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Just ……有些话

他们说的是Markson Forever,不是他们和我们Forever。
有些人随时会走的呀,相互陪伴不离不弃的只有他们彼此。
没有人能够真正做到感同身受。
不只是他们两个人呀,还有五个他们的兄弟,荣辱与共的。
他们依旧很好啊,一开始喜欢的不就是他们的感情嘛!
或许是越来越贪心吧,喜欢他们,想要得到反馈更多。
其实没有什么BE不BE的,只要他俩还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HE。
相濡以沫的练习生涯,他们吃过的苦足够我心疼好久好久。
感情是相互的吧,或许他对他的好是昭告天下的,而他是暗戳戳吧。
局外人没有资格为谁不值得,两个人甘之如饴呀。
他们的感情别人懂什么!
我没想过离开,我的一周年还没到,我还没见到他们。
我还没爱够。
依旧想陪他们走下去,什么方式都可以,他们两个好就好了呀。
还是很幸运遇到他们,真的是值得更多人爱的人啊。
安安稳稳做一个守护他们的宜嘉人,我想Markson会Forever的。
这是初心了。

评论(8)
热度(44)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