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你是我的小舅舅

是不是很甜!!!快夸我咯!!!

风里雨里,评论等你。小心心也等你~

emmmm还有两章就完结了嘻嘻~


  存了个档 

 




15.

 

 

  “唔……”王嘉尔醒来一阵头疼,昨晚不知不觉又喝多了,可他没忘喝醉前的事,更强迫自己半睡半醒间把段宜恩和金有谦的关系记手机备忘录里,把段宜恩跟自己说的喜欢以及自己跟自己的告白给然后喜滋滋昏睡过去。

 

  “醒了?头疼吗?”段宜恩端着刚刚熬好的醒酒汤,放床头柜上,弯腰凑近王嘉尔,就这么两只大眼睛滴溜溜转就是不看自己的段宜恩。

 

  “嗯……头疼死了~”小奶音攻击,这么超级温柔的段宜恩好像从来见过,王嘉尔拍拍面前的脸,“你是段宜恩吗?”

 

  “啵~”一记超级响亮的bobo从王嘉尔微微泛红的脸蛋上传来,酥麻的感觉从耳蜗到大脑到心脏到小小嘎……

 

  “你干嘛亲我!”王嘉尔‘噌’的扯过被子,盖住熟透到几乎可以煎熟个鸡蛋的脸上。

 

  段宜恩看着裸露在被子两截精壮的小腿,双手一用力,把人从被子里扯出来。

 

  “你昨晚就这么对我的,还说……”段宜恩故意皱了眉,看着王嘉尔非常急切的小眼神儿,忽然起了逗逗他的心思。

 

  “说什么了?”王嘉尔也顾不上自己的腿还在那人的手掌里攥着,两只手搭在大腿两侧,乖乖坐在床上,抬头看着段宜恩。

 

  “说你真的超级喜欢我,没我不行。”段宜恩拿过床头柜上的醒酒汤,舀起一勺吹了吹递到王嘉尔嘴边。

 

  “不,不可能!”王嘉尔虽是心虚但本着气势上不能输,忽然一个大声,把段宜恩吓一跳,汤洒了王嘉尔一,裤,裆……

 

  “你故意的!”王嘉尔嘟着嘴,脸鼓成个大包子,怒视段宜恩,对洒到的地方看也不是,摸也不是。

 

  “你吓到我了,”段宜恩手凑上去,就想给王嘉尔脱裤子,“先脱掉,别着凉了。”

 

  “我自己来!”王嘉尔连忙划拉开段宜恩蠢蠢欲动的手,脸憋得通红,几乎吼一句话出来“看什么看,不知道回避啊!”

 

  “有什么害羞的,你哪里我没见过。”看来这孩子酒醒差不多了,段宜恩把醒酒汤放离床头柜不远的书桌上,站在那里看着王嘉尔。

 

  “那都是小时候了,你快回避。”王嘉尔手放在腰上,等着段宜恩关门离开。

 

  “昨晚我也看了。”段宜恩走到床前,看着王嘉尔被洒湿的裤子,咬了咬嘴唇,随后走到衣橱前找了一条干净的裤子,放床上,示意小孩儿换上。

 

  “段宜恩,你出去!”王嘉尔恼羞成怒,跳下床推着段宜恩往外走。

 

  “嘉嘉,你不能提上裤子不认人……”段宜恩还没说完,就被王嘉尔捂住了嘴,生怕他再说出什么让人崩溃的话。

 

  “我不管,我喝醉了,都不算。”王嘉尔不得已关上房门,看着段宜恩,打算促膝长谈一番。

 

  “你没喝醉之前也亲我了。”

 

  “胡说,明明是你亲的我!”

 

  “我看你很享受呢。”

 

  “你想干啥玩意儿!耍我很好玩吗?明明就是你先亲的,还耍赖不负责,说个喜欢我很难吗,还是根本就是不喜欢……”王嘉尔嘟囔着,声音越来越小。

 

  我都打算面对接下来的一切了,我都做好和爸爸坦白的准备了,我都打算毫不掩饰地喜欢你了。

 

  我都等着你说喜欢我,然后给你一个王嘉尔专属印章了。

 

  “你不记得昨晚我和你说什么了?”段宜恩眼神时不时往王嘉尔那里看,“真的不先换一下裤子吗?”

