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虐文推荐「长期更新」A.4


持续更新,持续搜集。
有推荐的宝宝可以评论哟,也可以私信呀。
风里雨里,lof等你。


A.4

【宜嘉】梦里面梦到醒不来的梦  文 @桑二狗子_ 

短篇 OCC 其实也不算虐 结局BE


不要被写在前面的‘甜’迷惑了

确实是巅峰扎心BE结局了

其实结局如此,文中都有迹可循的

前文,以及段听到真相的时候很压抑

是的,明明可以预感到结局

却被作者优秀的文笔深深感染了

压抑过后是什么呢……

是解脱。


结尾,用学过的语文鉴赏的专业语言

首尾呼应?点明主题?


整篇下来,描写不是说多大喜大悲

却用最最细腻的文字,给人最致命的一击。

扎心,佩服!

给二狗子比心比心比大大的心❤





最后一点。

宜嘉文很多,优秀的宜嘉文也很多。

我觉得吧,对我来说,我认为——

梗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我反而更倾向作者的文笔。

甜文,虐文,细腻不浮夸,

是我欣赏并为之努力的。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