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森马】原罪 预告

与我滋 @超级无敌美滋滋 的联文!!

扮猪吃老虎律师段X霸道精分大佬嘉

长篇!含车,主欢脱,微微虐,结局HE

 @芝士嘉的杰尼龟 和 @markypoohJ-flawess 两位小仙女的点梗

还有车可以评论点梗  不久见呐……

 

 

预告👇👇

 

 

  “哟!小律师,我们又见面了。”

 

  “嗯。”

 

  “忽然间爱上和你打官司了呢,不然我把你来我这边?我给你更高价?”

 

  “不需要,谢谢。”

 

  “不要急着拒绝啊,我这待遇可是很高的。”

 

  “让开,挡路了。”

 

 

 —

 

  “段宜恩我他妈追你来这了你连点表示都没有?”

 

  “需要什么表示?”

 

  “比如……让我上?”

 

  “可以。”

 

  “嗯?”

 

  王嘉尔在被段宜恩摆成各种姿势的时候,心里一万头操了段宜恩的马奔驰而去。

 

 

 

 —

 

  “都到这一步了,你丫还跟着我?”

 

  “都上你这么久了,不想换了。”

 

  “段宜恩你他妈……唔……”

 

  “好久不见了,再来一次,这次你在上边。”

 

  “搞!”

 

  王嘉尔在段宜恩身上卖力运动的时候,就想,这辈子这个样也值了。

 

 

 

  爱就爱了,管他爱的是谁,什么身份。

 

  如果我爱你是原罪,在对方的身体里无期徒刑服役也无不可。

 

 

 

 

 

 

 

 

 

 

 


评论(36)
热度(64)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