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恋爱攻略 chapter9

我们来了!!!!
艾特最美腻的毛毛 @云中幻影飘渺客 
希望你萌喜欢,虐的交给我………………… 

 

  王嘉尔回去的路上很清醒,从来没有过的清醒。 


  他知道bambam在离他不远的地方跟着他,他也没去想他的目的,是良心不安还是有别的目的,现在他都不想搭理,都随他去吧。 


  一直回到家,关上门,王嘉尔才虚脱似的靠着门滑了下来。 


  为什么会这么难过。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伤心你妹啊,不就是一个段宜恩。 


  “段宜恩……”王嘉尔喊着段宜恩的名字,躺在地上,看着天花板,感受着一点点黑下来的天,直到四周没有一点光亮。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嘉尔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狼狈从地上爬起来,因为长时间躺在地板上,王嘉尔吃力揉了揉腰,打开门。 


  “你怎么来了?”王嘉尔吃惊看着站在自己家门外,提着一大堆菜还有肉的好友。 


  “你怎么回事,像被强奸一样?”朴珍荣推开挡在门口的王嘉尔,提着东西径直走向厨房。 


  “你这几天是和猪灵魂互换了吗……不,猪都没你这么脏。”朴珍荣捏着鼻子嫌弃地指着堆成小山的泡面盒。 


  “起开,别碍事。”王嘉尔依旧一动不动站在哪,不知道在想什么。 


  “没听说吗,好狗不挡道。”朴珍荣把王嘉尔推到沙发上坐下,从犄角旮旯里找出围巾以及从另一处犄角旮旯里找到手套,开始整理厨房。 


  “珍荣啊,我累了。”王嘉尔躺在沙发上,看着忙碌的朴珍荣,艰涩地开口,嗓子有些沙哑。 


  “累了就吃完饭好好休息,明天依旧是新的一天。”朴珍荣停下手里的活,倒了杯水,把水递给王嘉尔,然后走到王嘉尔身旁的沙发前坐下。 


  “原来喜欢他这么难过啊,如果没有那些亲近,或许我不会像现在这么难受,可是怎么办啊,我还是很喜欢他,即使亲眼看到他家里出现的女人,我还是…想继续喜欢他,”王嘉尔艰难地咽了咽唾沫,继续说道,“其实从开始喜欢上他,我就想好默默喜欢的,就在远处看着他就够了,可越近距离接触,我发现我,越来越贪心了,还妄想和他在一起,真是……哈!异想天开、痴人说梦,说的就是我了吧。你说的对啊,爱豆和粉丝,就应该在平行时空下过好各自的生活的,是我贪心了,现在还有时间,还不算晚,对吧,珍荣。” 


  王嘉尔着急握住朴珍荣的手,等着后者肯定的答案,原本簇着希望火苗的眼神,却在对方久久的沉默中慢慢黯淡下来。 


  “果然,连你也看出来了。珍荣啊,我想回家了,任性了这么久,该回家看看了。” 


  “什么时候走?”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段宜恩啊,很想让他注意到才去签售、去演唱会、去fan meeting、去拍手会、去接机、去送机,想让他注意到我。你都不知道,跟他拍完手我能好久都不洗手的,我就想啊,这可是被段宜恩摸过的手呀……从喜欢上他,我感觉像是活在梦里,每天都是刷他的动态,我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所以就想离他近一点,还荒谬地把中来的彩票钱去找了一个什么‘恋爱攻略’,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不真实,很不真实。我想一个人好好想想。” 


  王嘉尔没有回答朴珍荣的问题,颓废地揉乱自己的头发,双手抱头,仿佛说完那些话,让他耗尽目前所有的精力,或许是真的累了吧。 


  “嘉尔啊……” 


  朴珍荣在心里组织了很久的话,刚想开口,却被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 


  “什么事?”朴珍荣看了看王嘉尔,跑到卫生间接了电话。 


  “卧槽,别让王嘉尔看手机电视啥的啊,也别听收音机,也不要买报纸什么的,总之就不要让他出去了,手机电视都不要让他接触。” 


  听筒里传出bambam一连串的要求,朴珍荣耐心听完bambam这一段话,等着下文。 


  “段宜恩与一女子深夜回住处,举止亲密,第二日段宜恩驾车独自离开……”bambam拿过报纸,念着报纸上的头条,“唉!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段宜恩,真的带人家去了自己家里。还过夜,这是要让他小情人儿长住他家吗!” 


  “好了,先挂了,我去看看嘉尔。”朴珍荣没等bambam说完,径自挂了电话,去看王嘉尔。 


  王嘉尔拿着手机,僵在那里,看着朴珍荣的眼神溢满了哀伤。 


  “是真的啊,原来消失了这些天是去国外陪她去了。还有什么意义呢……” 


  王嘉尔站起来,走到厨房,看了被朴珍荣整理干净的厨房,挽起袖子,从厨房探出头来:“想吃什么,你看会电视,我来做。” 


  朴珍荣有些懵,这孩子脑子是被刺激傻了吧…… 


  “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儿,爱豆总要有自己的生活吧,我一个粉丝应该为他高兴呀,别把我想成那些看到自己爱豆恋爱,就脱粉的玻璃心脑残粉好吧。” 


  王嘉尔一边‘嗖嗖嗖’地切藕,一边跟朴珍荣聊着天,那样子再正常不过。 


  如果忽略他有些颤抖的手,这个表演可以说是很到位了。 


  “嗯,你没事就好,我先走了,公司有点事,我回去加个班。” 


  “不要吃饭吗,好不容易提着菜来我这?”王嘉尔把切好的藕放进盘子里,然后洗了手,走到门口,送朴珍荣走。 


  “有机会再给我做吧,今天没这个口福哇,王大厨你自己吃吧。” 


  朴珍荣拍拍王嘉尔的肩膀,示意他好好吃饭。 


  “嗯,当然啦!”王嘉尔回拍,“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嘛!” 


  “你能这么想就再好不过了,走了!” 


  王嘉尔目送朴珍荣走进电梯,转头想要关门,却被一只手挡住了。 



——————

存了个档




评论(2)
热度(69)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