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恋爱攻略 chapter10

最近是不是很勤!快夸夸我!

和 @云中幻影飘渺客 的联文~

下一章的小车就交给你了哦!

 

存了个档




 

 

  王嘉尔此刻正在厨房忙碌着……炒鸡蛋。

 

  他也不知道为啥发展成这样,摇晃一下本来就混沌的脑袋,一个不小心切青椒的刀直接落在自己的食指上。

 

  “嘶……”

 

  王嘉尔条件反射把食指放自己嘴里含着。

 

  “怎么了?”

 

  身后传来担忧的声音,带着一丝慌张。

 

  “没什么,你,你去客厅坐着就好,一会就好了。”

 

  王嘉尔开了水龙头,把手冲了冲,血慢慢渗出来,伤口更加疼了。

 

  “这怎么办,你这里有没有什么包扎的东西,我……哎呀,真的对不起……”

 

  “没事的,没事啊,只是我看没办法炒鸡蛋了,叫外卖可以吗?”

 

  王嘉尔忙摆摆手,流这点儿血还不至于疼得死去活来,只是他真的没有精力再炒个鸡蛋。

 

  “可以的,来你这吃饭就很不好意思了,我也是实在太饿了,宜恩家里没什么吃的,只好来你这了,打扰你了,还害你切掉了手,sorry……”

 

  女人一脸愧疚,说着有些蹩脚的汉语一个劲儿给王嘉尔道歉。

 

  “咳……没那么严重,就一点儿小伤口。”

 

  王嘉尔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切掉手……

 

  “我给你包一下伤口吧。”

 

  说着,女人拿过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到王嘉尔放到电视后边的医药箱,把王嘉尔的手放在桌子上,打开拿着棉签轻轻擦拭血迹。

 

  王嘉尔有些摸不清现在的情况,就在刚刚自己准备关门的时候,早上在段宜恩家见到的女人就拉住自己的胳膊,一脸难为情看着他。

 

  “你好,有什么事情吗?”

 

  王嘉尔停了关门的动作,不着痕迹躲开女人搭在自己胳膊的手。

 

  “这么说有点不太礼貌……”女人尴尬挠挠头发,抿了抿性感的嘴唇。

 

  “不太礼貌你还说……”

 

  当然,这话王嘉尔只是腹诽了一下,脸上还是微笑着等下文。

 

  “是这样的小男饭,宜恩没在家,家里又没有吃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国内怎么订餐,这里我就认识你,所以可不可以去你家吃点东西?”

 

  “小男饭你大兄弟哦!我很不想认识你的!宜恩宜恩叫的可亲呢!不会订餐下去吃饭不可以哦!为毛来找我啊,我这儿还有情伤未愈来着呢!”

 

  当然,这些话……你懂的~

 

  “可以的,请进吧,冰箱里有鸡蛋,炒个鸡蛋可以吗,还有点米饭,我再加热一下?”

  

  王嘉尔保持绅士的行为,走进厨房,开始打蛋,热饭,就在切青椒的时候切到了手……

 

  “好了!”

 

  包完伤口的人一脸满足,看着王嘉尔有些精彩等我面部表情,等着对方对自己杰作的称赞。

 

  “呃?”

 

  王嘉尔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操作?杰尼龟什么鬼?姑娘你有绘画功底也不用表现在这里啊……

 

  “就感觉你和杰尼龟很像呀,很可爱,还有啊,宜恩从小就很喜欢杰尼龟哦。”

 

  “从……从小?”

 

  “嗨~认识这么久还没有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段宜卉,宜恩的二姐。”

 

  “嗯?”

 

  “你是叫王嘉尔,对吧?”

 

  “你,你怎么知道?”

 

  “就宜恩一直说起你呀,三句不离你。”

 

  “说我……”王嘉尔用那只被画的很可爱的食指指着自己的脸,“干啥?”

 

  “哈哈,真的是,cute~”

 

  “什么情况?你不是段宜恩的女朋友?”

 

  “当然不是啊”

 

  王嘉尔的笑容慢慢扩散开来,这种感觉——豁然开朗哇!

 

  “宜恩有很喜欢的人呀。”

 

  段宜卉说完,对王嘉尔神秘一笑。

 

  “哦……原来是有喜欢的人啊。”

 

  王嘉尔脸上带着刚刚的笑容,僵在原地,开心不过五秒……

 

  所以说,门铃响得很是时候,及时解救了王嘉尔此时的尴尬。

 

  “你好,是王嘉尔吗?”

 

  王嘉尔‘噌’地窜到门口,连连点头:“是是是!”

 

  “您不用这么热情的,您的外卖。”

 

  外卖小哥一脸同情看着王嘉尔——这位大哥饿惨了吧,这么着急……

 

  “谢谢,慢走。”

 

  王嘉尔接过外卖,送走外卖小哥,关上门,拿着快递走到厨房,打开快递,把菜和汤倒进碗里,给段宜卉端到桌上。

 

  “你先吃着,我出去扔一下垃圾。”

 

  “谢谢呀,嘉嘉~”

 

  段宜卉道了谢,看着王嘉尔有些失落的背影,一丢丢愧疚涌上心头。

 

  就那么一丢丢,被浮现在眼前那欠扁弟弟的脸赶跑了。

 

  王嘉尔回房间拿了手机,顺手提起垃圾关上门,下了楼,一路慢悠悠晃到垃圾桶那丢垃圾。

 

  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附近的便利店买了几瓶常温水,晚上气温有些低,家里的水都在冰箱里,热水壶前几天又刚被他弄坏,只好买常温水回去。

 

  

  “段姐姐,我回,来,了?嘶……”

 

  王嘉尔推开门,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的人话没说利索,就被自己提着的水砸了脚。

 

  “嘎嘎,怎么这么不小心。”

 

  段宜恩连忙把那几瓶水拿开,半跪在王嘉尔面前,想给王嘉尔脱下鞋看看伤势,却被王嘉尔阻止了。

 

  “还不是因为你,你怎么在我家?”

 

  王嘉尔递给段宜恩一个白眼,迅速爬起来,居高临下看着罪魁祸首段宜恩。

 

  “当然是来找你啊,这么多天没见,嘎嘎不想我吗?”

 

  段宜恩借着蹲着的姿势,嘟起的嘴往下一拉,抬起头眼泪汪汪看着王嘉尔,那模样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啊啊啊啊心空!好可爱好可爱,想日~~”王嘉尔一系列心理活动在策马奔腾,然而脸上却拽的二五八万似的——“不想。”

 

  “我这么喜欢你……”

 

  段宜恩眼里的光更亮了,雾蒙蒙的小眼神仰望着王嘉尔,惹得后者一阵心悸。

 

  “阿西……你先站起来。”你这样子我吃不消。

 

  “那你还生气吗?”不生气了我就起来。

 

  “你先起来。”你这样我很难沟通。

 

  “你不生气了吗?”说完,段宜恩抱住可怜兮兮抱住王嘉尔大腿,一副他不说‘不生气’就一直抱大腿的样子。

 

  “那,你说你喜欢我……”

 

  “是,最喜欢你,只喜欢你。”还学会抢话了。

 

  “……”

 

  “我可以站起来了吗,腿都麻了……”委屈加可怜兮兮。

 

  “刚刚就让你起来,你自己懒那不动!”

 

  王嘉尔边说,还不忘伸手拽起蹲着的某人。

 

  “喂!你你你干啥?”

 

  王嘉尔被段宜恩逼得无处可退,在两手之间左顾右盼,不敢看段宜恩的眼镜。

 

  “想……干你。”


评论(12)
热度(83)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