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Juno

Only for Mrakson
信者得爱

【宜嘉】取向狙击

我们GOT7的小可爱森尼生日快乐。

每一天都因为是GOT7的鸟宝宝而骄傲呢。

希望王嘉尔健康快乐,得偿所愿。

妹有车,妹有火箭,独轮也妹有。

 

 ————

 

  “这次你们毕业任务是实战演练,自愿分两队,赢的一队通过期末考核直接保送,现在来读一下分队人员名单。”总教官站在台上中气十足念着一长串分队名单。

 

  王嘉尔满心欢喜,他和段宜恩早就商量好,毕业后的作战培训还会申请在一队,可当总教官念出分队情况的时候,王嘉尔强忍住满腔的被背叛感,在总教官说完散会之后扯着段宜恩离开。

 

 

  “为什么要换队?”两个人走到角落空地,王嘉尔揪住段宜恩衣领,怒目而视。

 

  

  “没什么。”段宜恩没有反抗,任由这人收紧力道,被勒得几乎喘不过气。

 

  “不可能,明明说好的!”

 

  “总教官的安排,我也没办法。”

 

  “别骗我了,你不同意他不可能安排的,段宜恩,你把我当什么?出尔反尔?”

 

  “对不起。”

 

  “没必要,你最好时刻准备着,别落到我手里。”王嘉尔说完,松开段宜恩,攥紧拳头,头也不回离开了。

 

  段宜恩站在原地,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背影,迟迟没有动作。

 

  “满意么,这个结果?”像是对着空气说话,没有回应,段宜恩就在那等着,直到身后走出那个人。

 

  “你说现在,他是不是特恨你?”那人走到段宜恩面前,叼着根草看着段宜恩。

 

  “无所谓,记住你说过的。”段宜恩擦过那人的肩膀,往王嘉尔消失的地方走去。

 

 

  段宜恩到宿舍的时候王嘉尔的床铺已经空了。

 

  “嘉尔刚刚走了,说提前去军营看一下情况……”在一旁收拾东西的战友开始絮絮叨叨,“不是我说,你为什么一声不吭换了队,我们这批只分了两队,这样你们不是敌对方了……”

 

  “我也先走了。”段宜恩没在听后边的话,迅速整理好东西,给喋喋不休的战友留下句话就走了。

 

 

 

  演练已经过去大半,期间王嘉尔带的队主动出击,劲头很足,来势汹汹,占尽上风。

 

  段宜恩带队以防为主,节节后退,惹得王嘉尔更是一肚子火。

 

  “妈的,这他妈玩老子呢?一打就退,正面来啊!”这是王嘉尔第十二次发飙,旁边的副队长们就这么看着,时不时还交头接耳交换意见。

 

  “这次好像比前几次严重啊,直接摔桌子了……”

 

  “每次占领一个据点以后就发一通脾气,这不正常啊!”

 

  “段宜恩也真是,就算学生时期他们关系好也不能把水放得这么明显啊。”

 

  “段宜恩为什么临时换了队?”

 

  “不知道,连咱队长都是分队的时候才知道的。”

 

  “……”

 

  “通知下去,今晚庆功,在附近架一火炉,老八老九你俩去打些野味。”

 

  “是!”被点到名的两个连忙站起来,屁颠屁颠冲进林子猎食物。

 

 

  “张林,过来一下。”王嘉尔走出帐篷,叫过自己副手,随手搭上肩膀。

 

  “怎么了?”张林搓搓手,搭上王嘉尔的后背,凑近王嘉尔面前。

 

  “跟我过来一下。”王嘉尔说完,带着张林进了临时搭建的帐篷。

 

  “今晚你辛苦点,注意一下对方情况。”

 

  “没问题。”

 

  “嗯,先出去吧。”王嘉尔说完,疲惫地揉揉僵硬的胳膊。

 

  “胳膊受伤了?”

 

  “嗯。”

 

  “来!给你揉揉。”

 

  “不用。”

 

  “咱俩谁跟谁,给你揉揉完再休息一夜明天就好了。”

 

  王嘉尔没再拒绝,把胳膊递给张林,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慢慢睡着了。

 

  张林听着慢慢平稳下来的呼吸声,停下了动作,慢慢靠近这张从开学那天就沉沦的脸。

 

  “嘉尔,你会属于我的。”张林轻轻拨开挡住眼睛的头发,脸凑上去。

 

  “报告队长!段宜恩带人突然袭击,已经有大半战友被‘杀’!”

 

  王嘉尔被吵醒,拿起手边的枪冲出帐篷。

 

  “出其不意么?”两队人马对峙,王嘉尔站在前边,把枪扔给张林,两只手插进裤兜,看着段宜恩“看上去情况不怎么好呢。”

 

  王嘉尔摆手,埋伏在周围的人包围了段宜恩一行。

 

  王嘉尔一步步走上前,即使那把握在段宜恩手上的枪口正对着自己的脑门,他依旧看着段宜恩一步一步走到面前。

 

  段宜恩放下枪,同样看着面前的人,一言不发。

 

  突然王嘉尔狠狠一拳擂上段宜恩腹部,像是不解恨,一脚踹上去,后者强忍住疼痛,站直身体,嘴角溢出刺眼的血。

 

 

  “拷上,关起来,明天会总基地。”像上一次一样,王嘉尔下了命令,头也没回进了帐篷。

 

  

 ——————

 

 

 

  “段宜恩,我说过,别落我手里。”

 

  军用吉普行驶在宽敞的马路上,车内除了王嘉尔没有规律地按着打火机的开关眼睛直勾勾看着嘴角残留着未干的血迹双手被拷着的段宜恩之外,一切都好像静止住。

 

  “……”段宜恩闭着眼,轻轻勾了勾嘴角。

 

  “没话说么?当初可是很坚决地选了和我敌对的一队呢,”王嘉尔突然靠近,彼此的呼吸纠缠在一起,“你他妈脑子里想什么?”

