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狗年摸嘎头

超级甜的写给我们滋 @超级无敌美滋滋 的生贺

生日快乐呐!以后也和爸爸们一起走吧!爱你呐



以下👇🏻



  “狗年摸狗头,万事不发愁。”

 

 

 

 

  段宜恩等这个狗年等了有七八年。

 

  那就去买只宠物狗吧!

 

  跨过鸡年的那个除夕夜,守着着央视频道,等零点钟声一响段宜恩就在心里嘀咕。

 

  闭眼前的最后一秒,在心里愉快地做了决定——明天就去买!

 

  初一下午,段宜恩美滋滋带着自己跑了三四家宠物店才终于找到的心仪小狗狗回了家。

 

  段宜恩看着自家puppy水汪汪的大眼睛,阿一古~闹木心空!

 

  得起个名字啊!段宜恩努力回想,记得梦里梦见过的,叫嘎嘎来着!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段宜恩每天扯着破锣嗓子绕着房间找puppy。

 

  喜滋滋地每天早起梳毛,睡前梳毛,就盼着自家小puppy快点儿长大。

 

 

  半年过去,段宜恩有些愁,磨着后槽牙看着和自己胸前的纽扣玩得欢实的小奶狗。

 

  我家嘎嘎又是没有长大还不让摸头的一天。

 

  段宜恩抱着嘎嘎回了卧室,睡前拍着嘎嘎吃得圆滚滚的小肚皮。

 

  叹了口气亲亲自家狗子;“这么好看的我嘎,长大一定更好看,真希望你快长大,是不是长大就可以摸头?”

 

  第二天一早,段宜恩是被一种奇怪的重量压醒的。

 

  “嘎嘎?是你吗?嘎嘎?你长大了一点呢!”段宜恩夹住小奶狗两只前爪,小虎牙bulingbuling闪着。

 

  “汪汪!”小奶狗叫了两声。

 

  “终于等到这一天,嘎嘎要快点长大啊!mua~mua~mua~”段宜恩说着,抱起puppy的头又是好几口。

 

  奇了怪了,puppy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大了,段宜恩吓得一个手滑,把嘎嘎扔掉床下。

 

  “呜呜呜!汪!汪汪汪!”小奶狗瞪着puppy眼泪汪汪看着自家主人。

 

  “你……亲亲可以长大吗?”段宜恩颤抖着手,指着长大差不多一倍的小奶狗。

 

  “汪!”小奶狗叫着自己蹦哒到床上,到坐着的段宜恩面前,两只前爪支撑着屁股坐被子上,看着段宜恩。

 

  阿一古~我家嘎嘎怎么能这么可爱!段宜恩心软成一片,连忙忘了自家狗狗亲一下会长大的事情,脸蹭上狗头蹭着。

 

  “我们嘎嘎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段宜恩抱着嘎嘎下了床,去准备一人一狗的早餐。

 

  “那我去上班咯!”

 

  “汪汪汪汪!”

 

  “我去超市,还要吃cheese吗?”

 

  “汪!”

 

—— 

 

 一眨眼进了十一月份,天慢慢冷了,自家狗狗越长越大,段宜恩喜滋滋回家,打算今晚好好亲亲嘎嘎,摸摸嘎嘎头。

 

  “我回来了……嘎嘎!”段宜恩提着刚从超市买来的cheese,打开门扯着兴冲冲叫自家puppy。

 

  没有看见摇着迎接自己的嘎嘎,段宜恩放下菜去找狗子。

 

  “嘎嘎?嘎嘎?嘎……我……”段宜恩打开卧室门,看着光溜溜躺在自己床上的男人,吓得脏话哽在喉咙。

 

  “唔……”那男人慢慢睁开眼,看到段宜恩,揉揉惺忪的睡眼,坐起身,“Marky,你回了哦,我都等你好久了。”

 

  “你你你是谁?”

 

  “我是王嘉尔,你的嘎嘎哟”

 

  “啥?”

 

  “昨晚你亲我了,就差那几口,这不是我成人形了!”

 

  “还有这种操作?”段宜恩看着男人一丝不挂的身体,咽了咽唾沫,这个好看的洋娃娃,好想把他在床上折来折去……

 

  又想到自己抱了二百多个夜晚,身体更是有些不得劲儿。

 

  “可是好冷哦,我就回了卧室。”

 

  “你不知道穿,穿穿换件衣服吗?”

 

  “可是你不在我不会穿呐!”

 

  “那,那你先去洗个澡吧。”

 

  “我不会。”

 

  “就随便冲一冲好了。”

 

  “可是……可是你以前都给我洗澡的!”委屈puppy眼发射。

 

  “你现在是人了啊,你是狗的时候怎么都可……”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不爱我了!”

 

  “怎么会怎么可能!这样给你洗有点危险……”你这样我不但想摸头,我他妈还想……fuck

 

  “哼!不就是整天你嘟囔的那套,头给你摸就是了!”

 

  “行,洗,不过我不保证洗澡的时候做出什么事儿。”

 

  “费什么话!洗澡!”并不能深刻了解人心险恶这个词深刻意义的王嘉尔拖着段宜恩进了浴室。

 

  “啊!嗯~Marky!你没说要这样洗澡!”

 

  “早和你说了,这样给你洗有点危险,舒服吗?”

 

  “啊啊啊啊!太深了!慢点啊~”

 

  “好嘞!”

 

  ……

 

  “嘎嘎,嘎嘎,嘎嘎……”

  

  “叫鬼啊!嗯唔……呃~”

 

  “我可以,射里面吗?”

 

  “靠!段宜恩,你都射了!”

 

  “看来平时和我看得视频有点多了,那我们再来一次!”

 

  “不要!嗯呃~”

 

  王嘉尔被段宜恩抱出来的时候已经累得睡着了,段宜恩轻轻把人放床上,盖上被子,亲了亲翘挺的鼻头,温柔摸了摸小孩儿的头。

 

  终于……如愿以偿了呐!

 

 

 

 

 

 

 

评论(16)
热度(236)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