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恋爱攻略 chapter8

 很~久不见得更新,很抱歉啦 @云中幻影飘渺客 ,因为我的原因拖了进度,以后会勤更的。

爱你萌❤

 

  那一天过后,段宜恩好像人间蒸发了,没有行程、没有报道、没有饭拍……

 

  就连王嘉尔对面的门都紧闭了好多天,没有经纪人来,也没有段宜恩出现。

 

  王嘉尔像往常一样,躺在床上刷微博,依旧没有段宜恩的消息,前几天的亲近和那个让他心悸的就像是一场镜花水月的梦,睁开眼,依旧是自己一个人。

 

  他们依旧是隔着人山人海的爱豆和粉丝的关系。

 

  想到这,王嘉尔有些心烦,所幸扔下手机,打开门照常向对面走去。

 

  出乎意料的是,门是虚掩着的,王嘉尔走上前,敲了敲门。

 

  “Hello?”清脆的女声是从卧室的地方传来的。

  

  王嘉尔硬着头皮打了声招呼:“我是住对门的王嘉尔,我看门开着,过来看看。”

 

  女子擦着头发从卧室出来,浴巾下包裹着丰满的身体,看到这一幕,王嘉尔有些后悔敲这个门。

 

  “哦~宜恩的小男饭?我认识你哦。”

 

  女子粲然一笑,撩了撩半干的头发,风情万种。

 

  “嗯?”

 

  王嘉尔有些疑惑,不自觉摸了摸后脑勺。

 

  “我也是宜恩的粉丝啊,不过他最近不在国内,我来这住几天。”

 

  “哦,这……这样啊,那你一个人注意安全哈。我想起家里的水应该开了,先走了。”

 

  王嘉尔没等女子回应,转过身‘噌’的退回自己家门口,关上门前,不忘有礼貌地说了句晚安。

 

  “晚安哦,小男饭。谢谢你喜欢我们宜恩~”说完,女子给王嘉尔抛了个媚眼,然后关上门,留王嘉尔扶着门把手一个人石化在那。

 

  ……

 

  “死王文王!你退给我钱。”王嘉尔关上门,给好久没有联系的bambam打了电话约他出来面谈,王嘉尔坐在bambam扔下这句话后,就狠狠瞪着他。

 

  “嗨!咋了啊,我的金主王?”bambam忙递给王嘉尔一杯水,示意他消消气。

 

  “我今天去段宜恩家了,有个女人,身材特别好,长得也很好看。”

 

  “噗……女,女人?你没看花眼?段宜恩丫的竟然金屋藏娇,忒不像话了!”

 

  bambam把杯子往桌上一甩,一副听见自己对象出轨的苦大仇深状惹得王嘉尔一脸懵逼。

 

  “你发这么大火干啥?”看到bambam这样,王嘉尔反而平静下来了。

 

  尼玛!一直觉得他段哥哥不是草粉的那种爱豆啊,为毛啊!为毛,为毛撩了他又金屋藏娇?还在自己家对面?还他妈是个大胸的美女姐姐……王嘉尔瞅瞅自己的胸,他也有的!胸肌。

 

  为毛不是他啊,他也可以……嗯?不对,我为什么要想这个,重要的是,段宜恩他,金,屋,藏,娇。还是在撩了他之后。那‘娇’还在他面前叫他‘宜恩’。这么亲切哦,‘宜恩’哦。我也想叫哦。

 

  “嘿,小哥,回神儿了诶!”bambam看王嘉尔丰富多彩的面部表情,再看看服务员用一种‘这人别在是个傻子’的表情看着王嘉尔,立马拍了下桌子。

 

  “咋?”王嘉尔被吓了一跳,对正在吹手指头的bambam怒目而视。

 

  “回到正题吧,段宜恩最近在国外?”

 

  “嗯。”

 

  “没有媒体报道?”

 

  “嗯。”

 

  “那个女人……”

 

  “不要提,不要提伤心的事!”

 

  “咳……那就不提,所以你不确定他们什么关系,你就直接下结论了?”

 

  “还要确定什么!都在他家卧室洗澡了!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王嘉尔声音提高八度,直飙男高音,有注意到公众场合,又默默降了八度,对看向他的人报以诚挚的歉意——笑了好久,直到面部僵硬。

 

  “可能是他朋友呢?家人也说不定啊……”

 

  “什么朋友、家人的,人家都说了是他的粉丝!别为你办事不力找借口了,钱就退给我吧,你这个骗子。”

 

  bambam看着王嘉尔,一抹无奈涌上心头……

 

  玩儿脱了吧……

 

  “什么骗子不骗子的,你对你家段哥哥的爱就这么肤浅!不就在他家里出现个女人嘛,田螺姑娘也说不定哇,你……“话没说完,bambam感觉到自己额头一痛,随即听到花生米砸到桌子上的声音。

 

  “别说废话,还我钱!”王嘉尔的确已经忍无可忍了,本来就觉得这人不太靠谱,现在又弄这么一出事儿,王嘉尔有些想妈妈。

 

  “你玩儿真的?”bambam有些心虚,毕竟那些钱……“哎哟,王大哥,钱都是小事儿,你看我这没完成任务,还没弄清楚那田螺姑娘什么来路,你就这么轻易放手,是不是有些太草率不是?”

 

  王嘉尔低着头,手在面前的杯子上转圈,他并没有听进bambam的话,他在想另一件事。

 

  想他和段宜恩在电梯里的那个吻,还有在他家里的暧昧。

 

  到现在,他才真真切切感觉到自己和他的差距。

 

  他可以今晚跟他说一些暧昧的话,明天就消失不见人影。

 

  他有那么多人追捧喜欢,而他王嘉尔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可能相对特别的是他的性别吧。

 

  他忘了啊,段宜恩是爱豆啊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如果和一个男性在一起,前程都会毁了的。

 

  明明两个世界的人,王嘉尔你做什么白日梦,妄想你们两个有结果?

 

  或许……或许是迷恋也说不定啊,段宜恩就是长得太好看了,所以才会那么喜欢他,才会想让他属于自己……

 

  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吧……

 

  “钱我不要了,谢谢你。”王嘉尔站起来,双眼通红,满是血丝,对着bambam鞠了一90°的躬,去柜台上结了钱,没和bambam告别便推门而去。

 

  bambam看着王嘉尔离开的背影,有些说不来的心酸,拿起手机,打通了电话。

 

  “叫你丫见好就收,这下你该伤心了吧,这王财迷连钱都不要了,这不撇下我还结了帐走的。我说大佬,您就消停点吧,看上你脸跟看上你肉体有什么差别,最后不都还是你的人,你这样我在中间很难堪的好不……”

 

  “闭嘴吧你。”

 

  电话那头说完这句,直接挂断了电话。

 

  “诶?不是我说……这都什么事儿啊……”

 

  bambam起身随手抓了一把花生米哼着曲儿晃悠着推开门扬长而去。

 

  

 

  

  

——————

存了个档


评论(2)
热度(70)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