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爱上男保姆

  🐎夜店保姆段Χ霸道少爷嘉👑

 

👉🏻预告!超级甜ΙHE👈🏻

 

 

  要说王嘉尔对自家男保姆产生好奇心还要从那天晚上破天荒去酒吧撒野开始。

 

  从来都因为怕黑懒得出门的王嘉尔在酒吧被一个调酒师迷得七荤八素,从此频繁出现在酒吧。

 

  却因为人怂不敢上前搭话,就一直默默关注那位动作熟练潇洒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的调酒师。

 

  最近王嘉尔感觉自己像是着了魔。

 

  看自己男保姆的背影都像自己看上的那个调酒师。

 

  王嘉尔觉得自己中毒了。

 

  “或许你晚上有什么兼职吗?”

 

  “嗯。”

 

  “那不然……嗯?什么?嗯!你在哪?”

 

 

  “酒吧,调酒。”

 

  “‘BYE’?”

 

  “嗯。”

 

  “你怎么不早说!?”

 

  “你也没问。”

 

  “那那那你……”

 

  “我喜欢调酒,而且我并不觉得做保姆有什么不好的。”

 

  “我不是要说这个,你在酒吧为什么不跟我说话?”

 

  “我在家里也没跟你说过话。”

 

  “额……也是……那你以后能不能带带我?”

 

  “带你做什么?做保姆还是调酒?”

 

  “都!”

 

  “有报酬么?”

 

  “那我……”

 

  “好。”

 

  “诶?”

 

  “就你吧,是我的了。”

 

  “也不是不可以,嘻嘻。”

 

 

新文请多多支持呐!
一起来互动!一起来玩儿啊!真的超好相处的!
爱你们的芥末🙆‍♀️



评论(32)
热度(114)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