泰国人?EXO ME??? 
 
  “你好,我是bambam,很高兴为您服务,你是王嘉尔先生吗?” 
 
  换回王嘉尔能听得懂的话,王嘉尔长舒了一口气。 
 
  “你好bam先生,我是王嘉尔,那个,方便见一面吗?电话里说不清。” 
 
  “当然可以,那你定时间地点,刚好我们顺便谈一下价格。” 
 
  “好的。” 
 
—— 
 
  “啥?!九十九万九百九十九块人民币!你咋不去抢?”王嘉尔拍案而起,无视周围投来或吃惊或惶恐的眼神。 
 
  “嘉尔别激动嘛,这个数都是友情价了好吧,段宜恩可不是一般人啊,你看他那脸、那身材,价少了说不过去吧,我都觉得你爱豆男神不值这个价,你说是不?人生真的很艰难了,你这九十九万九千九百真的不多了,我冒着生命危险接下这活,很不容易的好嘛!你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九九归一嘛,这个一,不就意味着段宜恩是你一~个人的了嘛!” 
 
  “话是这么说没错,我那啥卡里就剩九十九万……” 
 
  “成交!” 
 
  “呃(⊙o⊙)……好吧!我要的是最后的结果,说好了的啊。” 
 
  王嘉尔被最后一句话取悦了,牙一咬、心一横,直接把自己还没捂热乎的银行卡给了bambam。 
 
  “这卡里九十九万可能少那么三四五块钱,你就别计较了嗷,这么热的天,就当我买了个买个冰激凌了。” 
 
  “好的。那咱就把合同签了!你尽管放心吧,到时候一定把段宜恩送到你床上,包君满意。” 
 
  Bambam给王嘉尔一个大大的拥抱,吃饱喝足离开座位一会就不见人影了。 
 
  “这靠谱吗?怎么感觉像人贩子?”王嘉尔嘟嘟囔囔,继续坐下吃饭。 
 
  “先生,一共消费466798(折合人民币2783)。” 
 
  服务生走到王嘉尔桌前,报了价。 
 
  “莫拉谷???这么多?” 
 
  王嘉尔看着消费单上的数字,眼前一黑,顿时感觉不好,有些绝望地掏出工资卡结账。 
 
  刚刚取出的一万块钱,一顿饭下去三分之一!借刚刚bambam的话,人生真的很艰难了。 
 
  王嘉尔看着对面路上的LED屏幕里段宜恩的脸,心里像是灌了蜜,什么钱不钱的,段哥哥比钱不知道重要多少倍了哦! 
 
  段哥哥,等我哦,等着你的小可爱森尼~ 
 


——————


All My Articles.


评论(4)
热度(88)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