 

  “你少骗我了,你就说了金有谦是你小表弟。”王嘉尔强忍住裆下的凉意阵阵,湿漉漉的puppy眼理直气壮瞪着段宜恩。

 

  “后边的忘了?”段宜恩无奈叹气,把王嘉尔拉床上,然后转过身,“唉,真拿你没办法,换吧,我不看你。”

 

  “哼,早这样不就好了!”小孩看着段宜恩的后背,下巴几乎要顶到天上去了。(王嘉尔你就是仗着段宜恩舍不得小小嘎感冒了!)

 

  一阵窸窸窣窣,王嘉尔换好裤子,坐床边期待地搓了搓手:“咳,说吧,后边怎么了?”

 

  段宜恩转过身,看着坐床边的王嘉尔,走上前呼啦呼啦毛:“我说我喜欢你。”

 

  “嗯?”王嘉尔忘了去划拉开段宜恩的的手,呆呆坐直身体看着段宜恩慢慢笑开花的嘴角。

 

  “你不喜欢我吗?”段宜恩慢慢蹲下,半跪王嘉尔面前,两只手搭在王嘉尔大腿上面,微微抬起头等着王嘉尔回应。

 

  “喜欢是喜欢……”

 

  “嗯。”

 

  “可是……”

 

  “没有可是,喜欢就在一起。”

 

  “可是……”

 

  “有我,不用担心。”

 

  “可是……”

 

  王嘉尔话没说完,就被段宜恩拉下脖子狠狠印住了一直一直‘可是’个不停的嘴上。

 

  “唔……”王嘉尔被吻得有些喘不上气,他严重怀疑段宜恩是不是在外边有别的狗,这么娴熟的吻技拿谁练的手?

 

  “嘉嘉没有亲过别人吗?”不知不觉王嘉尔被段宜恩压在身下,鼻尖蹭着鼻尖,细细碎碎吻上王嘉尔有些颤抖的睫毛。

 

  “说你喜欢我。”段宜恩两只手放在王嘉尔后脑勺,托起小孩的头,轻轻摩擦着两鬓。

 

  好像觉得不够,慢慢吻到下巴,狠狠咬住,又恶趣味地舔了舔。

 

  “嘶……你属狗的吗?”

 

  王嘉尔感受着自己越来越难受的小小嘎,顿时感觉自己也没什么脸看段宜恩了,推开压在上边的人,鞋子都顾不上穿,跑到卫生间把门锁上,坐在马桶上,拍着噼里啪啦乱跳的胸口,还不忘嘟囔着自己没出息。

 

  躺在床上的段宜恩,看着天花板上被放大无数倍的自己,震惊得说不出话。

 

  直到一切事物在自己眼里慢慢模糊,段宜恩眨眨泛疼的的眼睛,有些酸涩,心里也是。

 

  好像从回来就没进过他的房间,记得听他姐说从他走以后王嘉尔的房间就谁都不让进了,到现在才知道,这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

 

  属于王嘉尔的秘密,关于段宜恩。

 

  很想他吗?想到连整个天花板都是他,睡前最后一眼能看到他,醒来第一眼看到的还是他。

 

  原来早就离不开他啊,为什么不去找他呢,不去问他为什么离开这里,又去了哪里,就这样等着吗?如果他很久以后才回来怎么办?不回来了又怎么办?

 

  “嘉嘉……”段宜恩看着天花板上笑得灿烂的自己,呢喃着王嘉尔的名字。

 

  “你怎么还没走啊?”王嘉尔擦着头发出来,看到躺在床上和自己走前姿势一样的段宜恩,问出口。

 

  “嘉嘉,我哪里也不去了。”段宜恩从床上起来,紧紧抱住怀里的宝贝,下巴蹭的王嘉尔一阵瑟缩。

 

  察觉到段宜恩的异常,王嘉尔抬头看看天花板,有些窘迫搭上段宜恩的腰:“你都看到了啊~看我多么喜欢你啊~”

 

  “嗯,看到了,看到你很喜欢我了。”

 

  “那你呢?”

 

  “看来要更喜欢你才能配得上你对我的喜欢了。”段宜恩摸着小孩儿湿漉漉的后脑勺,转头亲了亲小孩的耳朵。

 

 



评论(3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