 

  “嗯……”

 

  段宜恩的沉默彻底激怒王嘉尔,不遗余力的一拳重重打在小腹上,终于承受不住疼痛,发出闷哼。

 

  王嘉尔抬手靠近段宜恩的脸,粗鲁擦掉嘴角的血迹,随后狠狠亲上去。

 

  “嘉嘉这么饥渴么?”被压在身下几乎被啃破嘴唇的人闭着眼睛在亲吻的间隙吐出一句话。

 

  “你现在是在我手里。”王嘉尔捏住段宜恩下巴,加重手上力度,咬牙切齿瞪着他。

 

  “不正和你意么?”段宜恩被迫抬起脸看向王嘉尔,即使是被人以屈辱的姿势压在身下段宜恩依旧笑得云淡风轻。

 

  “是。”王嘉尔直起身体,推开段宜恩,继续把玩手里的火机。

 

  “这么轻易被擒,你有什么目的?”

 

  “想你了。”段宜恩舔了舔嘴唇坐起来,贪婪地看着王嘉尔。

 

  “我有这么好骗?”

 

  “你和张林不错?”

 

  “老子和谁好跟你有几把关系,不和你好就是对的!”

 

  “傻子。”

 

  “丫有种再说一遍!”

 

  “没种,遇见你这辈子都不会有了。”

 

  “你……艹!”

 

  “来吧。”

 

  “滚!那为什么一声不吭换队?”

 

  “等这次结束,就告诉你。”

 

  “最后一次,段宜恩。”

 

  “好。”

 

 

 

  车子半路被拦住,一个急刹车撞得王嘉尔直接趴段宜恩两腿之间,抬起头一脸尴尬。

 

  “妈的!队长,我们被包围了。”老八看向王嘉尔,拿起副驾上的枪。

 

  “开门!”外边的人敲着车窗。

 

  王嘉尔开了车门,脑门理解被抵上黑乎乎的枪口。

 

  “段宜恩?”看清来人是段宜恩的副队,王嘉尔回头看了车里早已解开手铐的段宜恩,两眼冒火。

 

  “队长,剩下的人被我们全部拿下。”

 

  段宜恩点头应下,示意全部人都撤离,留下他和王嘉尔两个人。

 

  段宜恩把车开到路旁边的草地上,停下车,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欲擒故纵?”

 

  段宜恩:“真的是想你了。”


  王嘉尔:“胡扯。”


  段宜恩:“真的,所以才要早点结束。”


  王嘉尔:“刚刚就可以结束。”


  段宜恩:“嘉嘉,我必须要赢。”

 

  王嘉尔:“随便你了,现在彻底结束了。说吧,为什么?”

 

  段宜恩:“没什么意义了。”

 

  王嘉尔:“你骗我?”

 

  段宜恩摸摸王嘉尔的头,双手捧起自己思念已久的脸,轻轻凑上这人些微颤抖的睫毛,吻上去。

 

  “这种小事我来解决就好。”

 

  “滚开!”王嘉尔推开在自己嘴边作乱的薄唇。

 

  “嘉嘉,我想你了嘛~”说着也不顾怀里人的推搡,火热的吻一路向下。

 

  车里不时传来暧昧的呻吟声,也好在这荒郊野外见不到几个行人。

 

  

 

 

 

  “段宜恩说在老地方等你呢,你们啥时候有老地方了?偷偷摸摸,神秘兮兮……”王嘉尔叫住收拾好行李准备离校的张林。

 

  “也该找我了。”张林把行李放回去,没回王嘉尔,一溜烟跑出宿舍。

 

  “还是小看你了。”张林在体育馆后边找到段宜恩,这里他很熟悉,他威胁段宜恩的地方,“愿赌服输,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你那龌龊的心思也最好跟着你一起消失。”

 

  “哈哈,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和他做了。”

 

  “走之前也想着恶心我么?”

 

  “哼,段宜恩你不会得到他的,在你没有出现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很愉快。”

 

  “哦。”

 

  “哦?”

 

  “嗯。”

 

  “好可惜,你不是第一个呢……”

 

  “无所谓。”

 

  “你!”

 

  “不过,有个问题想问你。”

 

  “说吧。”

 

  “你知道你心虚说谎的时候会翻白眼么。”

 

  “……”

 

  段宜恩看着远处跑来的王嘉尔,挥了挥手,叫住东张西望的人:“嘉嘉,这里。”

 

  王嘉尔跑过来,看着面色发白的张林,拍了段宜恩一下:“你是不是欺负人家了!”

 

  “没有。”

 

  “什么没有,不然张林脸色怎么这么差?”

 

  “不疼了么,跑这么快?”

 

  “你还好意思说!都怪……张林还在呢……”

 

  “我没事,先走了。”张林没去看两个人从见面就十指相扣的手,刚刚的话让他感觉自己像是跳梁小丑,这个地方再也待不住,匆忙告了别。

 

  “你怎么回事?”

  

  “我怎么了?”

 

  “还好意思问,你故意的吧?”

 

  “我就是故意的。”

 

  “你还要不要脸?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要你就够了。”

 

  “油嘴滑舌……”

 

  “那你要吗?”

 

  “要。”


————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原谅你换队?”


  “我以为你会知道自己拈花惹草的毛病。”


  “你丫才拈花惹草,不就一个还被你解决了。”


  “知道就好。”

 

  

 

 ——END——


人设图 ☟☟☟






  


评论(1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Juno | Powered by LOFTER