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4YearsWithGOT7

There's a long ride ahead.

We can last forever.

2018-01-16-13:14





9.

 

 

   “你干嘛?”王嘉尔抬起屁股,站直,怒视段宜恩,语气不善。

 

  段宜恩憋住快要溢出嘴角的笑意,故作严肃,说:“这秋千好多年没用了,你确定要坐?”

 

  “哼!不坐就不坐。”王嘉尔绕过段宜恩气冲冲往屋子走。

 

  一路上思绪百转千回,他怎么知道这秋千好多年没用?一定是住过或者来过。又想起刚刚卧室的格局和段宜恩在家里的差不多,王嘉尔基本确定了想法。

 

  不知不觉到了门口,刚打开门,饭菜的香气扑面而来。

 

 “哎哟哟,小嘉尔~来来来,快吃饭~”林在范不知道从哪偷的辛普森图案围裙,松松垮垮地挂在他脖子上,只能说……相得益彰。

 

  “这是你家?”王嘉尔被林在范拉着坐在桌前,看着面前丰盛的菜,暗自咽了口唾沫。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爱猜不猜!”

 

  “咳……不猜就不猜吧,咱先吃饭哈。”林在范双手拿着一双筷子,弯腰九十度鞠躬,递给王嘉尔。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王嘉尔就看着林在范越来越弯的要,不做动作。

 

  “我奸什么了?我盗什么了?我就是想好好照顾你这个弟弟鹅已!”

 

  “你觉得我会信?”王嘉尔送给林在范一对白眼,看着腰越弯越低的林在范,强憋住笑,故作镇定。

 

  “你先接着行不?我脸快亲桌上了。”林在范承受不住,抓过王嘉尔的手,把筷子放上。

 

  “那你说什么事吧。”

 

  林在范凑近王嘉尔,附在耳朵上小声说:“你小舅舅问起我来,你就替我美言几句。”

 

  “就这事儿?”

 

  “啊!就这事。”就这事很重要的好伐,要让他知道我不仅带你抽烟、打架还泡妞,他不拧断我脖子才怪,我还想见我的小荣荣~

 

  “可以,”王嘉尔夹了块芝士排骨,放嘴里,吐出骨头,又附在林在范耳朵边儿上,“那你告诉我这谁的房子。”

 

  “还能是谁的,你小舅舅的呗。”林在范有附在王嘉尔耳边回复。

 

  段宜恩带着身后的人走进屋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两道凌厉的眼神看向玩悄悄话玩得不亦乐乎的两个人。

 

  “我觉得后边有点冷。”林在范对王嘉尔轻声说。

 

  “我觉得,你完了。”王嘉尔回复。

 

  “怎么会,我都……”林在范还没说完,感觉冷气越逼越近,回了身,吓了一个趔趄。

 

  “珍,珍荣?你怎么来了?哈呵呵……”林在范迅速跳离王嘉尔身边,小跑到朴珍荣面前,拉着人往餐桌边上走,绅士拉开椅子,递过筷子,盛好排骨汤,放到朴珍荣面前。

 

  “我吃过了,谢谢。”朴珍荣把排骨汤推开,看也没看林在范,礼貌拒绝。

 

  “再吃点嘛,你这么瘦。”林在范又把排骨汤推回去,用王嘉尔的话,笑得一脸谄媚。

 

  “我来找嘉尔。”朴珍荣没理林在范,直接叫王嘉尔。

 

  “唔……什么事?”王嘉尔听到自己名字,从趴在排骨汤的大碗里抬起头,看向朴珍荣。

 

  “我们学校的文艺演出,你忘了?”

 

  “哦哦!记得,咱这就走!”王嘉尔猛吧拉了两口饭,拿起沙发上不管是谁的外套就走,略过站在门口的段宜恩,走出了别墅。

 

  朴珍荣也没顾上回林在范留下自己吃两口的话,跟段宜恩礼貌道了别,跟上王嘉尔。

 

  “不理你了?”林在范走到段宜恩面前,打趣道。

 

  “彼此。”段宜恩两个字让林在范如鲠在喉,好在这哥们儿脸皮厚,随即凑到段宜恩脸上,咧着一口玉米牙,眨着星星眼,故作卖萌看着面前的冰山。

 

  “你又怎么惹他了?这小孩儿在你面前太容易炸毛了,你这作为长辈也不管管,你这就是溺爱!”

 

  “有意见?”段宜恩递给林在范一记刀眼,终于让他闭了嘴。

 

  不一会刚安静下来的空间里有传来林某某的抱怨:“可是,荣荣都不搭理我,呜呜……段哥哥,我该怎么办呀呀呀呀呀……”

 

  “滚开。”段宜恩踢开靠近自己撒娇的林在范,去拿车钥匙。

 

  “你去哪?”林在范保持被踹倒在地的姿势,幽怨看着拿完车钥匙快要走出门口的人。

 

  “送他们去学校。”

 

  “卧槽!你不说都忘了,这个地方真不好打车……”

 

  段宜恩和林在范开车追上两人的时候,王嘉尔正和朴珍荣勾肩搭背,旁若无人地聊着天呢。

 

  还没等段宜恩停下车,林在范急忙下车,自认为不着痕迹地隔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上车,送你们回去。”段宜恩没有下车,打开副驾驶那边的窗户,对在路边的三个人说道。

 

  “不,不用了!我们自己能走。”王嘉尔撇过头,冷哼一声。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段宜恩的气,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从那天他突然出现,再到介绍自己女朋友给他认识,然后再到喝醉酒被他带回他家,最后到现在这地步……

 

  是生气他走也不吭声回来也不吭声?还是他一点都不关心自己的现况?还是他明明有家那时候却赖在他家不走?还是他对一切都云淡风轻漠不关心的态度?

 

  好像都有,他觉得段宜恩捉摸不透,这样沉静的性子,像是巨大的网,悄无声息收紧,或许就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才发现,网中人早已无处可逃。

 

  王嘉尔并不是表面那么吊儿郎当,相反的是,或许是因为妈妈的原因,对待感情,他比任何人都透彻清晰。段宜恩于他是特别的存在,比朋友多一点,比亲人也多一点,陪伴多一点,依赖多一点,崇拜多一点,还有那些年养成的习惯多一点。

 

  说不清道不明的思绪搅得他心烦意乱,总之就是,现在看到段宜恩他很别扭。

 

  “这里不好打车,上来。”段宜恩下了车,走到副驾驶门前,打开车门,示意王嘉尔上车。

 

  “我又不是没有腿,珍荣,我们走。”王嘉尔说着话,去拉朴珍荣,却被林在范抢先一步拉车上去了。

 

  “嘉尔,这个地方是郊区了,一般车很少过来,不然你还是听你小舅舅的……”朴珍荣话说到一半,被王嘉尔恶狠狠瞪得憋了回去。

 

  “没关系,珍荣哈,我们不理他,这孩子就这毛病。”林在范狂刷存在感,在朴珍荣面前好话都让他说了。

 

  “叛徒。”王嘉尔气冲冲坐上车,一路歪着脖子看窗外风景,一直到学校门口,脖子扭得僵硬,一时半会儿转不过头来。

 

  段宜恩看着哼哼唧唧嘟囔着脖子疼的王嘉尔,再无法掩住眼底的笑意。

 

  还是这么可爱,我的嘉嘉。

 

 ——————————

 存了个档

 

 

 



评论(8)
热度(145)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