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如何哄好森不悦|短



All My Articles.




王嘉尔同志最近很不开心,明明白天跑行程录节目累得要死,他还是躺在床上数了三千头羊也还是睡不着。

 

 

哦?你问他为什么?

 

 

他听到一个让自己有那么一咪咪没有办法一笑而过的回答。

 

 

——Markson or (Mark的另一个cp名)?

 

 

——GOT7。

 

 

这位大兄弟,我也在看直播好吗?

 

 

你忘记曾经的Markson forever了吗?

 

 

你忘记曾经与你同欢乐共悲喜的糟糠之友了吗?

 

 

你忘记曾经的单项选择小可爱森尼了吗?

 

 

你无情无义!你忘恩负义!你桃园三结义!(什么鬼?)

 

 

段宜恩,你要失去我了!

 

 

王嘉尔一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黯然神伤。

 

 

曾经有一个什么答案都是我的人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个机会,我会对他说,选我~选我~选我!

 

 

王嘉尔默默拿出自己的小本本记下这惨绝人寰的一幕。

 

 

“段宜恩没有选我,他是在逃避这个答案吗?他是在逃避我吗?他是选择了GOT7吗?虽然GOT7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可没有GOT7这个选项啊,他为什么不选我?他一定是不爱我了!”

 

 

于是,王嘉尔开始视段宜恩为空气了,换句话就是他选择无视这个没有选择Markson的段宜恩,简言之就是开始了他自认为的冷战了。

 

 

“我们谈谈?”段宜恩叫住刚好躲过他回房间的王嘉尔。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我知道你在不开心什么。”

 

 

“不开心什……咳咳……我没有不开心的好吧!”

 

 

“Markson。我在心里选了Markson,我想把重要的人放在心尖,把纯粹的回答放在心底,我想亲口说给你听。不是为了讨好谁,也不是为了逃避什么。有些话不需要昭告天下,只要你知道就够了。Jack,我选择Markson,从来都是。”

 

 

“谁要听你说这个,我要睡觉了。”

 

 

“那就,晚安?”

 

 

“你也,咳……晚安!”

 

 

段宜恩看着关紧的门,仿佛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那个门的背后,就是自己最重要的一部分了吧,仿佛与跳动着的心脏紧紧相连。

 

 

王嘉尔关上门捂着有些发烫的脸,嘴角的小括弧若隐若现,‘段数高果然名不虚传。’

 

 

我想把我的答案放在心底,然后亲口说给你听。

 

 

END.

.

.

.

.

.

其实,他们或许都是这样啊,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他们大多时间的生活并不是活在镜头底下的,他们真正的生活状态不是我们脑补出来的。


所以,相信他们,也相信我们的眼光,他们值得我们期待和爱。


评论(7)
热度(110)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